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這是茶的訪問 內部編輯我不干涉
要是覺得哪裏有疑問請找茶 除了對話(訪問八還有一個動作)外都與我無關(茶)

因茶言對天涯的事情太多疑點,所以做出訪問的問卷,希望能問到些好結果。
訪問會十題十題的問著,然而,這次只訪問十題。
訪問,開始!(本訪問真的是由茶慢慢用MSN和天涯訪問的結果)

訪問一,茶言訪問天涯
「天涯,你到底是愛蚊子還是愛蘭特!」茶言一臉正經的指著天涯…
「蘭特是我朝思暮想的萌人,蚊子則是我離不開的可愛。」天涯認真的回應
「……。」茶無言的仰天呆望,因為此人聽不懂這句話的函意
結論:……虎斑貓的感情有待茶去挖掘,為何蘭特會萌啦~~(茶在心中吶喊)

訪問二,
「天涯,你是看上蘭特哪些地方的?」因為上題,茶想知道蘭特的萌在哪!
「他那悶騷到極點的個性!」天涯毫不猶豫的說
「回答的好!」茶言右手握拳打在自己的左拳贊同的回答,咦?本來想知道的答案勒?
只是……天涯~你的審美方式好獨特啊啊啊啊…囧!

訪問三,
「如果蘭斯洛特也變成貓咪,你會希望他變成什麼品種的貓?」茶偏著頭問
「純白色的短毛貓就可以了,不過為什麼不是兔子?(毆)」
「兔子啊……(沉思)」
結論:貓跟兔子,貓會咬兔子耶!難怪蘭特這麼怕天涯不是沒有原因的,就猶如蟑螂怕貓咪一樣嘛!(忽然開竅)XD(炸)

訪問四,
「敢問,米X瑞和你是不是情敵關係?」茶退了五步遠後問
「(先檢查蘭特是否在附近)其實我們是敵人兼朋友,帶點互利關係...」
「哦!原來情敵也是可以這樣利用的呀!」茶一副“我了解了”的表情
錯了!情敵真正來說不是這樣用的!

訪問五,
「蘭特跟兔子到底有什麼共通點啊?」茶無言的再度沉思
「都是白色的。」其實天涯一直認為蘭特是狼狗
「是喔……蘭特好可憐喔……!」
茶,你到底想說什麼?

訪問六,
「如果,我說“如果”唷,哪天蘭特突然不在意你的騷擾,反而你怎樣騷擾他,他都無所謂,你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啊?」
「那我就在他身上塗上春O...」天涯不假思索的說
「春O是啥?」
「不然塞塞看按X棒...」
「???」茶言滿腦子問號中「按X棒是啥?」
「O藥跟X摩X。」
「蚊子!你家親愛的帶壞清純國一生啦~~~」二話不說,茶言馬上奔向蚊子哭訴
「我有說什麼嗎?我只不過說了春什麼或什麼藥,這樣有透露什麼訊息嗎?」
……

訪問七,
這次不是屬於訪問的圈內…
「天涯…」茶言身旁飆出兩道鬼火
「?」
「怎麼辦…白天他不要人家了啦!」狂泣…
「你應該去問梅南...(誤)」
「才不是哩!我問白天,他都說他去請教蘭特碎碎唸的功力了啦!」茶言哭喊著
「這可以訓練你的耐力,有什麼好怕的?」
「喔…」
說完,茶馬上跑去找白天……

訪問八,
這次,還是不屬於訪問圈內…
「天涯!慘了慘了!白天在誘拐蘭特啦!」茶言急急忙忙的衝過來
「真的假的?(大驚)」
「真的啦!他們準備到蘭特的房間,然後~逼~~~!(消音)」
「房間嘛?(打開遙控器)選也不選個好場所...」
「嘖!為什麼你都不在意啦!可恨!失敗了失敗了……」
「反正各個角落都有攝影機。」天涯認真的說「再說白蘭我也是接受的。」
天涯看了看監視畫面,他們兩個正在討教對方的碎碎唸功夫,毫無怪異之舉。
唔!人家想要整白天啦~~~~~(吶喊)

茶…你連你最愛的白天也整…榮登第一個X級的整人角色(汗)

訪問九,
「如果哪天多出了除了米哲瑞的第二個情敵,你會怎麼樣呀?」茶言說到這,眼角一直不斷偷瞄某米蘭…
「基本上...我覺得龍皇才是最可怕的敵人。」天涯十分嚴謹的回答
此時的茶言已經傻住…

訪問十,
上面說過,每次只訪問十題,下一次將會是十一~二十,至於什麼時候呢,等到茶哪天突發奇想吧!
「天涯!訪問到這裡,你有什麼感想呀?」茶言滿臉堆滿燦笑的問
「該是變回毛巾的時候了(誤)。」
「什麼意思?」
「意思是某人洗澡的時間到了。」天涯迅速離去
「呃?」留下呆住的茶

結論:所以說天涯選擇投胎成虎斑貓這也是其中之一嗎?茶又再度陷入沉思。

問題:By茶
回答:By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