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他一直很納悶一件事。
那就是為什麼凱司都要瞪他呢?
又為什麼他都要在他身上亂摸,惹的他身體變的怪怪的呢?
為了這個問題,他跑去找米哲瑞幫忙,因為米哲瑞也經常在蘭斯洛特身上亂摸。

「米哲瑞……」
「幹麻?你剛剛叫我那麼多次了,請問你到底是要幹麻?」米哲瑞嘴角抽搐的看著眼前欲言又止的利奧啦。
算了,直接問吧!

「為什麼你都要摸蘭斯洛特的身體?」

……
……
……

「天哪!你怎麼問這種問題,當然是為了吃他豆腐……呃,不是,是調情。」
「調情?摸別人摸體是調情?那調情又是什麼?」利奧拉不解的看著米哲瑞。
「……」這很難解釋耶!不如就……
「我帶你去看個影片你就知道了,不過你要先告訴我,你為什麼要問這問題?」
「……因為凱司經常摸我的身體,把我的身體搞的怪怪的。凱司見我沒什麼反應就會氣的不理我,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他想要什麼啊!」
……單純吶,人家都在跟他求愛的還不知道,難不成他們交往是騙人的?不,怪就怪在這殺手太、遲、頓了!

****

經過2小時後,利奧拉紅著臉從米哲瑞跟蘭斯洛特住的房裡走了出來。
原來……他要的是那個阿。
只是,他有個疑問。
「米哲瑞。」
「嗯?」米哲瑞一臉吃飽喝足的樣子實在是令人欠扁。
「那些東西是怎麼來的?」
嘿嘿兩聲,米哲瑞很愉快的說:「當然是偷拍來的,不然被他發現就慘了咩!」
「被誰發現?」
「蘭斯洛特啊!他要是發現我有偷拍我們那個的時候他的模樣,一定會殺了我。」
「很好,那你去死吧!」一把劍突然從米哲瑞頰邊劃過,米哲瑞有點狼狽的躲過,而利奧拉早就被請到一邊去看他們夫妻吵架了。
「可惡,利奧拉,你幹麻不告訴我蘭回來了!?」米哲瑞邊吼邊躲。
不是他不想講,而是蘭斯洛特早就把他拉到一旁去了。利奧拉尷尬的站在那,想著。

兩人打著打著,就漸漸的往房裡打了過去,而一進門,米哲瑞就用力關上門,房裡馬上就傳來蘭斯洛特的抗議聲。
「可惡,你不能每次都這樣……啊……放開……」
「嘿嘿,這樣最好用嘛!」
「該死的……嗯……放……哈…」

那聲音,好像就是剛剛看影片時蘭斯洛特發出的聲音,也就是說,他們在做凱司想跟他做的事了嗎?
那什麼時候去找凱司好呢?米哲瑞說通常是在晚上,可是現在是白天,他們也在做,也就是說白天也可以囉?
不過他想了想,還是晚上好了。

****

夜晚正寧靜著,一個人悄悄的開啟一道門走了進去,床上正躺著一個人,那人有著綠色頭髮,一身睡袍因為睡姿不好而有些皺折。
那人輕輕的托起他熟睡的身體,左手的睡袍因地心引力而往下滑,露出來的香肩讓那人看的著迷不已。
他以前怎麼都沒發現,他的肩很漂亮呢?他果然是個遲鈍的人啊!
輕輕的撫摸那露出來的肩,此舉引來那人輕輕的顫抖及輕吟。
「唔……誰啦?我要睡覺,不要吵我。」說完,那人就想翻身繼續睡。
但他怎麼能讓他翻過去呢?
於是他吻上了他渴望以久了唇,舌尖緩緩的滑過他的牙齦處,感覺身下的人顫的更加厲害。
「唔……嗯……」伸手推拒著霸佔著自己唇的傢伙,睜開因呼吸困難而為紅的雙眼,想看看是哪個混蛋在他熟睡時來吵他,他一定要送他幾顆火球當謝禮!雖然他吻技不錯……
一看之下,他愣住了。
張開嘴剛想喊出他的名字,一條帶著侵略意味的舌就這麼闖進剛剛緊閉的嘴裡。
「嗯……嗯……」
他的舌輕柔的在他的嘴裡搜尋著,直到他還未起來與他共舞的舌上點了幾下,接著像是在引誘似的,他輕輕的捲起他的舌,又放下在到口腔內別處去肆虐一翻,接著又跑回來與他邀舞。
漸漸的,他開始回應他的邀舞,伸起舌與他纏繞在一起,直到他無法在呼吸。

