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搞笑漫畫的同人這麼黑闇...



「小卒A,你為什麼不叫醒我?」

我是小卒A,跟隨人稱美周郎的周瑜都督最久最親的士兵。

今天都督的心情很不好,因為他睡過頭了,身為一個要出兵打仗的領導者是不可以遲到的。

「因為都督睡姿太差,衣襟敞開一半,接近的話很危險。」

大家都說,小卒A目無長官,真不懂都督的選擇。不過都督每次發怒都只是表面罵罵,要是他真的生氣早就把我的頭砍了,其他人還有甚麼好唸的呢?

不過都督似乎永遠都以為我只是在開玩笑,我喜歡他。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還要討厭諸葛孔明,大家都知道孔明愛整都督,我知道孔明對都督有意思。

那天孔明說了一整晚的鬼故事,大家都曉得都督最怕的就是鬼,我躲在一旁偷看。

嘴上說煩死人了,手卻暗中的不知道在摸哪。

我更恨孔明,這時後才跟一般男人一樣遲鈍。

都督的自尊心很強,才不會隨便躲在別人的懷裡。

但孔明竟然不知道都督也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