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再寫十篇我就要停止這個玩意了Orz


(八十一)

天涯訪問慘遭遺忘的秘羅
「秘羅(女王)大人,請問你對於輸給自己的兒子有什麼看法?」
「比起那個,我更在意為何我事後渾身無力?」
這是因為,龍語魔法會隨施術者(寶利龍)心境而變

(八十二)

現在想想,龍語魔法不光要寶利龍的心境,還要有利奧拉的心…
真不愧是當時被龍皇之心入侵的利奧拉

(八十三)

光明騎士與黑暗騎士N次對話
「蘭特,你聽說那隻貓快被段考壓死了嗎?」
「血狼,說到這我必須承認一件有損騎士的事情…
以騎士的角度來說,我應該要憐憫他,不過我心中的想法是把他壓死最好…」

(八十四)

血狼與蘭特N+1次對話
「蘭特,其實我一直想問,你除了騎士守則外,還有鑽研其他法律嗎?」
「沒有。」
94年2月25日,性騷擾防制法早已通過…

(八十五)

一隻頭上長的一朵花的蚊子四處飛尋…
「請問…你有看到我的親愛的嗎?」
「恩?你說那隻屍變的貓嗎?
他最近被逮捕了,好像是什麼妨礙性自主罪吧?」

(八十六)

蚊子聽完路人甲的敘述,很平穩的轉身離去…
「慢著,你不擔心那隻貓嗎?」
「反正絕對會有人幫他的。」
為了某些原因,在此只提供此人姓米

(八十七)

天涯與蘭特對話
「蘭特,只要你讓我蹭幾下,我就不再煩你…」天涯充滿期盼的說。
「…假如你是指腳底板的話,我可以考慮。」
據說…天涯非常喜歡被蘭特踩在腳底下?

(八十八)

小貓蚊找爸爸天涯
「爹地~」他給天涯一張紙,「這個交易(昨日狀態)是真的嗎?」
天涯只是淡淡掃過一眼
「要是是真的,那我就不叫做天涯了。」他很篤定的說。

(八十九)

天涯的朋友們與部分不殺人物跑來找天涯
「天涯,你腦袋到底裝些什麼啊?」某玥問。
「咦?這還用問嗎?」天涯挑眉,
「當然是豆腐啊!」

(九十)

血狼與蘭特對話第m次
「蘭特,你聽說那隻貓腦袋是用豆腐作的嗎?」「嗯。」
「你被豆腐愛上耶…」
「…血狼,他沒說他腦袋裝的是我就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