呼、呼的喘氣,等氣定後他馬上問:「你幹麻半夜溜近來吻我啊,利奧拉!?」

利奧拉壓下眼底的笑意及慾望,輕聲的反問:「你認為呢?」語畢,他以極快的速度在度吻住他的唇,手則脫下他的睡袍,直接把睡袍拉到他的腰,手不慌不忙的摸上胸膛上的其中一粒果實,輕捏、扭轉、按壓的重複著。

「啊……唔……」綠眸閃著水霧,利奧拉放開他的唇往他的頸項進攻,輕輕的在上面啃咬。
「啊……哈……」身體微微抬起,綠眸望向留連在自己頸間的黑頭,「利……奧、啊!」他竟然咬我!綠眸瞬間爆出火花,瞪著他。
「你幹麻咬我!?」
「……因為想咬。」說完,他又在他的胸膛上咬了下。
「啊!你給我停!在咬我的話就都不要做了!」
輕輕的低笑幾聲,那低笑的鼻息吹到凱司的胸膛,使的他原本充滿火氣的身體又軟了下來。
只能用著虛軟的聲音抗議,「不要在咬我了啦!」
「盡量。」
盡量?那他可不可以喊停?他可不想明天身體都坑坑疤疤的,很醜耶!他現在才知道,利奧拉很愛咬人!
「呃!不要咬啦!」瞪著貼在自己胸膛的頭,他又抗議。
「……你自己心不在焉的。」輕舔了下他的乳尖,感受著他不由自主的戰慄。
「……那……你不會……用、啊!別的方法……叫我回神嗎?」雙眼又逐漸天上一層霧,一曾讓人沉淪的霧。
他沒回答他的問題,而是努力的讓他不分心。
舌尖滑過早已硬挺的乳尖,再那上頭跳著一圈又一圈的舞蹈,手緩緩的解開綁在腰間的繩子,直到它滑落,讓他的身體完整的展現出來。
「嗯……啊……」
手輕輕的握住他的下身,大拇指上下的摩擦著它,食指輕輕的摸著它的頂端,聽著凱司按耐不住的呻吟。
唇往他的下腹移動,在親到肚臍時他停了下來,舌慢慢的畫著他的肚臍形狀,感覺到他縮了一下後,他才滿意的繼續往下舔去。
張嘴含住凱司的下身,一手移到他的身後輕輕的撫摸著他的雙珠,一手輕輕的撫摸他的後穴。
「啊!」腰自動抬起,想在索取更多的快感。

唇離開他的下身,換手去上下套弄著,一雙銀眸閃爍著異彩的看著凱司迷亂的神情。
他突然好想要、好想要快點佔有眼前的人兒。

放開凱司,他拿起了米哲瑞給他的東西(據說是潤X劑)塗在手上,接著緩緩的進入他的後穴。

「唔……」因不適異物的侵入,凱司皺起眉。
「放輕鬆,忍耐一下。」溫柔的在他耳邊低語,讓他原本有點慌亂的心鬆了下來,他放鬆身體讓那入侵的異物緩緩抽動。

感覺到凱司的放鬆,利奧拉緩緩的抽動手指。
「啊、啊……」抓緊利奧拉的肩,看似難受又舒服的叫著。
一開始的滿足漸漸變成了不滿足,他開始想要另一個東西,另一個可以填滿他體內的東西。

「利……啊、啊……我要……」水霧匯聚成淚從頰邊滑洛,藍眸裡的閃著懇求看著利奧拉。
終於可以了。利奧拉聽凱司向自己發出請求,立刻鬆了口氣,他抽出手指,換上早已蓄勢待發的火熱。
一挺身,「啊!痛!」
淚水不停從眼裡滑出,他雙手努力的垂打利奧拉的胸膛,「好痛,出去啦!我不要了!」
……恕難從命。利奧拉用著他最後的理智在心理回答,接著他做出錯誤(其實很對)的決定,他把自己的身體交由慾望去掌控。
握住凱司想逃跑的腰,在一個挺身,他將自己完完全全的深入凱司的體內深處。
「啊!利奧拉,你要是在不出去我就跟你絕交!」
抽出,某人鬆了口氣。
進入,某人倒抽口氣外加一聲尖叫,「啊!」
漸漸的,利奧拉加快速度,而原本的抗議聲變成的喘息聲,痛處在利奧拉的衝刺下漸漸消失,而遺留下來的是讓人想發瘋的快感。

「啊……哈、啊!」

臀跟隨著他的抽出與深入擺動,在他的最後一次衝刺抱緊他,雙腳緊緊的夾住他,接著滑落。
利奧拉撤出的他分身,抱住凱司虛軟的身體,懷裡的凱司傳來睡前的最後一聲抗議:「明天你就不要跟我說話!」
他尷尬的搔了搔頭,抱緊了凱司後,也跟著進入夢鄉。

******

呵呵呵呵呵呵<乾笑中>
我承認我有混,我承認我有混。
所以,凌阿……別殺我耶。
<逃命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