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者:米哲瑞  受訪人:梅南和白天  問卷提供者:西瓜

米:為何是由我來採訪?而且「他」竟然沒一起來?
蚊:你覺得如果他知道你要來幹嘛,他還會來嗎?
米:……


1.你們的名字是?
梅:問這題的人沒資格來訪問我們。
白:【苦笑】
米:別看我,出題的不是我……

2.為什麼是梅白不是白梅?
梅:你覺得白天會壓倒我嗎?
  如果不自己先動手,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怒視】
白:【臉紅】
米:我認為我跟你有同樣的問題。【感嘆貌】

3.白天你不是愛清清嗎?幹嘛跟梅南在一起?
白:這……【臉紅】
梅:唉唷,這又是什麼問題啊?
  難道騎士守則裡有規定不能移情別戀嗎!?【怒】
我倒是蠻希望有這條規定的……情敵一大堆的某米默想道。

4.裘斯看到你們在一起應該很失望吧?不能抱孫了。
梅:這算什麼?
  難道你不知道科技是拿來做什麼的嗎?【怒】
米:(你確定科技發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這個嗎……)

5.如果對方跟別人(比方說凱司)糾纏不清如何處理?
梅:我想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謎樣燦笑】
白:梅南……應該不會吧?【陽光笑】
米:這是個好問題……不知道我打不打得贏龍皇?【深思】
米哲瑞,沒人問你吧?

6.如果處理了還是糾纏不清咧?
梅:能夠讓一個人憑空消失的方法世界上多的是。【閃亮燦笑】
白:不會的!我相信梅南他的為人,雖然他平常@*#%%$︿……(以下源源不絕)
米:(梅南,你真是越來越像你老爸了……)

7.是誰先告白的?還是根本沒告白?
梅:你覺得沒人告白我們會在一起嗎?【怒視】
白:是梅南。【羞】
米:我想也是。
某米突然想起某個整天都在維護正義的木頭。

8.如果有告白,是怎樣的情景?
白:這……【羞】
梅:唉,如果不是情勢所逼(?),我也希望能夠在一個美麗的地方好好告白啊!
  要不然我也不會在公共澡堂就……
米:(梅南,你是不是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

9.說了什麼話?對方有什麼反應?
白:他說……「白天,跟我在一起,好嗎?」
米:然後你就答應了?
梅:白天後來回我:「我一直都跟你在一起啊。」
  然後我因為太生氣,忍不住就……
米:……【汗顏】

10.會為無法有孩子遺憾嗎?
白:我……其實都可以。【微羞】
梅:其實不要也沒關係,反正傷心的又不是我。
某裘在辦公室打了個噴嚏。

11.會想養寵物彌補這個缺憾嗎?(烈焰不算)
白:不會,我想我應該沒時間照顧牠吧?
梅:目前還沒有出現美到讓我想養的生物,除了……【偷瞄向白天】
米:不知道蟑螂算不算是寵物?【思】
某人在練劍時打了個噴嚏。

12.如果有能讓男人懷孕的方法,會去嘗試嗎?
梅:怎麼又是這題?
  出題的人想要小孩想瘋了喔!?【大怒】
白:梅南,別激動嘛……【安撫狀】
梅:呼……呼……【喘氣貌】
  不過,如果白天你想要的話,我會試的。【正經】
白:梅南……【臉紅】
米:梅南果然對白天用情頗深啊。
不知道我們家的想不想要小孩?看來回去要問問了……

13.梅南你會不會幫白天懷孕?
梅:如果他想要的話。
白:【臉紅】

14.如果其中一方死掉,你會有什麼反應?
梅:排除生老病死的條件,我想應該沒人有辦法動到白天。【謎樣微笑】
白:梅南不用我擔心了吧?目前應該沒人能攻破他的保護罩吧?【笑】
米:梅南,我怎麼覺得氣溫似乎下降了一些……【汗】

15.喪禮會辦得轟轟烈烈還是簡單低調?
梅:前提是如果辦得到的話。【茶】
白:這個問題目前不需要考慮……
米:兩位還真是輕鬆啊。【茶】
不過我似乎覺得我會很需要考慮這個問題……某米默想。

16.你們愛的小屋外觀和屋內佈置的怎麼樣?
梅:雖然我比較想要裝潢華麗一點的,可是白天說不要太奢侈,所以……簡單大方。【嘆】
白:物品和色調都很簡單啊,屋外有種花喔。【笑】
米:梅南你似乎覺得挺可惜的……

