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公館附近的金石堂
時間:下午兩點
抵達時間:下午一點
粉絲名:天涯
簽書量:六本
編號:103


好了不鬧了(喂

恩,有同樣那天去簽書的人會看到這篇嗎?
順便說一下一點到兩點之間我在發號碼牌(炸
感想
1.要先調查清楚簽書會地點店員的制服顏色
2.不可以穿的跟他們太像
3.不要站在櫃台旁
4.不要站的太直(重要)

自己都差點以為自己是員工了(汗
不過跟我抱怨排隊預定時間延遲我幫不上忙啊....
(而且這是春天負責的)
(又順帶一提看板上亞砂的砂被打錯了...)

一來就遇到出版社編輯,恩,應該是春天吧?(真的我沒自信囧)
待在櫃台,不知不覺開始幫忙發號碼牌
跑來問我的還真不少...
號碼牌準備了300張。
清閒的時候,開始跟店員聊天,也有不少路人來問這是甚麼活動。
「是這本新書的發表會。」
「作者是?」
「御我。」
「日本人嗎?」
「不是,那是筆名。」
恩詢問者約三四名?

一點半,再度遇到編輯。
「HI!」
「咦?你還在這啊......我剛剛還以為是工作人員呢!」

一點半照理說要開始按照號碼排隊,不過春天出版社沒人來整隊。
這是我自己所知,從金石堂這邊的訊息,同時有寫在告示牌上。
但是到快兩點才開放一窩蜂進場,介紹完後按照號碼排順序簽書。
這算是溝通不良吧?好多人來抱怨(為何是找我呢囧)
有位很激動的說。

因為開放進場時我還在櫃台,所以站在很後面根本看不到(泣
遇到一個同輩,長的很蘿很可愛,是屬於純粹書迷,並沒有上冒天或御我姐網誌的習慣,編號22
叫到他時幫助他往前順便自己往前擠(喂
然後遇到141號一個灰色衣服剛升大學,是腐女(喂
西瓜,他是你的FANS喔XD
他很想把天涯從蘭特身上剝下來......
還有他三四點就會去CWT了(而且他家很近...
順便做了些調查,腐眾居多(記得有個是171號,有個是19歲)
帶了六本書,似乎是全場之最,其中三本從雲林北上,兩本前兩天緊急送來
悄悄的請御我姐在我那本上面寫TO天涯....
「你是天涯喔!怎麼不早點報上名來!」
這還讓我挺開心的XD
簽書期間當然有主持人來炒氣氛,有獎徵答送吾命騎士海報,非常熱烈
「請用特別的方式來形容御我。」
恩,一代佳人一代蓉華紅粉青額天生尤物天先化人估陽神人人面桃花花容月貌芙蓉如面沉魚落雁傾國傾城
我竟然還記得...字有些不正確就是了
不過想想要是念這段實在太嚇人算了吧
最後在太陽神劍寒冰神劍綠葉神弓繞口令裡面搶到

在141號回家後,緊接著竟然遇到小光!(高中同學)
終於有熟人啦(泣
不久後又發現幻竹(真是超級大FANS,哪裡有御我的活動哪裡就看的到他)

十分鐘後倏然想起程式設計作業還沒寫完,趕緊回家。

完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