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卡!」小米哲瑞懷中抱著一個大包裹,向他奔去。
「米哲瑞?怎麼了嗎?」他回過身,帶點驚訝,畢竟平常米哲瑞老愛在外溜達。
今天怎麼會這麼快就回來了?
「摩卡,這個!」
小小的手抓著大大的包裹,看起來隨時都要跌倒了一樣。他趕緊伸出手,接過那謎樣的包裝物。
「這是...?」他撕開包裝紙,裡面包著一塊怪模怪樣的巧克力。
「是一個侍女教我做的喔!」小米哲瑞略帶自豪的說。
「嗯?那怎麼自己不多嚐一點呢?」他蹲下來,微笑摸摸米哲瑞的頭,眼角不時往因燙傷而包紮的手指瞄去。
小米哲瑞露出一抹大大的微笑,伸手剝下一塊巧克力塞進他的嘴裡。

「因為她叫我先拿給最想分享的人啊!」

外型亂七八糟的巧克力,滋味意外的甜美...


(風動鳴沒甚麼印象,味道不確定對不對)
---------------------------------------

「喂!安加西奈!你這是在做甚麼!」神闇有些惱怒的看著他,試圖遮住身後的物體。
「在看你在做甚麼。」他懶散的站在廚房門口,似乎一點都沒發覺自己打擾到別人做事。
「干你甚麼事...啊!」
神闇嘴硬,可是他的脾氣更硬,此話一出,他瞬間到神闇身旁奪走了東西。
「這是甚麼?」
黑色黏呼呼一團,好像因為剛剛手勁過猛有點融化了...不過仍飄出陣陣迷人的氣味。
「...是巧克力啦!我一定要你了解甜食的美好!」神闇撇過頭,那飄逸的白髮遮住了半張臉。
「這樣啊...那我就不客氣囉!」他作勢要離去,轉過身不讓神闇看到他此時的竊笑。
「啊...等等!」
呵呵...果然還是不捨啊?
「想吃就說嘛...」他又回到神闇身旁,將巧克力分成一大一小的兩塊。

「明明是給我的...我看就一人一半吧!」
他揀了小塊的,一口吞了進去。
-----------------------------------
(其他兩對只知道出處...)
稜國(風動鳴)

光馨(櫻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