17.你們「真的」認為這樣住舒服嗎?(給我老實說)
白:當然啊~我們家很舒適的呢。【笑】
梅:如果有白天在就一定舒服。
米:梅南你的回答不太對吧……【汗】

18.度蜜月第一個去什麼地方?
白:梅南他家一個風景非常好的別墅。【笑】
梅:嗯。
米:欸,沒想到是個感覺這麼平凡的地方啊?
米哲瑞,你這個連度蜜月都沒有過的人沒資格批評人家。

19.度蜜月的過程快樂嗎?
白:很快樂啊~我們去兜風、在院子裡烤肉、到海邊戲水、去&*#︿?@=……(以下省略)
梅:當然,因為有白天在身旁嘛……【謎樣燦笑】
米:我總覺得你跟白天的重點似乎不太一樣……【汗】

20.H的時候會不會互換攻受?
白:【臉紅】
梅:現在當然是不可能啦。【嘆】
米:(你說「現在」的意思是什麼……)
不過,以後經過我……之後,應該就有可能性了。梅南默想道。

21.覺得H快樂嗎?
白:怎麼問我這種問題……【臉紅】
  不過……是這樣沒錯。【羞奔】
梅:當然,你也不想想我的技術有多好……【得意貌】
米:(不知道我家那隻覺得我技術如何……)
某人練劍時再度打了個噴嚏。

23.有玩過SM?
白:什麼是SM?【惑】
梅:你以為我會對白天做那種事嗎?【怒】
米:(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不習慣……)
某個練劍的人又打了一次噴嚏。

24.玩過的話,好玩嗎?
梅:此題跳過。【揮手】
白:SM到底是什麼……【思】
米:(昨晚我會不會太過火了一點……)
某人:哈啾!我感冒了嗎?【惑】

25.除了對方之外有跟別人H過?
白:沒有。【羞】
梅:你以為我是那種人嗎?【怒視】
米:我倒是希望我家那隻沒被別人騙走過……
看來情敵多果然是一件麻煩的事。

26.對梅凱白的看法?
梅:中間多出來的那一個是怎麼回事?【怒】
白:這……【皺眉】
米:看樣子兩位都不是很贊同。
米哲瑞邊喝茶邊下了結論。

27.覺得對方是怎樣的人?
白:就……很好的一個人啊?
  不過凱司常常說梅南很自戀……
梅:很正直、很單純、也很好騙的一個人。【茶】
米:我怎麼覺得這個性還挺熟悉的?
某人又打了個噴嚏。

28.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攻還是當受?
白:這……【臉紅】
梅:當然是攻。
米:沒有更好的結果了吧?【茶】

29.你們到底是怎麼愛上對方的啊?
白: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苦惱】
梅: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望向白天】
白:梅南……【淚眼】
米:……你們倆就別再深情對望了,我雞皮疙瘩全都起來了……

30.在一起的時候會受旁人的異樣眼光影響嗎?
梅:連一國之君都是這樣的時候,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這樣一點也不奇怪。【茶】
白:大家好像還挺祝福我們的吧?【笑】
米:梅南說的真有道理,不過梅南你算小老百姓嗎……
某個坐在王位上的黑髮傢伙輕輕地打了個噴嚏。

31.白天你是騎士吧,幹嘛不效忠梅南?
白:騎士為什麼要效忠術士?也沒有規定騎士一定要效忠於誰吧?
  我想你一定是騎士守則沒有讀清楚。
  沒關係,你不用不好意思,我會把全部都說給你聽的……(以下省略)
梅:白天說完了沒?【茶】
米:好像還要兩個小時的樣子。【啃仙貝】

32.對方有什麼缺點?
白:凱司說那叫……自戀?【思】
梅:這題問過了吧?【茶】
米:(上題是問個性,難道你們就只有缺點在了嗎……)

33.對方有什麼優點?
白:嗯……人很好。【燦笑】
米:你這是什麼回答……
梅:很正直。【茶】
米:好像也是這樣……
米哲瑞有種想馬上結束採訪的感覺。

34.你們結婚了沒?
梅:如果說沒有的話,那要回答以下問題嗎?
白:梅南,不可以說謊啦……
米:那你們已經……
白:不是,我們還在計畫中……【臉紅】
米:……【無言】

