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會變成系列的東西?


新任龍皇——利奧拉,為了讓世界充滿笑容,決定從身邊的人做起。
想要讓彼此充滿歡笑,減少爭執,那就是要多瞭解對方。
於是,本著這個信念,他下令,以兩人為一單位——同居。



「米哲瑞,晚餐的食材放在那,今天輪到你做晚餐了。」
「米哲瑞,剛剛相片行打電話來通知你去領照片。」
「米哲瑞…(以下省略)」
「…蘭斯洛特,我怎麼覺得自從跟你同居後,你跟我說過的話比以往加起來還多?」

以下是來亂的

「對了,米哲瑞…」
「嗯?」
「為什麼我整理衣服的時候,看到女僕裝、護士服這種奇怪的東西?」
「…那是錯覺。」
「今天早上睡醒時發現衣服好像跟昨晚的不太一樣…」
「你太累了吧?連自己穿什麼都忘了。」
「臉上好像還有些乾掉的液體,我睡覺時會流口水嗎?」
「我怎麼會知道,難道晚上我會偷看你睡覺嗎?」

米哲瑞,一直打馬虎下去遲早會被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