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西瓜的惡搞,各位請掌聲鼓勵(毆)


小龍菲訪問龍皇

「為什麼媽媽那麼笨?」
「因為這樣才好壓。」
「為什麼跟爸爸講話媽媽都不在?」
「……因為我們用的是同一個身體。」

小龍祕訪問龍皇

「爸爸你是總攻,誰都可以壓對不對?」
「那當然。」
「可是我常常看到你被媽媽壓在地上耶!」
「什麼!?祕囉?」
「媽媽都大叫一聲咖啡,你就邊笑邊被壓了……」
某龍皇的臉上冒出青筋數根:「卡菲……!」

小梅凱訪問梅南

 「爸爸的保護罩真的打不壞嗎?」
 梅南語意深長地道:「如果打壞了,你就不會在這裡。」
 雖然小梅凱聽不太懂,不過仍繼續追問:「那媽媽有沒有打過爸爸的保護罩?」
 「上次他壓縮了一百個聖火球,結果自己自爆了。」

小梅凱再度訪問梅南

 「爸爸的弟弟我要叫他什麼?」
 「應該叫叔叔。」
 「咦?可是他們跟我一樣大耶。」
 梅南皺了皺眉:「你在說什麼,小梅凱?我根本沒有弟弟。」
 「有人說米米的小孩就是爸爸的弟弟。」

小梅白跟梅南的父子對話

 小梅白指著小龍祕大喊:「爸爸,我要那個!」
「小梅白,那是別人家的孩子……」
 「壞爸爸,都不買給玩具我。我要跟媽媽說你欺負我!」
 梅南的臉頓時黑了。他可不想被白天念一整天的騎士精神!難道要他冒生命危險跟龍皇和祕羅交涉?……去了能逃出龍皇的手中,那才是奇蹟。

小血蘭訪問血狼

「爸爸,為什麼小黑看我的時候常常留口水,還會撲到我身上?」
 「什麼!」血狼頭也不回的衝出房門:「那隻笨狼不想活了,連我兒子都想泡!」

小血蘭跟血狼的父子對話

 「爸爸!」
 「怎麼?小黑又欺負你了?」
 「不是……」小血蘭疑惑的道:「小米蘭叫我離媽媽遠一點,不然他爸爸跟他會生氣。可是好奇怪喔,小米蘭的媽媽應該不是我媽媽吧?因為小米蘭的爸爸不是我爸爸啊!他們幹嘛生氣啊?」
 「……」血狼無言了,難道他要跟孩子解釋自己情敵很多嗎?

小龍蘭訪問龍皇

 「爸爸,聽說龍之大陸有很多人想追媽媽耶?」
 「沒關係,」龍皇笑了笑「他們可以一起上,我會在上面的。」

小米蘭訪問米哲瑞

「爸爸,為什麼哥哥不跟我們住?」
「小米蘭,你沒有哥哥。」
「可是有人說梅南是我哥哥。」
米哲瑞的身子猛然滑了一下,差點沒從椅子上掉下來:「你、你聽誰說的?」
「上次開冰箱的時候一顆西瓜講的。」
米哲瑞的頭上爆出了青筋,嘴角卻露出了詭異的笑......他已經想好今天晚餐吃什麼了。

小摩米跟摩卡的父子對話

「嗚嗚……」
「怎麼了,小摩米?」
「嗚……爸爸你是不是要等到我長大之後把我吃掉?」
「咦?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嗚哇~」小摩米終於放聲大哭了起來:「聽說媽媽就是爸爸養大的!」

小摩菲訪問摩卡

「爸爸,咖啡到底是媽媽還是爺爺?」
「應該都是……。還有,他是卡菲不是咖啡。」
「那爸爸是怎麼追到咖啡的?」小摩菲似乎沒有聽見後面那句補充。
「他當初似乎在實驗光源氏計畫……不過我兩歲的時候就發現,所以失敗了。

小摩利訪問摩卡

 「為什麼爸爸已經死了,可是我還在這裡?而且還有好多哥哥弟弟。」
 「因為……」摩卡想了想後說:「這或許證明了腐女的力量有多大。」

小摩拿訪問摩卡

 「爸爸,我們家什麼時候才能升天啊?」
 「可能要等龍皇被壓倒吧。」
 「真的嗎?」原本以為要一輩子徘徊的小摩拿,還以為終於有希望升天了「那我一定要把龍皇壓倒!」
 ……摩卡你不想升天就說嘛!幹嘛這樣欺負小孩呢?

小寶燄訪問寶利龍

「爸爸是怎麼打敗情敵小黑的?」
寶利龍不屑的哼一聲:「笨蛋小黑跑去追小血蘭了!」

小布火訪問卡布奇諾

「爸爸,你一天到晚在追女人,該不會是被甩了N次之後才追媽媽的吧?」
「小布火,你這句話讓你媽聽到就完啦……不過,你怎麼知道!?」
小布火露出幾乎跟小火球一模一樣的神色說:「因為爸爸太蠢了。」

小凱利訪問凱司

 「爸爸,很多人都說我應該是小利凱耶?」
 「靠!哪個王八蛋腐女講的?」
 「……不知道,很多人。」小凱利決定換個話題「那爸爸是怎麼壓倒媽媽的?」
 「嘿嘿……利奧拉那個笨蛋,隨隨便便就騙上床啦!」
 「可是聽說媽媽後來變攻了?」
「呿,我怎麼可能給人壓啊。」
……凱司,你要不要確定一下,小梅凱怎麼來的啊?

小黑獨訪問獨角獸

 「爸爸,為什麼狼可以跟獨角獸結婚?」
 「『當年』我想來個禁忌的狼獨戀就追他啦!」
 「那現在呢?」
 「當然是來個轟轟烈烈的狼人戀……」邊說眼角還不停往小血蘭瞄去。

小裘格訪問裘斯

「爸爸,為什麼媽媽常常要我做找死的舉動?」
「……那是他愛的表現?」
「那爸爸為什麼不娶米哲瑞?」
「因為米哲瑞也算是格勒的孩子……不對,干他什麼事?還有,這種問題應該叫小裘米來問吧?」
「因為沒有小裘米,只有梅南啊。而且他好像不知道耶?」
「……」到底是誰告訴他這種事的?再說被格勒發現就死定了啊。

小蘭白破例訪問媽媽白天

 「媽媽,你們個性都差不多?為什麼你在下面呢?」
 「咦?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呢,小蘭白?當然是因為光明騎士的位階比較高,而且他是個值得尊敬的騎士,也是每個騎士的楷模。#$&%@……」然後沒有停下來過。
 小蘭白欲哭無淚。問個問題而已,為什麼媽媽要對我訓話?

不可能誕生的小貓蘭,訪問媽媽蘭特

 「聽說爸爸以前是抹布?」
 「是。」說完,蘭特看了看眼前的半貓半人「老實說,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你這個小孩?」
 「好像是因應爸爸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