33.婚禮辦得怎麼樣?紅包多嗎?
白:目前還沒辦,所以不知道。
梅:辦得怎麼樣我不曉得,不過我想紅包一定會多。【謎笑】
米:(梅南,身為首相之子,你還不夠有錢嗎?)
米哲瑞開始懷疑梅南哪來這麼多的自信。

35.如果真的要辦,你們要公證結婚還是去餐廳喝喜酒?
白:都會吧?
  公證是一定要的,至於喝喜酒……
梅:我想應該是凱司逼的。【茶】
米:原來如此。
米哲瑞正經的點了點頭。

36.會想辦的華麗嗎?(比方說繡個西班牙內戰)
梅:我當然是想辦得華麗一點……但是,你知道的嘛……【偷瞄白天】
白:嗯?【笑】
米:沒關係,我了解的。
米哲瑞開始慶幸自家的那隻對這方面沒有太多的注意。

37.白天想穿婚紗嗎?梅南想看嗎?
白:大男人穿婚紗……不好看吧?
  況且那本來就是設計給女孩子的東西。
梅:你問這是什麼廢話?
  當然想看啦!也蠻想脫脫看的……(喂)
米:不知道我家那隻穿婚紗是什麼樣子……
米哲瑞,如果你還希望有明天的話,勸你不要再想這種事了。

39.想的話要穿怎樣的婚紗?
白:我……不想穿。【微皺眉】
梅:我覺得無袖露背的款式不錯……
想必那是種很好脫的婚紗。米哲瑞默想。

40.如果婚禮有人搶親,怎麼處理?
白:不會有這種人吧?
梅:不會有這種人吧?【謎樣燦笑】
米:我想絕對不會有這種人……
除非他真的不要命了。某米喝了口茶。

41.你們有受到祝福嗎?(被大家唾棄?)
白:當然是受到祝福。【笑】
梅:有人敢不祝福嗎?【笑】
米:我想也是……【汗】

42.有小孩的話要叫什麼名字?
白:我還沒想過這個問題……
梅:絕對不會叫小白梅。【茶】
米:不然我幫你們取好了?就叫……
梅、白:不、不用麻煩你了,米哲瑞!【汗】

43.想要怎樣的小孩?
白:乖巧一點、還要有正義感。【笑】
梅:聰明,這樣我才有辦法把所有的「本事」全都交給他……
米:到底是什麼樣的本事?【汗】

44.希望他像爸爸還是媽嗎?
白:像梅南一樣是個好人就可以了。【笑】
梅:就很多方面來說,我比較希望他像我。
米:我想你已經有了很遠的打算……
你能想像被兩個人同時用騎士守則攻擊好幾個小時的樣子嗎?梅南喝了口茶。

45.如果發現小孩是老婆(老公)外遇而生,你會接納他?
白:我想這種事不會發生。【笑】
梅:是啊……我想也是。【謎樣燦笑】
米:總覺得有股陰風吹過……

46.對方外遇會分手嗎?
白:不可能。【正經】
梅:如果真的有,我會先把那外遇對象給……
米哲瑞打了個寒顫。

47.如果分手,只有一個小孩那該歸誰?
梅:前提是我們有小孩的話。【茶】
白:我們不會分手。【正經】
米:好像都不是重點……【汗】

48.一個禮拜H的次數是多少?
白:這……【臉紅】
梅:每天……這是我最希望的。【嘆】
  不過因為白天堅決反對,所以平均兩天一次。
米:看來白天你挺辛苦的……【拍肩】

49.你會嫌太多次嗎?還是太少次?
白:【臉紅】
梅:我嫌少。【正經】
米:我也覺得太少……
米哲瑞,你能對他這樣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50.如果對方因為懷孕難產,會恨孩子嗎?
白:要懷孕的好像應該是我……?
梅:放心吧,現在這種技術,保證不會有這種問題。【茶】
米:下一題。

51.希望孩子是男是女?
白:男生吧?【笑】
梅:當然要男生。【茶】
米:梅南,你要男生的理由正當嗎……
還好梅南不是專精於攻擊魔法。

52.你們有沒有進過女廁?
白:我進女廁做什麼?【惑】
梅:這個問題有什麼意義嗎?【不悅】
米:下一題。【茶】

53.在遇到對方之前是正常向?
白:如果清清算是對象的話……
梅:自戀算什麼?
米:梅南你自己還挺清楚的嘛……
某米再次慶幸梅南學的是保護型魔法。

54.是誰賺錢養家?
白:都有。
梅:我似乎不用去賺錢就會有錢……
米:真羨幕你。
為什麼自從某人當上龍皇之後我的工作量又增加了?

