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想問卷 *
♡  說到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完之後要再點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 ♥ 說到『』你會想到?

看在問題少的份上,我接了
(不過不傳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給你一點顏色瞧瞧...(炸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蘭特(噴(音太像了
(臉色發青想揍天涯的蘭特?)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遊戲橘子...還有附屬遊戲瑪奇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想到我那件偽利奧拉上衣(何
(日是男子高校制服)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米其林...(抖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很抱歉,我腦中浮現的是米米摟著蘭特(巴爛
另外一個想到的是貞德...?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神奇寶貝...?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明日之星 明天被打飛的星星..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天涯追蘭特(巴爛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大雄...(抖
(啥?你不知道他是誰?天涯的物理老師)
名言1.
左手是東,右手是西,鼻子朝北所以叫我北鼻,呵呵呵...(凍住)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米米跟蘭特舌吻(告非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蘭特穿著高跟鞋要踩人了(不對
(騎士靴就夠痛了)(這不是重點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小米蘭...?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你是要問我體位嗎...?
個人偏好蘭特趴著...(巴爛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想到血狼(何
(據說他是蘭特的...?)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邱品X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流汗黏答答(?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囧囧騎士好刺眼(巴爛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凱司(?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舔...蓓蕾(炸

♥說到『快樂』..你會想到?
蘭特的OO表情...(巴爛

♥說到『我』..你會想到?
要你(啥

♥說到『情人節』..你會想到?
Believe&Choose(一秒

♥說到『地震』..你會想到?
按O...(消音

♥說到『色』..你會想到?
天涯(好像對了?

♥說到『豬』..你會想到?
撲滿(難得正經

♥ 說到『麻吉』..你會想到?
瑪奇(?

♥ 說到『回憶』..你會想到?
蘭特手上拿著一張照片...?(告非 怎麼還是他
(照片上面還是某米...?)

♥ 說到『點心』..你會想到?
米蘭一起叼著巧克力(一秒

♥ 說到『惡夢』..你會想到?
當蘭特夢見天涯恐怕對他來說是惡夢

♥ 說到『大便』..你會想到?
最愛便便丸?

♥ 說到『謎樣』..你會想到?
液體(一秒

♥ 說到『王道』..你會想到?
米蘭(1/2秒

♥說到『床』..你會想到?
在喘氣的蘭特...(噴

♥ 說到『飲料』..你會想到?
下藥(?

♥ 說到『萌』..你會想到?
蘭特(果決
------------------------
我不敢填那種假如OO怎樣怎樣的問卷..
是因為我會扯得很長(默
這篇是我第一次接問卷還填完
麻煩不要傳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