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張是我家親愛的蚊子昨天給我的
暫時就先放在日記裡吧(雖然米米應該很想看?)
我長爪子了(驚
看那胸前...這莫非是蘭特的女兒?!(怪不得敢逗我(誤

(小小內文補上)
「米蘭子,你在做什麼?」蘭斯洛特在庭院晾衣服,赫然發現自己的女兒正在跟一隻貓玩樂。
「啊?母親大人,你看這隻貓好怪,小米蘭逗牠都沒反應,我一接近牠就整隻興奮起來了。」米蘭子認真的說,好像這是個研究。
「......快遠離那隻貓!不然你以後會很危險的。」
最近小血狼越來越常過來拜訪了,蘭斯洛特沉下臉,也許該把這隻貓用水銀封起來才是。


最近比較忙,電腦搶救行動需要延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