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哲瑞,人有辦法回到過去嗎?」
「也許可以喔?我就跑到未來過…」

蘭斯洛特鮮少慵懶的躺在草地上,最近,他又想起以前的事了。
那是多久以前呢?久到有時候他會以為那件事情根本沒發生過。
那是他還在當學生時候的事…


學院的某處空地,有四個魔法師三個騎士。
他們剛打完一場,所有人都精疲力盡的躺在地上休息。
每個人都是掛著笑容,十分心滿意足,他也是其中之一。
那天,他遇到了許多不尋常的事情。

為了要修練,他最先離開了。
「蘭斯洛特?」
一個男人叫住他,於是他回過頭。
那個人他不認識,應該不是騎士院的學生。
「你是誰?」
黑白色的詭異袍子,那人還戴著金框眼鏡。
金色的髮絲因風的吹拂遮住了那人的臉,不過依稀可見在閃閃發亮鏡框下的藍眸。
「米哲瑞。」

「你的名字叫做痛苦?」
「算是吧。」
「…你叫我有事?」
「沒有,只是想找你聊聊。」

他們談了什麼、討論了什麼,實在已經因為太遙遠而記不起來。
他只記得,那個人很瞭解他…
那個人的出現打亂了他規律的人生,這個影響比格勒鬧事還大。
感覺…還挺有意思的。
只不過,那究竟是不是他自己在作夢呢?
畢竟那個人,只出現了兩天。

「我要回去了。」
米哲瑞早就說過,他只有48小時的時間,雖然蘭斯洛特不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
現在,已經過了47小時。
「慢走。」
米哲瑞沒有移動,依舊坐在他的旁邊。
兩人待在宿舍裡,現在這時間不會有人打擾。
「蘭斯洛特…」
「嗯?」
「你喜歡我嗎?」

剩下的一個小時,他們究竟有沒有做,蘭斯洛特並不清楚。
畢竟有時候人實在有太多的臆想。
也許只是一個夢,當他再度從床上醒來時,米哲瑞已經不見了。
這件事情始終埋在他的心裡,直到…


「光明騎士,這位是新進來的宮廷術士,同時已經被指定為大皇子摩卡的直屬部下。」
那名術士,就跟他印象中的那個人長的一模一樣。
「初次見面,我是米哲瑞,還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蘭斯洛特,也請多指教。」


附錄:事實的真相,米哲瑞的日記

最近在翻古書,終於知道當時蘭斯洛特為何會先楞一下才回應了。(原來不是因為我太帥啊...)
有一個咒語,可以使人回到過去。
只是既耗魔力,又只能待在那裡48小時,實在是沒什麼用處。
不過還真的挺想看看蘭特他以前是什麼樣子。(從他以前就見過我來看,這似乎不違反時間運行。)
對了,騎士好像一生只能跟一個人在一起吧?
乾脆回到過去,先把他吃了?這樣可以防止那個血狼...實在是太完美了。
希望我還沒把那本書給燒了。

附圖:米哲瑞(天涯?)的妄想?


好幼齒的蘭特...(毆)
這是超越時光的光源氏計畫囧?
以上依舊是望圖生義(鞠躬)
-------------------------------------------------
題外話:那張不明人士的真正身份是...(也就是白貓真正畫的是)

女體蘭(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