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乃為茶言寫給天涯的問卷!
請列舉十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蘭斯洛特
2.李白(我朋友
3.米哲瑞
4.天涯
5.萊帕兒
6.蚊子
7.小米蘭(?
8.茶言
9.白天
10.血狼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如果米哲瑞不小心看到蘭斯洛特跟小米蘭在頂樓來個法式深吻,你認為米哲瑞會作何反應?
A:直接把不孝子宰了(篤定
或是把他扔給梅白子(誤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如果蚊子跟你告白,你會作何反應?
A:(噴)親愛的原來你這麼熱情…(巴爛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如果天涯跟萊帕兒還有李白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恩,原來萊帕兒之所以會領便當的原因是這個(甜笑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請問米哲瑞跟小米蘭唱歌誰好聽?
A:小米蘭你唱得再好聽還是只有米米可以打動蘭特的心(誤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某天,你看到天涯跟蘭斯洛特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甚麼?
A: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嗎?(巴爛
你確定那個蘭斯洛特不是COSER?!
蘭特來踩我吧!(夠了
還是其實我是要背叛米哲瑞告訴蘭特米哲瑞平常的形跡?(喂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著萊帕兒,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慢著衛生紙用的到嗎(笑奔
萊帕兒在我的設定其實就是以我為模型…大概是戰鬥受傷所以擦了那麼多血吧?(正色
 
7、Q: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如果李白跟蚊子要爭奪我,你會選擇誰?
A:我是孟浩然所以我要選李白?(何
8、Q:如果[9]要舉刀砍死[3]你會怎麼阻止?
如果白天要舉刀砍死米哲瑞你會怎麼阻止?
  A:這時候當然要叫蘭斯洛特出場?
蘭:白天,這是怎麼回事?不合騎士精神!(米哲瑞感動貌)
白:光明騎士大人,因為米哲瑞他污辱您!
蘭:他說甚麼?
白:他說光明騎士大人的屁股操起來很爽…(米哲瑞開始變臉)
蘭:…砍用力一點。
米:蘭、蘭特,這是有原因…啊啊啊啊!!!!(哀嚎)
9、Q:如果[4]陰沉著臉,舉起劍往你逼近,似乎要將你砍死,你要怎麼辦?
  如果天涯陰沈著臉,舉起劍往你逼近,似乎要將你砍死,你要怎麼辦?
A:我是在照鏡子練劍嗎?
恩,練劍的時候應該要照鏡子,才知道自己的動作有沒有疏失(誤

10、Q:某天晚上,[10]約你出去吃宵夜,你會如何回應?
   某天晚上,血狼約你出去吃宵夜,你會如何回應?
A:你是來跟我要蘭特的照片嗎?(誤

11、Q:如果你已經連續十幾天晚上,都夢見[6]出現在你的夢境中,你會?
   如果你已經連續十幾天晚上,都夢見蚊子出現在你的夢境中,你會?
A:親愛的你真的太熱情了(巴爛

12、Q:哪天,你剛從學校回到家哩,並且回到自己的房間時,赫然發現,你的房間竟貼滿了[7]的海報,請問你作何感想?
哪天,你剛從學校回到家哩,並且回到自己的房間時,赫然發現,你的房間竟貼滿了小米蘭的海報,請問你作何感想?
   A:是小張的米蘭海報還是小米蘭的海報?(巴爛

13、Q:如果你哪天赫然的發現[5]在某個隱密處和[8]告白,你的反應會怎樣?
如果你哪天赫然的發現萊帕兒在某個隱密處和茶言告白,你的反應會怎樣?
   A:據說茶言是御姐控…萊帕兒我還不知道你是羅莉控耶…(驚(喂
慢著你的原型天涯可不是啊!
這麼說我的角色活了?(喂
14、Q:假如你有事情想問[1],你覺得你會問他什麼問題?
假如你有事情想問蘭斯洛特,你覺得你會問他什麼問題?
  A:你在床上的樣子到底有多嫵媚?(大誤
或是你的瀏海到底是誰幫你弄的…

15、Q:最後一個問題,還是一樣某某天,你人站在教堂裡的神父前面,而你自己穿著新郎裝(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而穿著新娘禮服的人竟然是[2]你會怎麼樣?
最後一個問題,還是一樣某某天,你人站在教堂裡的神父前面,而你自己穿著新郎裝(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而穿著新娘禮服的人竟然是李白你會怎麼樣?
   A:原來孟兄是攻?(誤
我可以說我在暗爽嗎?(巴爛
不過李白他高我一個頭耶(是你太矮


出題者: By. 茶言 ♥ (誰想填,親自來找我要問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