55.家事是誰做?
白:都有吧?
梅:當然是能分攤就分攤……
米:我們家好像都是他在作家事……
米哲瑞你真是太不懂得體貼老婆(?)了。

56.有沒有偷藏私房錢?
白:不需要藏。
梅:沒那個必要藏。
米:【默】
我放在畫框後的那一袋錢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57.有沒有一起進過廁所?男廁女廁?
白:有過,當然是男廁……
梅:這是什麼蠢問題,當然是進男廁啦!【怒】
米:很好,下一題。

58.在裡面做什麼?
白:進廁所不上廁所要做什麼……
梅:如果你想的是那種事情,我必須跟你說,廁所實在是太沒情調了。【茶】
米:難怪他那天一直罵我沒情調……
米哲瑞你到底在廁所裡做了什麼?

59.H時有用什麼特別的姿勢嗎?
白:……【臉紅】
梅:不太嘗試欸,最多就是背後位和坐位吧……【思】
米:看來大家都差不多是嗎?【茶】

60.有沒有嘗試過3P或更多?
白:沒、沒有……【臉紅】
梅:當然不可能。【茶】
米:下一題。

61.是跟誰?
白:沒有!【羞】
梅:我已經懶得回答了。【啃仙貝】
米:好的,下一題。

62.除了你之外,還有誰喜歡對方?
白:裘斯算嗎?
梅:沒有,也沒有人敢。【燦笑】
米:我想裘斯應該叫做例外……

63.你除了對方之外,還有喜歡誰?
白:凱司、利奧拉、清清……等人,我都很喜歡啊!【笑】
梅:我可是很專情的。【茶】
米:我想白天又弄錯意思了……【汗】

64.你可以容忍對方喜歡(愛)別人嗎?
白:這是很正常的事啊?【笑】
梅:我可是很有容忍心的。【茶】
米:這是因為白天不懂意思你才這麼說的吧……【大汗】

65.你通常在吃誰的醋?會不會氣到想分手?
白:沒有啊?
梅:應該沒人有辦法接近他身邊……【謎笑】
米:面對那些人,我有辦法吃醋嗎?【汗】
米哲瑞,看來你還是太嫩了。

66.你的眼中釘是?
白:沒有。
梅:有的也早就除光了。
米:……

67.對方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有「反應」?
白:我……【臉紅】
梅:覺得他很可愛的時候?【思】
  不過他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可愛欸……
米:白天,你自己保重……

68.H的時候痛不痛?
白:不……不會……【臉紅】
梅:這還要問?我技術很好的。【笑】
米:梅南比外表看起來要厲害許多呢……【筆記】

69.有沒有被下過藥?(安眠藥、春藥)
白:沒有吧?
  梅南不會對我做這種事吧?【笑】
梅:白天是不可能對我下藥啦。
  不過……【默】
  我確實有對他下過藥。【小聲】
米:梅南,不用緊張,這種事我也做過(?)的……【拍肩】

70.有沒有被強暴過?
白:當然沒有。
梅:這是什麼問題!?【拍桌】
米:好的,請看下一題。

71.如果發現對方被強暴會怎麼做?
白:前提是除非他有辦法攻破梅南的保護罩。
梅:前提是他打得贏白天這種實力高強的藍紋騎士,不然就做掉他。
米:……

72.如果你被強暴會告訴對方嗎?
白:這種事如果真的發生了還是要坦承吧?
梅:如果他有辦法對我下手。【冷眼】
米:我似乎不用擔心這種問題。【茶】
我家的那隻似乎比較需要擔心?某米心想。

73.若親朋好友被綁架了,你怎麼處理?
白:當然是救回來!【正經】
梅:看對象再救。【茶】
米:梅南你還真狠……

74.如果對方被綁架你怎麼辦?
白:你確定歹徒綁得到?【微皺眉】
梅:根本不用擔心……如果那群歹徒不怕白天的騎士經的話。【茶】
米:我家那隻有人敢綁嗎……
米哲瑞,你別忘了你還有種認識的人叫做「情敵」。

