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恨手中接到的問卷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1 如果你欣賞的同性跟你告白的話,你會

  品性至上,喜歡就是喜歡,基本上我是主動型的。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越來越沒有寫文的動力了。

 3 不用看到這份問卷的心情是

  ……其實我寫不寫問卷完全是看心情,還有問卷長度,二十題以上不接。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喔哈哈哈!都暴光了( 

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被「欺負」時,你的行動是  

  打一架。 

6 請說出你喜歡的角色十個萌點所在

  是每個角色都要寫十點還是怎樣……?

        蘭斯洛特:固直、嚴肅、悶騷、沉默、富有男人味、單蠢()、節儉、大叔、正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神很天很恨……(刪除線)

        能在儀隊撐下來這點讓我很敬仰。

   是個很有趣的孩子。

8   如果你可以讓上帝答應你一件事...

  請幫我把坑填滿吧!( 

9 想對傳給你這封問卷的人說?

  天線寶寶說你好(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隻真正的天涯小貓。 

11 告白時曾被人拒絕嗎?

   有啊。

12 如果有一天你在電車上被色狼襲擊你會怎麼辦

   稍微小試身手一下。 
 
13 如果說哪天神睡胡塗了讓你變性一天,你這一天會做什麼?   

   先看自己夠不夠帥(

          然後測體能,我一直很希望我能倒立(?)     

14 目前常聽的歌?

   悲慘世界音樂劇,特別喜歡confrontation    

15  如果可以無視法令等東西,最想成立什麼團體/機構/組織/社區?

   愛貓社、愛睡社、愛吐槽社(?)       

16 如果在路上遇到喜歡的漫畫角色,你會?

   上帝啊你真是太仁慈了……

         這時當然是好好觀察他身上那些超現實外表(例如氣根)能不能維持    

17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暫時想不到。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喵喵叫跟汪汪叫(),還有白日夢

19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動物

   不是麻糬的虎斑貓。

20 如果可以改變婚姻制度,想跟幾個人結婚   

   ……一個吧。還是多對多排列組合?

  

  不有趣的問卷,點人沒興趣更別說刪題。(狀況劇除外)

(拍謝阿恨我已經很給你面子了,被我拒寫的問卷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