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請先見過BlackWolf的母親節XD

八月九號,美好的周四傍晚,米蘭子認真的做著他的功課,小米蘭正在培養白老鼠,蘭斯洛特忙著研究白天從異世界帶回來的武功,一切都很正常。

「嗚嗚嗚嗚~~~」

是的,一切都很正常,昨天也是如此平靜。

「嗚嗚嗚嗚~~~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死小鬼,只記得母親節,警告我不准碰蘭特。現在父親節到了,竟然甚麼表示也沒有!」
米哲瑞欲哭無淚的吶喊,一旁蘭斯洛特完全無動於衷。
「我這個做父親的太沒有尊嚴啦!」
蘭斯洛特依然埋首書中──他分析出來的筆記已經滿滿一本了。
「絕望啦!我對身為父親卻沒人關心的父親節絕望啦!」
此時蘭斯洛特終於有了反應,他闔上書本,輕輕的砸飛米哲瑞。
「你的音量超過夜晚一般住家規定分貝上限。」
「嗚……蘭特,你要說的只有這些嗎?」
聽到這話光明騎士歪頭思索了一會,剛才米哲瑞到底念了甚麼他不知道,只好努力回想這幾天有沒有特別的事。
「米蘭子有寫卡片給你。」
「是嗎?那怎麼不拿給我呢?那孩子真的跟蘭特一樣害羞啊……」
「我也有一張。」
「什麼!」
看著米哲瑞瞬間的欣喜又垮了下來,蘭斯洛特總算想起昨天是甚麼日子。
「嗚……蘭特!我要禮物啦!你看他們兩個多不孝,再生一個!」
說完米哲瑞就往蘭斯洛特身上撲去,後者反射性的伸手阻擋。
「米哲瑞,男人不會生‧小‧孩!」
瞄了一眼房門,有鎖。
「不過……如果是當禮物的話……」
「嗯?」

「今晚,允許……」

- -----------------------------

(米:你的賀文還真是慢了...)
(天:要是我說故意的你會殺了我嗎?)


在此順便聲明一下,小米蘭跟米蘭子也不可能是米哲瑞跟蘭斯洛特生下來的。
話要說在很久以前的某一天,一隻賴在蘭斯洛特家不走的虎斑貓叼了兩個小嬰孩回來,雖然不知道那隻沒骨頭的貓是如何把小孩搬回來的,不過孩子的父母是誰又要送去哪都是個問題,最後只好收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