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者:西瓜精

1.對於殺掉無辜的人看法如何?
既然如此讓他死一次看看好了。
2.對於正太攻受的看法?
年下攻大好XD
3.對於美少年攻受的看法?
喔把大叔推倒吧!
4.對於肌肉型帥哥哥攻受的看法?
受受受受!
6.喜歡血腥絕望?
我是陽光主義。
7.認為愛可以實現一切?
怎麼可能XD?不過我覺得那股追求的意念讓我整個人充滿活力。
8.對於清純可愛受的看法?
大叔大叔!!悶騷未經人士的大叔XD
9.對於攻方會變態的對待受方的看法?
受方虐待攻方不好嗎?
10.對於美型的怪物BL看法?
是指獸人嗎囧?
個人推薦比較凶猛的在下…
11.覺得H圖是否要打馬賽克?
沒意見也不會主動看。
12.覺得漫畫中要有情敵ˋ三角戀或是發生慘劇才精采?
不覺得。
13.喜歡看攻被耍的團團轉?
耍人是好事(?)
14.喜歡攻是什麼樣的職業?
術士類吧?
15.喜歡受是什麼樣的職業?
戰士類EX騎士。
16.是否認同真人BL?(如接受請寫出接受程度)
有甚麼理由必須不認同?100%
17.覺得除了人以外其他東西(如動物ˋ植物甚至無生命體)也可以BL?
可以
18.請以正太ˋ帥哥ˋ美少年 定義攻受然後選擇最喜歡的配對 (如美少年X帥哥,如果沒有要的種類請自己打出)
弱攻X強受 正太X大叔 羊X狼 腹黑美形X彆扭強壯受
19.最喜歡攻方什麼樣的個性?
有點不拘小節,樂觀。
20.最喜歡受方什麼樣的個性?
毅力。
21.最喜歡BL劇情發生在什麼時代?
不會特別去看,所以沒意見。
22.覺得攻受在H時~喜歡脫個精光還是留點衣服在身上?
這讓我想起一個問題…為什麼受就一定要脫光光?
23.比起單純蠢蠢的愛更喜歡成熟理性的愛?
各有特色,劇情鋪程比較重要。
24.喜歡心理戰還是劇情戰?
看作者的功夫。
25.主角比較喜歡設定外國人還是本土人?(如是外國請舉例國家)
沒意見…
26.有特別喜好攻方什麼顏色的頭髮嗎?
沒有
27.有特別喜好受方什麼顏色的頭髮嗎?
沒有
28.覺得什麼樣的衣服穿在受方身上最性感誘人?
鎧甲(?)
29.覺得什麼樣的衣服穿在攻方身上最性感帥氣?
眼鏡…?
30.如果身旁有被男生追的男同學,會很想湊合他們?
全看那個男同學自己的看法。
31.是否喜歡淫亂妖艷的受?
不喜歡。
32.會堅持BL中的主角都一定要有男生的味道嗎?
受方堅持XD
33.覺得女體如何?
要是長的完全不像女人可以(這啥
34.你覺得女裝如何?
同上。衣服照理說沒分性別的。
35.還記得最早腐BL是在幾歲的時候呢?
最早腐嗎?國一下吧我想。
36.是否會因為太過於喜歡BL而對未來的伴侶感到煩惱?
不會
37.對於BL裡面腳色家人的描寫是否會很在意?
比較在乎作者的風格特點。
38.覺得同樣的攻君有重複的情人也無所謂?
不太好。
39.是否非常喜歡主人X奴隸的劇情?
倒過來比較好XD
40.比起現實的BL更喜歡幻想ˋ異世界的BL?
還好,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愛。
41.覺得攻方一定要了解受方?
情侶都希望自己能瞭解另一半XD?
42.對於會誤解受的攻方或是誤解攻的受方,那種劇情如何?
老話一句,作者的技巧。
43.喜歡劇情裡的人物情緒起伏非常高還是低?
技巧好的作者可以把很公式的劇情寫得很感人…關於技巧方面的事情我全部中立。
44.覺得愛怎樣才算成立?
單方面還是情人關係?
45.喜歡已就業的BL劇情還是學生時代的BL劇情?
沒意見。
46.自己有在寫BL小說或是畫BL圖嗎?(有請說出是否會畫18禁?到何種程度?)
寫過,挑戰過H,不過不想再寫一次。
47.當您很專注的在看BL圖(文)時,最痛恨發生什麼事情?
我很懷疑我自己會不會專注在那方面上…
48.對於超悲慘絕望型的劇情感覺如何?
狗血過度就不好看了。
49.會喜歡摻雜宗教諷刺或是現實心理醜惡的劇情?
看作者能力。
50.假如你最喜歡的作者畫(寫)了一張~攻受都是兄貴的BL18禁圖(文),你會?
好耶XDDDDDDDDD
51.你覺得受方身上要有什麼裝飾品最性感?
十字架?
52.你覺得攻方身上要有什麼裝飾品最性感?
指甲(?)
53.如果一定要攻在手上拿一樣東西,你會覺得拿什麼最適合或是好看?
書吧。
54.如果一定要受在手上拿一樣東西,你會覺得拿什麼最適合或是好看?
盾牌。
55.曖昧跟深入的愛你最喜歡哪個?
