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冒天出版的磁鐵(為何沒有白天?)
其中,貓把其中一個單獨來看...

米哲瑞,你的動作好詭異啊!
例1
「這是我家親愛的~」他指著某個滿臉黑線的生物
(真希望這回有某人的磁鐵)

例2
「歡迎光臨,木瓜牛奶特價二十元~」
(什麼都很合耶)

例3(取自天涯與西瓜對話)
美好的晴天,一顆西瓜走(?)進了一棟辦公大樓。
「歡迎光臨,想找秘羅請上二樓,找利奧拉請上三樓。」米哲瑞露出完美標準的笑容,站在電梯旁說。
「找寶利龍請先報上您的大名,好讓我們為您準備好後續動作(保險),他目前人在四樓。」
「找路西特共商大計請先繳交一顆龍皇之心,其餘我們給予絕對自由。」
共商大計...他們要共商什麼大計啊?西瓜默默的想。
「我要找凱司,謝謝。」
「凱司剛剛帶著白天去附近的MOTEL了,倒是梅南目前在五樓幫美容師作評鑑,請問您要找他嗎?」
「啊...不必,那請幫找摩卡,謝謝」
「摩卡人在地下十八樓,請稍等,我幫你聯絡專梯...」米哲瑞拿起對講機,撥打了幾個鍵,「此專梯為單程,請問您準備好出發了嗎?」
「...好了。」先是沈默的五秒,西瓜說。
瞬時,拿鐵從地面上冒了出來,抱起那顆西瓜——
「喂!西瓜不好食啊!」
米哲瑞依舊露出了個甜美的笑容,「別緊張,那是我們的服務人員,雖然陰沈了點,不過保證會幫你送到目的地的——」
「而且摩卡比拿鐵好喝啊啊啊啊——!!!!」
唉呀,來不及說完呢...其實拿鐵已經送某隻貓下去N次了,很安全的啊。
「十、十八層地獄?!摩卡人那麼好應該上天堂啊!拿鐵你到底要拖我去哪裡啦!」西瓜看著一層一層,只見酷刑越發越殘酷...
意思就是說拿鐵人不好囉?你這樣拿鐵會停下倒也奇妙。
一直到第十七層,拿鐵才想起一件事...
「叩!」「喂!就算是鬼敲也是會痛的耶!」
「...真的是一顆西瓜啊。」拿鐵語氣毫無變化的說著,「大哥今早找蘭斯洛特開會去了,米哲瑞大概以為你是哪個間諜...」
「嗚嗚嗚...既然知道我是真的要找摩卡,就送我上去吧...」西瓜哀求著。
「可是我不知道要如何送西瓜上去...」
「什麼!!」
一條條的藤蔓突然從西瓜周圍竄出,她將拿鐵纏住,湊到拿鐵耳邊用一個西瓜最大的音量說著——

我‧要‧見‧摩‧卡!!!!

「...跟我來。」
拿鐵將西瓜帶到一個空無一物的寂靜房間,眼前,只有一面大鏡子...
「難道是'摩'鏡...」西瓜滿臉黑線的問。
拿鐵轉頭的動作就跟聲音一樣平穩緩慢。
「這裡是第十八層。」
一到十七層,每深一層酷刑就越殘忍。
然而,第十八層卻不是肉體上的懲罰,而是在精神上。
鏡子會印出你生平最重視的人現狀,無論是喜事還是悲事。
那個人感受不到你,就算你再怎樣對他大吼,而且一個月只看的到一次...
「那隻貓經常下來這裡偷看蘭斯洛特。」反正蘭斯洛特感覺不到,拿鐵簡單的加了點註釋。
「那...我可不可以一個月來這裡一次就好?」
「當然可以,只要你有辦法自己來回的話。」拿鐵正經的說。
什麼意思!?西瓜呆楞。
神啊!你該不會是要把我關在這裡吧?不要啊~!
拿鐵無視西瓜的慘叫,默默遞給西瓜一枝掃把。
「難道我命中注定要在這裡一輩子了嗎...」拿鐵啊...你給我掃把是要我把自己未來的住所打掃乾淨嗎?
「...冥府正在招收清潔工,每個月來打掃一次,那隻貓就是這樣做的。」

西瓜,你真的想太多了(茶)

本篇私名為:西瓜為愛寥落去(濃情拿鐵啊你!)

附錄:
在送走西瓜後,又有一人走近大樓...
「歡迎光臨,請問你要找...?」
「我要找光明騎士!」
米哲瑞的嘴角瞬間下降了一小幅度,隨即又恢復正常。
「這個嘛...請問您找他有什麼事呢?若不能說,麻煩先在這裡簽下您的大名...」
隔天,那人莫名其妙的被掉落吊燈壓死,米哲瑞獲得意外保險金N千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