父親節,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阿卡蘭惹禍小組篇

凱司:我根本連我爸是誰都不知道!啥?你說格勒?他是我曾祖父,又不是我老爸!

評語:凱司就是凱司,真小氣。

利奧拉:我的父親…我會把他救出來的。

評語:不知道利奧拉的父親節禮物是不是捅父親一刀(喂)

梅南:父親節禮物?他最想要的是抱孫子吧…

評語:也就是梅南的禮物早在十個月前就該準備了。

白天:…我好像是孤兒吧?

評語:你可以送裘斯,反正按照中國習俗,你要叫他爸爸。(偽)

龍之大陸篇

摩卡:多給父親一點零用錢好了。

評語:究竟誰才是一家之主?

拿鐵:…我不知道我父親是誰。

評語:就算知道是誰也無法送吧?

卡布奇諾:我要送父親一個美麗的兒媳婦!

評語:這個禮物恐怕有點困難。

血狼:父親節?咦…今天是幾號啊?

評語:你記不起來很正常。

蘭斯洛特:父親大人很早就辭世了…

評語:要是你父親還活著那就太恐怖了。

米哲瑞:我要怎樣把禮物送去給爸爸呢…?

評語;要是真的送過去了小心被揍。

不可能誕生的子世代篇(有重複)

小菲秘:Daddy最喜歡花了,所以我要做一個花圈給他~

評語:真是一個孝順又省錢的方法。

小利凱:爸爸好像沒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

評語:就算這樣也要表點心意吧?

小白南白:到底誰是爸爸,誰是媽媽啊!(苦思)

評語:還是晚上檢查一下最保險。

小布拿:父親想要的東西…母親應該不准吧?(偷瞄母親)

評語:盡力而為。

小米蘭:母親常常告誡說要節儉,所以我決定在母親的飲料裡放置安眠藥…

評語:想必你父親很疼你。

小凱利:爸爸…應該是要錢吧?

評語: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小摩米:爸爸喜歡什麼?(歪頭)倒是媽媽喜歡聽歌劇…

評語:今天是父親節,不是母親節。

小龍秘:既然我不可能誕生,何必準備禮物?

評語:瞧你還挺聰明的,是遺傳到老爸吧?

小血蘭:母親說過送禮物就是要講究誠意,所以我送老爸一瓶自釀水果酒。

評語:水果酒不夠烈…稱謂怎麼好像有點落差?

小裘格:父親最想要的好像是孫子吧?(甜笑)

評語:乖孩子,我相信你比梅南還能幹。

小龍利:就某個角度來說…我和母親是同輩…又另一個角度來說…父親是我爺爺…

評語:你父親節的禮物到底是什麼?

小白凱: 那天我就不去找父親練劍了,給他跟母親獨處的時間。

評語:真是個體貼的孩子。

小龍蘭:父親想要什麼,應該會自己要吧...?

評語:你老爸的慾望可大了。

小白宙:有時候爸爸會當媽媽,媽媽會當爸爸…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評語:攻守互換是美德,記好了,孩子。

小蘭米:天涯一直叫我應該要送給媽媽才對…到底是怎麼回事?(苦思)

評語:因為在他眼中就是這樣。



天涯的感想:現在的孩子真是越來越怪了(正經)


慘遭遺忘的動物篇

寶利龍:父親節是什麼東西?

評語:跟你解釋你聽的懂嗎?

秘羅:我老爸?御我沒有寫啊!啥?你說寶利龍叫利奧拉爸爸,然後卡菲又是利奧拉的爸爸,所以卡菲是寶利龍的爺爺,是我爸爸?(翻桌)

評語:做人不可以太暴躁。(他是龍?)

黑獨:我倒底是狼還是獨角獸?我的樣子能看嗎…

評語:專業的眼光來說,你應該叫做狼獨。

寶黑:爸爸他…想要的東西好像不少吧?他想要白天哥哥的烈焰姊姊、蘭斯洛特騎士的獨角獸哥哥…

評語:乾脆送他一個銅雀臺(註1)怎樣?

註1:銅雀臺是三國時代曹操建來鎖美女的地方。

寫20位差不多了…真的不會再寫了

以下是額外的惡搞(提供者繚竅)

話說,當米哲瑞在父親節前得知小米蘭要送他的禮物後…

「小米蘭,乖~你想要什麼,爸爸買給你喔!」米哲瑞開心的說。

「父親,小菲秘長的好可愛喔!我可以要他嗎?」小米蘭認真的問。

「那個爸爸可能買不起…」秘羅會宰了他,米哲瑞想。

小菲秘是東西嗎?

「那小凱利呢?」

「絕對是更貴。」米哲瑞認真的回答,凱司有可能開價是真的。

「父親都買不起…好沒用。」

「兒子都說你沒用了。」蘭斯洛特剛從練習場回來,聽到此話拋了米哲瑞一個白眼。

「什麼!你說我沒用?現在就證明給你看!」米哲瑞把蘭斯洛特拖進房間。

兩個小時過後,蘭斯洛特從房裡走出來…

「父親果然沒用…」小米蘭看向平躺在床上的父親說。

於是,米哲瑞的父親節禮物變成了補品。

惡搞完畢(鞠躬)
PS小米蘭,下次送威X剛等壯O藥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