75.因為這部小說幾乎都是「非人」,假設你的小孩沒有自保能力被綁架?
白:當然是救回來啊!【怒】
梅:廢話,不救回來讓他在那等死啊?那當時生了要幹麼啊!?【怒】
米:兩位息怒、息怒……

76.在怎樣的情況下會想霸王硬上弓?
白:……【臉紅】
梅:受不了的時候?【思】
米:白天你自己小心一點……【汗】

77.如果對方失控想要強X你,怎麼辦?
白:抵抗、掙扎……【臉紅】
梅:我想不會有這種情況。
雖然還蠻想體驗看看的。梅南悠閒的打了個呵欠。

78.你們的「第一次」給誰?
白:梅南……【臉紅】
梅:當然是白天。
米:好,下一題。

79.如果破產會不會考慮去搶劫?
白:搶劫?
  怎麼可以呢!
  每一分錢都是人民辛辛苦苦所賺來的,
  怎麼可以因為自己一時的私慾而@#!+?$/%<︿&>*……(以下滔滔不絕)
梅:白天都那麼說了,你覺得我們還有可能去搶劫嗎?【茶】
米:我想也是。【茶】

80.白天,如果梅南叫你違反騎士精神,你怎麼辦?
白:梅、梅南他不會做這種事的!【堅持】
梅:我才不會叫白天去做這種事……
米:我們家那隻大概寧死也不願違反吧……
米哲瑞默默衡量自己在某人心中的地位。

81.梅南,如果裘斯用首相繼承權要脅你,不准你跟白天在一起怎麼辦?
梅:不繼承就不繼承嘛,他自己當到死好了。【茶】
白:梅南,你說話太狠了啦……
米:裘斯有你這個兒子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汗】

82.說吧,梅南!你是不是米哲瑞偷生的?
   還是根本就裘斯跟米哲瑞生的,不然你們怎麼長得這麼像!?
梅:你在說什麼東西啊!?【怒】
  跟他長得像又不是我自願的,你以為我喜歡啊!?【拍桌】
白:梅南……【安撫狀】
米:跟我長的像有那麼糟嗎……
米哲瑞到角落擺了個類似Orz的姿勢。

83.白天你知道你父母是誰的話會想孝敬他們嗎?
白:當然,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做。【笑】
米:這還用問嗎……

84.如果他們反對你跟梅南在一起怎麼辦?
白:嗯……只要好好的溝通,我想他們會了解的。
梅:我想他們不會反對的。【謎笑】
米:你連人家的父母都不放過啊……【驚】

85.你們送過什麼東西討對方歡心?
白:一面雕工非常精細的鏡子。【笑】
梅:一組有著良好信用的兵器保養組。【笑】
米:上次送給他的戒指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米哲瑞,他會喜歡才有鬼吧?

86.有一起看過電影嗎?什麼類型的電影?
白:有,是一部很令人感動的電影呢!【笑】
梅:雖然我比較想去看歌劇啦……但是白天喜歡就好。【笑】
米:我們好像還沒去看過電影……
米哲瑞假日多了一個新的休閒活動。

87.如果對方被殺死了,你會報仇嗎?
白:前提是如果殺得死。【汗】
  不過,就算殺死了我也不會報仇,相信大家都知道「冤冤相報何時了」吧?
  也許……這就是他的命吧?就算你人不在了,你還是會留在我心中的!【淚眼】
梅:喂,這什麼鳥問題啊,不要把白天弄哭啦!【溫柔安撫】
  如果對方被殺死……報仇?你說呢?【謎樣燦笑】
米:這……這答案很明顯了。【汗】

88.如果是意外被車撞死,會不會報仇?
白:答、答案同上。【淚】
梅:夠了!別問了!【急忙安撫】
米:他應該不是車撞得死的吧?
米哲瑞決定忽略這個問題。

89.對方要求的事情你一定會做到嗎?
白:只要是我能力所及。【笑】
梅:當然,還有什麼事是我做不到的?
米:白天,你……自己小心一點。【汗】

90.看到對方怎樣的反應,你最容易心軟?
白:難過的樣子吧?
梅:流淚。
他在……的時候用淚眼對我喊著「不要」。某米偷偷在心裡想著。

91.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氣到不想理他?
白:不正當、違背騎士精神的事。【正經】
梅:連續好幾天都不跟我……
米:梅南你也太任性了吧……【汗】

