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的弟子,共計五集,後來作者似乎重畫成為<史上最強的弟子兼一>,現在還在連載,快要30集了(應該
大意是在說一個高一新生以前常被人欺負,終於下定決心要變強,不斷往上提升的典型熱血漫畫。
女性倒不至於完全花瓶化,至少女主角還沒輸給男主角過(有點像熱血江湖那種模式吧)但非常強調女性身材,衣服實在看不出有何遮蔽防禦功用。

不過吸引我的是作者的人物描繪跟設定,看原始版本的五集,看的出作者設定是很龐大的,可惜這時期作者構思還沒有穩當,五集結束眾多支線都看的霧煞煞。
新版本就清楚多了(所以再版本數才會變這麼多啊)
此外新版本又多了個女性師傅,目前看到第八集戲分並不重(就戲份來說,其他人是很平均的)

最重要的是,那些師傅的體格才是男人嘛!(尖叫)
我果然有兄貴控傾向...不作者的肌肉真的畫的很漂亮!不像現在流行的美少年畫風,那些美男子的腹肌大多被畫的很詭異...(能夠做左手拇指伏地挺身卻沒甚麼雞肉的女主角無視)
逆鬼好萌(滅

我竟然不怕死的看起這套漫畫,看線上連載是很累的耶OTZ
之前寒假花了好幾天才看完內衣教父...(說到這個,為何生倉還有新島這種敗類總是能長命百歲?)<=不過就敗類來說生倉比較徹底

第一人稱嘗試:阿帕拉日記
----------------------------------------------
我叫阿帕拉,泰拳界的死神──其實我不知道死神是甚麼意思,只是大家在介紹我的時候都這麼說的,大概就是很強吧?
來日本已經過了一陣子,日語還不是很溜,不過目前的生活也夠了。動物和小孩都很喜歡我,我現在住在梁山泊,這裡都是不同領域的格鬥高手,彼此惺惺相惜(嗯?應該是這樣用吧?)。此外還有個新收的徒弟,叫做兼一。(只有一個徒弟,大家都是師傅,所以兼一他現在要學泰拳、柔術、中國術跟空手道)
最後收徒弟的是逆鬼,他一直嚷著不想收的,逆鬼總是口是心非,我知道他跟我一樣期待有個徒弟。而且他非常會照顧人,拿捏得當,不像大家都怕我來教兼一(真令人傷心,我已經很克制自己的力量了)。
當然逆鬼也很照顧我,我們處的很來,他喜歡找我一起喝酒,一起看馬(那些馬身上都有編號,在一個場地繞圈圈,更重要的是我不喜歡搭電車)還有我們都很喜歡小孩跟小動物,不過小孩們常常被他嚇跑,他們叫逆鬼”鬼大叔”,這讓逆鬼很挫折。是因為臉上那道疤嗎?(雖然兼一也常說逆鬼的表情很可怕,我不這麼覺得……)
「喂!阿帕拉!你在寫甚麼東西?」
啊!逆鬼來了。
「日記,兼一的妹妹跟阿帕拉說這樣日文會進步喔!」
「呿!真是無聊的東西。」
我悄悄把日記挪開了一點,逆鬼不會寫日記,但他會偷看,其實逆鬼好奇心很強的。
「……我新買了酒,不想嚐就算了。」
顯然逆鬼很想看日記,他的臉皮非常薄,趕緊換個話題。他大概是我見過最容易臉紅的人了。
「你又在偷偷摸摸寫什麼了啊?」
「沒甚麼,阿帕拉馬上來!」
對了,我有沒有寫我覺得逆鬼非常可愛?
----------------------------------------------
原本好像是要寫天真的阿帕拉X了逆鬼,結果變成正常友情向了(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