熱血少年系曖昧王道XD
56.會喜歡攻受有怪癖?(如果喜歡請大略寫出怪癖)
沒意見。
57.覺得一定要有愛才能上床?
不太喜歡強暴。
58.假設:今天有兩對BL情侶是超級要好的朋友 你會接受只有H的 攻X攻 受X受 或是二攻互換 的劇情嗎?
(前提是攻X攻 受X受的配對都是你最愛的那類型~而且他們之間沒有愛~只是因為想做才做)
我喜歡的受絕對不會這樣XD
不接受這種只有H還亂七八糟的劇情。
59.接受SM鬼畜?3P?雜交?特殊體位(69)嗎?
接受但興趣不大。
60.看到超級無敵微笑大總攻在劇情中露出發自內心的哀傷神情時,感覺如何?
很正常吧?不管是誰只要有這種表情我都會不忍XD
61.可以容忍攻受快樂的做壞事,做到無法無天可惡至極的境界嗎?
不能。
62.如果小攻跟小受有天忽然因劇情而攻受轉換!你會如何?
沒意見。
63.是否可以忍受攻受開非常低級或是下流的玩笑?
品味太糟糕不行XD
64.會認真的覺得,因為愛~所以什麼都沒關係?
不行。
65.不能接受攻對受做很過分或是傷害他的事情?也不能接受受對攻做出傷害攻的事情?
盡量不要。
66.不論劇情,對攻愛比較多還是受愛比較多?
受XD
67.如果 SM裡面的 S是受!M是攻! 你覺得如何?
米蘭不是一直都這樣嗎XD
68.如果自己主編劇情,你會把主角身邊的男性朋友設定成BL還是正常人?
正常人的定義是?
69.題外話~如果你要挑男朋友,你會選擇什麼樣類型的?
和藹沈穩脾氣好負責任,外貌不拘。
70.看迪士尼之類的卡通也會不小心萌到?
重點是我不太看電視…
不過有可能XD
71.如果要選擇攻受之間一個當有錢人~你會選擇攻還是受?
受(正色)
72.有沒有絕對不接受的受或是攻?
不接受美麗溫柔嫻熟纖細柔弱的受。
73.比較喜歡自創的BL文(漫)還是自己喜歡配對的同人文(漫)?
我不會去主動看啊…頂多同人文。
74.先接觸自創BL漫(文)還是同人的BL漫(文)?
同人
75.喜歡四角褲還是三角褲?
是說我還是故事的主角啊…
76.喜不喜歡後空圍裙?迷你群?
都不太喜歡…
77.喜不喜歡用情趣用品或是春藥?
還好。
78.對於強暴ˋ輪姦ˋ亂倫 等等之類的 覺得如何?
不會主動看。
79.忽然有天溫柔的小受因為劇情而大發雷霆挺身而出保護攻的感覺如何?
個人相信愛能使人堅強XD
話說保護攻有甚麼不好嗎…
80.如果小受穿上女用內衣感覺如何?
趕快去變性吧。
81.如果你最喜歡類型的攻跟受結婚了,你覺得攻會把結婚戒指放在哪?
脖子上當項鍊?
82.如果你最喜歡類型的攻跟受結婚了,你覺得受會把結婚戒指放在哪?
當吊飾。
83.如果要在受的身上串一個環,除了耳朵外~你會串在哪裡?
肚臍吧?
84.如果攻在受身上留下吻痕~你覺得他會留在哪裡?
顯而易見的地方XD
85.如果小紅帽是BL漫,你覺得裡面哪個人物是攻?
小紅帽(賭定
86.如果攻受演出睡美人的兒童畫劇,你會讓睡美人給誰當?
真的是”畫”劇嗎…
攻,受去當小矮人XD
87.請用一種動物形容你所喜歡類型的受
兔狼犬。
88.請用一種動物形容你所喜歡類型的攻
貓兔羊。
89.如果小受被壞人抓走了,你覺得攻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在小受面前並搭救他?
潛伏吧?不過我不相信蘭特會被人抓走。
90.如果劇情中出現攻受要分手的場景,你覺得會在哪裡?
廣場。
91.如果劇情中出現攻受相隔好幾年在相見的場景,你覺得會在哪裡?
騎士考場XD
92.你覺得最佳H地點在?
浴室。
93.你覺得你的攻可以做幾次(多久)?
甚麼叫做我的攻啊…
94.如果攻受在激情一夜,隔天早上起來如果攻先醒,他會做什麼事情?
坦白說我認真覺得蘭特會比米米先醒不知道幾小時。
96.如果攻受在激情一夜,隔天早上起來如果受先醒,他會做什麼事情?
洗完澡立刻上班。
97.你覺得受在初夜會跟攻說啥?
緊閉著嘴甚麼都不說。
98.你覺得攻在初夜會跟受說啥?
你不會是我的女人,但請讓我成為你的男人。
99.如果攻受要去約會,你會讓他們在哪裡約會?
一起巡邏世界各地嗎…
100.請用最激烈的方式說出你對BL的愛!
正太不是給人推滴,羅莉是微笑的從你背後捅你一刀滴,天涯是給人踩低。
(這啥鬼啊)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填問卷,所以也不會點人啦XD
盡量別點我喔!
(恩這份問卷也跟我不太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