92.如果對方忘記你的生日、七夕、情人節、白色情人節、聖誕節,你會怎樣?
白:沒關係啦,只要能在一起,節日並不會很重要啊。【笑】
梅:無所謂,反正我都會記得。【茶】
我們家那隻好像沒有一天記得的?某米再度Orz。

93.你覺得那些節日重要嗎?
白:還好,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笑】
梅:還好,反正那都只是我拿來做某件事的藉口……
米:你說的是什麼事啊……【大汗】

94.若他在結婚紀念日送你一份禮物,你最想要什麼?
白:不、不用了啦……【羞】
梅:把他自己送給我?【思】
米:如果真的可以那我也蠻想要的……
不過我想他一輩子都不會肯。某米暗自啜泣。

95.吵過最大的一次架是什麼情形?為了什麼?
白:梅南他一直吵著要買一個很貴的東西啦……【微皺眉】
  為了這個我們當時吵了好久……
梅:因為那是一份超級美麗的藝術品嘛!【皺眉】
  那可是我這輩子目前見過最完美的藝術品了!
米:結果後來有買下來嗎?
白:沒有。
米:為什麼?【驚】
梅:你覺得我撐得過白天的「特殊攻擊」嗎……【瞄向白天】

96.怎麼合好的?
白:自、自然而然就合好了吧?【臉紅】
米:肯定是有做過什麼。【茶】
梅:看來你還挺清楚的嘛?
  那就不需要我多說了。【笑】

97.白天,你「真的」認同梅南的審美觀嗎?(給我從實招來!)
白:嗯……有些時候還是會有不理解的地方吧。
梅:什麼話,我的審美觀可是一等一的欸!
米:白天,真的辛苦你了。【嘆】

98.梅南,白天是不是很容易騙上床?
白:【臉紅】
梅:老實說……還蠻容易的。【笑】
米:果然騎士都很好騙嗎?【思】
遠處的某人打了個大噴嚏。

99.最後,你們真的有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白:當然!【正經】
梅:應該吧。【茶】
米:我想應該有……【汗】

100.請對觀看問卷的各位說幾句話吧!下次還想玩嗎?
白:希望我的回答你們還滿意喔,不過我不會很想玩呢……【苦笑】
梅:拜託,下次不要再問這種蠢到不行的問題好嗎?【怒】
  要問也要問點有深度的!例如,我和白天一個晚上可以幾次……什麼的。
米:梅南,問這種問題會嚇跑很多人的……【大汗】



#某蚊後記:花了將近四個小時才打完,看來我的速度挺慢的……【Orz│││】
      中間有好幾題敷衍帶過,希望你們別生氣啊。【囧】
      梅南好腹黑啊……【遭踹】
      
      話說這是我跟親愛的要來的,因為我最近又偷懶沒打網誌了。【踹死】


      2006/09/14

-----可愛分隔線-----
話說,西瓜一直想看貓寫第82題..
於是我真的寫了(炸)
82.說吧,梅南!你是不是米哲瑞偷生的?
   還是根本就裘斯跟米哲瑞生的,不然你們怎麼長得這麼
像!?
米哲瑞在唸完題目後整個愣住
梅:這是…|||
白:假如梅南不是裘斯生的,那裘斯一定會非常傷心…
米:喂…根本不是我生的啊!(連忙插嘴)
梅:還是去做DNA檢驗吧…
白(咬破自己手指):聽說還有種方法叫做滴血認親…
米(汗):白天你咬自己的手指做什麼?
白:忘記了…要滴的不是我
此時,某米手上的問卷趁著呆楞手鬆之餘,飛了出去,飄到某
人的臉上…
蘭:……(默默扯下臉上的紙張)
米(大驚):蘭,你…不是應該還在修練嗎?
蘭: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對,想說早點回來…(開始閱讀問卷)
蘭:……
就在蘭特臉逐漸黑下來的同時,米哲瑞的臉越發蒼白…
一小時過後…
蘭:咳!因為米哲瑞無法繼續採訪,皆下來由我接下去,大家
有意見嗎?
梅南和白天默默看著蘭斯洛特肩上的布袋,裡頭的生命不停的
掙扎,又逐漸減弱…兩人一點意見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