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腐女100問

◎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的問題後,請點名3位的腐女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三人者,就違規囉~!加油!)


1。誰在一壘 2。甚麼在二壘 3。三壘我不知道
◎妳的名字?

Tenya天涯

◎100問的來源為何
被點的

◎填卷日期
2007/08/07

開始正式作答吧!


1. 接受現實生活中的男男H嗎?
接受,不過我沒有看A片的喜好,喜不喜歡待查

2. 能接受攻or受or兩者都是肌肉男?
肌肉男的肌肉到底是指多少XD?
簡單來說我接受兄貴(正色

順帶一提,時下畫風幾乎都太纖細了...(喂

3. 對西方BL了解嗎?能接受mpreg(男懷孕)嗎?
其實我對東方BL已經不夠了解了(炸
不過西方畫風比較直接,而且沒那麼瘦XD

懷孕?接受

4.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無論是GLBGBL都接受
差別是H?
恩BL口味可以到很重...(喂

5. 能接受把真人(演員、歌手、團)BL化嗎?看到某帥氣的(演員、歌手、團)是Gay會萌嗎?
接受是接受,不過我不會這樣做...

6. 能接受使用藥物來H嗎?能接受強制愛(強暴)嗎?
接受

不過米米不可以做得太過火喔ˇ(啥鬼
(註:接受不代表喜歡)

7. 能接受使用『道具』(ex.鐵鍊、手銬、皮帶)H嗎?
蘭特不喜歡(1s

8. 能接受弟兄配嗎?試舉出幾對弟兄(雙子)的配對?
點到小琤的HIGH題了...
接受,配對請問小琤,他會盡心回答你的XD

9. 能接受父子配嗎?(誰攻?)
子父大好(1s

10. 能接受正太攻嗎?為什麼?
絕對接受(1s
沒聽過小孩子學習能力強嗎?配上天真無邪的笑容突然把阿叔推倒...

11. 對受有女裝or Cosplay的癖好嗎?
沒有,要是在正經文裡面有點排斥
完全惡搞向的話接受

12.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
還記得在還沒腐之前因為很喜歡幽遊白書誤入藏飛區...
第一個萌上的到底是甚麼呢(思
.
.
.
.
好像是LF2一口一!

13. 怎麼開始接觸同人的呢?
同人是包括正常向的...
就上網找相關圖時接觸到的

假如是BL的話....
還不知道甚麼是BL之前不算的話....
第一份是自己寫的一口一?!

14. 妳對身為腐女感到光榮嗎?
要是我說不光榮會被揍吧?
不過我身上只有腐爛之氣不會發光

15. 週遭是否有男生被妳腐化?
(思)
他們是我腐化的嗎?(別不認帳

16. 對某些詞語or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米蘭(1s
最近對豪哥開始敏感了(跪

17. 身為腐女的妳,會想男友嗎?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男人?
這個問題....現在無法回答

18. 受妳影響成為腐女的有幾人?
我只知道茶言一個而已(正色

19. 玩過BL GAME嗎?怎樣的遊戲?
某學姊曾經推薦過我鬼畜遊戲桃...
還有絕對服從命令......

20.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BL?
不知道...大女人主義吧?
所以偏好悶騷強受XD

21. 對正常向or GL會排斥嗎?
不會

22.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BL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米蘭(1s

23. 會將自己的兄弟或孩子推入火坑嗎?為什麼?
不知道...(遠

現實上差距還是有吧?
再說喜歡同性異性又不是可以推廣的玩意

24. 看到噁心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噁心的配對啊...
閃亮亮大眼睛天真無邪男孩受會讓我把螢幕關掉....
恩還有家事萬能纖細受


恩對了建議這題改一下,"噁心"是很嚴重的詞彙

25. 在腐女之路上,曾經受人影響過嗎?(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配對)或者有影響妳最深的人?
小明樣XD!
(請查詢深藍太平洋)
蘭特總受觀念其實是他給我的....

26. 是否隱瞞過自己是腐女的事實?為什麼?
據說我天生散發腐爛之氣...

27. 妳踏入BL界的資歷?有沒有正太控or兄長控or大叔控?請舉例說明。
大約從國二吧?(忘
三年?(可能更久

大叔萬歲大叔萬歲大叔萬歲大叔萬歲大叔....(略
還用舉例嘛...

