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對話內容由原作御我所述,天涯修整
(這可是我囤積在心中半年的疑惑啊)
--------------------------------
「喂!蘭特,你穿四角還三角的?」剛才才和卡布奇諾打了賭,血狼決定直接去問蘭特。
反正光明騎士從來不說謊的不是?
「三角四角?」蘭斯洛特有點疑惑的問。
「啊?我是問內褲啊!」血狼理所當然的說。
「...三角。」
「喔...是三角啊!...等等!」血狼猛然睜大眼睛,吃驚的看著蘭斯洛特。

「你、你為什麼穿三角內褲...我以為你這沒女人緣的傢伙,不可能穿性感的三角內褲的啊!!!害我賭輸啦!」
蘭斯洛特冷靜的觀察有些發狂的血狼,恩,顯然這回賭金不小。
只不過...

「血狼,內褲有四角的?」
---------------------------------
不要懷疑,這是原作的描述(毆
話說這張畫...我原本想上色的囧(線稿蚊子作)
結果上到一半突然跳了...
所以是由原本在我上色時就幫我指導的"JER"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