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影印版(影印的竟然比原稿還有FEEL
妊,新世紀降魔傳的設定人物(有關這部小說請查詢"劉氏莊",作者越寫越好看了)
昨天才到手...(請無視日期,到手時間真的有點晚了)
畫者是一個網友,那個妊則是我設定出來的人物
我很喜歡這種帶點狂野風味的女孩子
(喔,那肌肉是我特別強調要求的)
妊設定上是在森林長大的孩子,不太曉得人情世故(但是鬼靈精的很
懷中的蝙蝠呢...是我在暗示我喜歡某遊戲的誰(巴

萊帕兒沒意外也會走這種風格
唔...乾脆萊帕兒的髮色瞳色改一下好了(巴
我重視的是氣質,顏色沒差(喂

這個朋友叫做隱夢,放了幾張她畫的作品在雜圖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