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一個月更新一次...(思)
請各位注意,今天是9/1號(正經)

(十一)

「以前有部法典,主張以牙還牙。例如殺了別人的妻子,自己的妻子也要死。」裘斯教導孫子
「這就是為何劍蘭叔叔遲遲不娶媚姬阿姨的原因嗎?」
「不是,那是因為…

「劍蘭現在是你奶奶,這樣要算重婚。」

(十二)

貓是一種充滿好奇心的生物,對一些他種生物有種近乎殘酷的虐待心。
舉例來說,小強?

蘭特你被盯上不無道理
PS就算是換髮型還是會被盯上吧?(因為頭髮是褐色?不對,因為是蘭特?)

(十三)

「伊宙!」「……」
「伊宙!」「……」
「伊宙,大白天的!你在發什麼呆啊?」
「…咦?白天他很大嗎?」伊宙瞬間恢復神智。
「……」
伊宇,男,20歲,某天發現自己的弟弟陷入嚴重的思春期。

(十四)

宮鬥,就是指宮廷鬥爭。
秘羅:宮鬥!宮鬥! 伊珊娜:宮鬥!宮鬥!
(秘:為什麼我要宮鬥?還是跟一個女人?)
(伊:為什麼我必須跟一隻龍打架?我要去揍人類帥哥!)
也許,是因為你們愛上同一個男人?

(十五)

「蘭斯洛特,你聽說那個銀假面了嗎?」
「是的,陛下。」
「吾命令你去調查他是否有歸屬於龍皇帝國的意願,若沒有的話就隨你意思去做。」
「是。」
「喔,還有…
「假如他長的不錯的話,把他武功封印起來就好了。」

(十六)

「蘭斯洛特,你為何封印利奧拉的武功!」
「因為他太危險了。」
「危險?有我危險嗎?」
「目前的確你比較危險,但是…
粉絲是種可怕的生物。米哲瑞,我必須說利奧拉比你還有吸引力。」
所以米哲瑞沒幫利奧拉解除封印

(十七)

「伊多因,吾命令你去準備蠟燭束具和按O棒。」
「遵命。」
「還有,去找銀月和蘭斯洛特,吾將帶他們去蒼蘭。」
「陛下,請問這是為何?」
「因為…
最近催眠都有點鬆動,加強儀式乾脆三個一起來。」

(十八)

「白天,」梅南撫上白天的臉龐,「為什麼你們騎士成天在太陽底下跑,皮膚卻又白又嫩?」
「那是因為…
紫外線對身體不好,於是規定騎士都要擦防曬油和美白霜。」
制訂規定的人有何居心?

(十九)

「天涯,你連死人都玩弄?」
「拿鐵,人家可把你寫的很惹人憐說…」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討好。」
貓,據說能在魂魄的幫助下復活
天涯,在蘭花下死了不計其數

(二十)

「陛下,您要征服世界的原因是什麼?」記者天涯小貓問
「為的是將所有美人納入後宮。」
「那假如那個美人很攻呢?」
路西特笑了笑
「吾會把他調教成受的。」


感想:本次主題為龍皇是怪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