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多10天更新一次,學期中開始恐怕會封網了囧


(四十一)

天涯小貓二度訪問寶利龍
「寶利龍,聽說你對烈燄有意思?」
「恩!烈燄姊姊很漂亮!」
「那你對於也想追他的小黑有何看法?」
「嗯…那兩個我都追!」

(四十二)

小小菲訪問天涯小貓
「腐貓,請問你對於新書GOD的正義劍客白薩亞有何感想?」
「個性介於白天跟蘭特之間,但是我不萌,因為…
太纖細了,還是蘭特好。」天涯小貓幽雅的喝了一口茶

(四十三)

小小菲繼續訪問天涯小貓
「腐貓,那貓皇之心又是怎麼保存的呢?」
「這代價真的很大…犧牲一千名自願犧牲的腐男,所以我絕不能辜負他們,要腐化全世界。」

(四十四)

天涯小貓訪問白蕊
「白蕊,請問寶利龍出生時雖沒見過你,你是如何教育他扮豬吃老虎的呢?」
「我在蛋殼上貼了秘羅的照片,告訴他想推倒這種男性就要裝純真一點。」

(四十五)

天涯小貓終於訪問到了光明騎士
「…我只給你30秒的時間。」
「囧!(好無情)那請問你為何接受我的訪問呢?」
「…那是看你開學後不會太常來煩我的份上。30秒已到,請離開。」

(四十六)

天涯小貓趴在某房間的門板上
「…30秒到了就是到了。」
「嗚…30秒根本沒問到什麼東西嘛!(第一次被光明騎士欺負耶…)你一定是急著去找誰!才會這樣就把我趕走。」
於是某隻貓如願以償的,在這裡永遠沈睡…

(四十七)

光明騎士和黑暗騎士在談話
「蘭特,你最近氣色有點差喔?」
「…有嗎?」
「該不會是被怨靈纏身了吧?死前的怨念可是很可怕的…」
三天後,天涯小貓奇蹟復活,怨念的威力真可怕

(四十八)

深夜,一抹金色身影來到某房子前。
「蘭~開門。」「…天涯,你到底有什麼事?」
「囧!為什麼你知道是我?」
「因為…
米哲瑞有鑰匙,根本不需要我開門。」

(四十九)

中午,一抹黑色身影衝向一抹白色身影。
「蘭特,待會陪我出去喝一杯吧?」
「…天涯,能不能請你離開?」
「為什麼你總是知道我不是血狼…」
「…因為你的衣服太乾淨了。」

(五十)

光明騎士再度被黑暗騎士拖去喝酒
「蘭特,聽說最近那隻貓一直在煩你?」
「嗯,不過今天沒有。」
「咦?」
「聽說他今天…跑去學校推廣輔人社了…」
「…那應該很危險吧?」


訪問系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