28. 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米米(1s

29. BL在妳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這個嘛...(計算
一秒
兩秒
三秒
.....
對不起溢位了

30. 腐對妳的定義是什麼呢?對妳而言,腐女和同人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腐對我的定義就是愛好BL吧
同人女我會歸類為有自己創作的

31. 說到BL,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請舉例 (中英皆可)。
米蘭(1s
想到兄弟大叔等等等....?

32. 在妳心中的完美攻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帶一點邪魅腹黑溫柔氣質,米米(正色

33. (承上)在妳心中的完美受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果決固執悶騷行動派強悍愛情不足性知識缺乏(喂
請參考蘭特(?)

34. 家裡有關BL的收藏?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的?
大概五本吧...?

35. 常上or推薦的BL站?
沒有耶....XD

36.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喝醉了(啥

37. 喜歡正太搞BL嗎?
要是當攻的話(姆指

38. 週遭的人對妳是腐女的看法為何?
腐的很不一樣XD

39. 對SM的看法為何?
這讓我想起我當時是看小明形容蘭特為龍皇爺爺精心調教的鬼畜聖騎士而十分的HIGH....

40. 對視覺系的看法為何?
太美拒絕...

41.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下屬X上司
敵對關係
白癡攻跟很會吐槽的受
年下X年上ˇˇ

42.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攻、受、BL等字眼會有反應嗎?(ex會心一笑)
這讓我想起小琤會突然眼神發亮多話起來XDDD

43. 在路上看到一對男生走在一起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曖昧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不會

44. 在公園or遊樂場看到穿著短褲的小正太,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他合照嗎?
不會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覺得他很sexy嗎?
貼身嗎?(喂

46. 喜歡『從小培育(BL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從小培育結果被吃掉倒不錯...

47. 就妳的看法,攻君做了什麼事會讓受君造成最大的傷害?
在極度有可能有人經過的地方OOXX,蘭特會一腳把米哲瑞踹開(正色
(揍)
最大傷害啊...
就是想開玩笑卻無意的中傷而沒注意到吧?

48.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不好意思我用的是float沒有準確值(喂

49. 什麼植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這讓我想起上次貓老大銀月(網友)說的奇怪藤蔓類...

50. (承上)什麼動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發情的雌犬(炸

51.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BL』的角色?請舉例。
有因為她是女的(喂

52. 對大叔受的看法?
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略

53. 妳認為大總攻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散漫的負責

54. (承上)妳認為大總受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向蘭特看齊吧(1s

55.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攻受配在一起?
腹黑稍為美型攻X悶騷很男性的受XD

56. 兄友弟『』←請問這個空格要填什麼字呢?
好妙的問題...
小琤,是兄友弟攻還是兄友弟受啊?

57. 覺得自己的腐女指數(%)是多少?
不點說過,自己說的不算,還是問別人吧...

58. BL博大精深,在妳們的印象中BL的來源是發生在何時何處呢?(知識的來源)
維基百科(喂
這應該要請教前輩...?

59. 喜歡傑尼斯系(ex山下智久、瀧澤秀明)還是演員系(ex藤木直人、織田裕二)?為什麼?
唔...(不看電視

60. 認為人體最sexy的地方是哪裡?若妳是攻君會先從受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我最喜歡的是胸肌耶...

61. (承上) 若妳是受君會先從攻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我覺得蘭特肯回應米米的吻就不錯了...(啥鬼

62. 喜歡女王受嗎?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
蘭特爆走時會很女王....(?
哪種女王?傲氣還是暴力?
跡部觀月那些傲吧...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BL配對 (ex:V/O <維奧>)
沒研究過

64. 較偏好RPS (真人ex:Viggo/Orlando) or FPS (同人 ex:Aragorn/Legolas)
你說的真人跟同人的同人是指兩個真人實際上沒有但被配在一起如傑尼斯那樣?
都不偏好...

65. 覺得最能萌的古典小說是?請舉例?
三國演義(啥

66. 最能讓妳熱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孔子X子路XD

67. 中國歷史淵遠流長,如果要選一些史事編進『中國耽美史』妳會選哪些呢?
要我選不就是要我編嘛囧?!
算了吧....

