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有略微加字補齊,因為即時通實在很擠。
我的一個月怎麼又過了囧
(我的一個月只剩下七天?十月一號到了...)

本次主題:天涯小貓訪問系列(就是訪問佔多數)

(二一)

天涯小貓訪問梅南
「梅南,請問你壓倒白天有什麼秘方嗎?」
「你知道,壓人最重要的就是氣勢——
先放出祖傳擁有物理功能的保護罩,然後再靠近可愛單純的白天,他感受到壓迫,就會乖乖的給我壓了。」

(二二)

「血狼,你的坐騎不是在追神聖白龍嗎?」蘭特看向正在獨角獸與烈焰之間徘徊的小黑。
「…好像上次小黑從寶利龍的房間回來後,他就不再追求那隻龍了。」
寶利龍,你做了什麼?

(二三)

「小米蘭,這是不是米哲瑞給你的!」蘭斯洛特滿臉不悅的抓著一張照片問。
那張照片拍的是他的浴照…
「不是,是一隻叫做天涯的貓,父親給的是另一張。」
於是某米和某貓在醫院體悟到,好東西絕對要獨享。

(二四)

「天涯女士,為何你從支持白南變成南白呢?」雖然不怎麼介意,不過白天仍是想問。
「因為你不覺得,白南聽起來很糟嗎?」
「…那白梅和梅白呢?」
「梅白聽起來像美白,不是更好?」
白天,男,25歲,首次想要殺死一隻貓

(二五)

要是兩個好騙騎士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
「光明騎士,在下比較辛苦,還是讓晚輩來吧!」
「這怎麼可以,身為長輩,應該我在下。」
「不,讓我來…」「我來!」
感想:兩個相像的受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除非69?

(二六)

「白天騎士,你脖子上那些紅點是什麼?」蘭特問
「光明騎士…說實話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白天疑惑的回答
「是不是蚊子咬的?有時候我脖子上也有…」蘭特認真的說
評語:也許是兩隻金髮人型大蚊子。

(二七)

天涯小貓訪問摩卡
「摩卡,請問你為何要代替藍瑟琪死呢?」
「因為當時我看到了妹妹那雙大眼睛,實在不忍心就這樣讓妹妹死去…」
根據卡布奇諾的描述,藍瑟琪是個致命的生化武器。

(二八)

「蘭特!」血狼叫住蘭斯洛特,「陛下要我告訴你,為了增進伙伴間的情誼,每星期的今天都要在我那邊過夜。」
於是某蘭真的去了。事後某米某拿紛紛效仿。
「怪了…怎麼在別人的床上那麼容易睡著?」某蘭默默的想。
聽說蘭特睡前習慣喝一杯水?

(二九)

天涯小貓訪問龍皇
「龍皇陛下,請問為何當上龍皇一定要有神聖白龍的認可呢?」
「那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理想。」
「請問是什麼理想?」
「征服世界上所有美麗的生命,成為總攻的理想。」

(三十)

天涯小貓訪問寶利龍
「寶利龍,請問你為何要認利奧拉為主呢?」
「因為他很像爸爸!」
「是哪點像爸爸?」
「很陰沈,還有…看起來很好吃!」
真不愧是神聖白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