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in 2.5 dimensions' Zazu...?

(點我看原圖)
作者(被強迫作畫者簡稱):蚊子(網站)  監督(?):天涯
哼哼我把草稿貼出來了蚊子你不完稿不行啊

咳...這傢伙是二次元動物擬人的Mr.Zazu先生(唉我很愛三次元那位)
最近真的中了犀鳥毒了...稍微說一下設計理念(衣服那麼樸素絕對不是因為不會畫的緣故)
受到音樂劇不少影響,不過這裡是二次元不是三次元(喂

首先衣服,一個納言臣子(管家?保母?)的感覺比較斯文,所以衣服也比較正式了,帽子是配合衣服的禮帽
動畫裡他的羽毛是藍色,不過天藍色感覺不夠嚴肅,於是採用深藍色
胸前那團毛(?)有點像領巾,同時也是代表豐羽,此外衣服也比較厚比較多件,卻搭的感覺很瘦,因為鳥類特質(穠纖合度?)
照理說他應該是厚唇(大嘴鳥)。
然後說到頭髮,其實是白色(他不是藍眼他不是神闇)代表尾羽
動物界一向是雄性漂亮於雌性,鳥類大概是最好的例子(雄獅的鬃毛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哎...),比顏色比尾羽長度,所以他頭髮很長,末端的顏色是音樂劇版的沙祖玩偶毛色
幼因為雌雄是比漂亮所以骨架還有面貌就比較中性了
犀鳥的壽命是獅子的兩倍甚至可以到五倍之長(野生獅子約15年壽命),於是乎沙祖雖然是個大叔,但以年齡跟壽命比來看似乎又不能算? 重點是一個大叔吵架輸給小孩子實在很難讓人覺得他老啊(笑

這大概是我有興趣的角色中難得被我定義為較中性的一位吧?
蚊:被我畫的一點都不娘啊(掩面)
涯:不對我來說夠娘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