68. BL小說中妳喜歡以古代or現代作為背景?
偏好現代跟奇幻

69. 喜歡哪家出版社的BL小說?
我沒有租BL小說/漫畫的習慣

70. (承上) 那麼封面呢?喜歡漫畫or真人畫風的?
唔...通常BL向書籍的封面總是有個比較像女生所以不大喜歡...
一般向像女生就算了,在BL向裡面我會下意識排斥說"受不是就是像女孩子的意思"

71. (承上) 有特別喜歡的作家or插畫家嗎?
BL系列的嘛...
若說喜歡BL的封面畫家應該是黑色禁藥

72. 是寫出妳看過的魔戒&哈利波特配對,並標出王道(可逆or不可逆)。
哈石/詹石/哈跩

73. 會只能接受耽美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嗎?為什麼?或對這種人有什麼看法?
不會
恩我覺得排斥的人是因為幻想差距吧
人老身材終究會走樣、真正的男X男跟耽美是不一樣的,也許不夠"漂亮"也是一點

對我來說有些受只是長了把的女生...說真的耽美對我來說吸引不大

74. 哪部漫畫可以讓妳萌最多對?
萌到兩對是極限

75. (承上)哪些配對?
目前沒有漫畫配對....除非逆轉裁判漫畫版入手
不過我一次只會HIGH一對

76. (BL漫中)較注重美型or內容呢?
內容

77. 當BL漫被禁只是因為它是BL(連H都沒有),你曾大為光火過嗎?
喔GL到是正大光明的擺在書店裡XD
是無奈吧

78. 有沒有加入過同盟?如果有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
沒有(應該

79.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BL電影。
只有知道斷背山...
不知道當我們GAY在一起是不是?

80. 讓妳萌最多對的電影是?
沒有

81. 如果妳是BL中的攻,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沉穩獨立有內涵,悶騷一點XD
外貌不拘
希望行動力很強

82. (承上)如果妳是BL中的受,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說真的我從沒做過這類型的幻想,剛剛那題我已經很認真的這題我不想回答

83. (承上)最佳的H地點為何?
玄關走廊或床上就好

84. (承上)頻率?(ex 次/週or 一次的時間……)
淦!
這類型題目我真的很反感
一周一次最多

恩也許是因為一些腐女很希望剝光"可口的小受"自己品嘗這件事讓我很不爽吧
還記得有次看到一個人寫說一天夢醒來自己變成一個大帥哥,然後去推倒那些天真無邪可愛的小受....
很抱歉所以我討厭

要姊姊妹妹跑去跟自己的哥哥弟弟說去搞BL吧我也做不到

86. 如果開始交男朋友了or結婚了會繼續當腐女嗎?
那是兩回事吧

87. 如果身邊有一對BL戀人會想觀察他們的生活嗎?
不會,雖然"天涯"很喜歡偷窺"蘭特"
但這終究是2D動漫
我對別人的隱私沒興趣

88. 如果在上課聽到活塞運動、潤滑油等詞,妳會有什麼反應?會認為自己在上麼課?
健護課嘛...
這讓我想起國文老師跟我們談過天邊一朵雲

89. 如果妳和男性友人出門時,他忽然昏迷不醒。這時有一名男子經過,妳會……?
這時候誰會管周圍有誰啊囧

90.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沒興趣

91. 如果有Gay要跟妳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分,妳會答應嗎?
這樣會影響到我自己的戀情吧?
頂多到假交往,畢竟現實上還是很殘酷的,等他有勇氣出櫃再說

92. 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男生,妳會去嘗試BL嗎?為什麼?
男生女生心態終究是不一樣的...我覺得不會

93.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表面無邪氣攻(啥鬼

94. 支持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年下(1s
下意識有點叛逆...?

95. 支持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強悍悶騷(?)
弱氣容易被強暴喔...(喂

96.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BL?為什麼?
...說真的我沒有特別愛好BL

97.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男人?為什麼?
犬系(1s
發情的雌犬...(淦

98. J禁派(反對傑尼斯系搞BL)還是VF系派(Winds、Lead、Flame)大好?
看不懂

99. 比較喜歡純情的內容還是非H不看?為什麼?
通常是自己寫所以看自己尺度

100. 最後,妳認為妳會腐到何時呢?
當天涯終於被蘭特踩爛之時....


填完後別忘記把100問傳給朋友喔!
最後感謝您有耐心的做到最後。
------------------------------------------------
很抱歉這問卷我竟然填到一半突然發飆
腐女問卷依然是不適合我
我是大女人主義,記得曾聽到有人說"BL漫畫當正常向漫畫看就好啦!因為一定有個像女生..."
恩,我會下意識的在想,受的模樣多少反映了我們對於女生的看法,另一邊覺得,這樣BL跟BG的差別不過就是一個把而已
換而言之,我嚮往的是堅強自主的女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