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蚊子一起完成的作品,這是我第一次對畫圖這麼投入(原圖點)


(下有第二張和正文)


 


 


 


 


 



整整刻了一個禮拜。(感謝蚊子、阿捲、阿街)(原圖點)


 


我發現,獅子王音樂劇並不是給小孩看的


而是給童心未泯的傢伙看的。


小孩子反而會問,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無法專心坐在位子上


真正會認真去思考,慢慢咀嚼,受到共鳴而感動的,噢,我們這群好像都是些愛打愛鬧但已經稱不上小鬼了


 


獅子們都準備回鄉,捨不得。


總算趕出了給Lyall的卡片,噢,來不及作比較精緻的排版


有點麻煩了其他堵門團員設計出來的封面


 


 


幸好今天補習班請了假...我竟然阿呆的沒注意到最後一天時間不同


和nina開玩笑說要對刀疤叔叔唱"you belong to me"


結果我真的代替nina作了 得到六塊錢


還幫他附贈了一句"She really wants to be your queen"


"oh...I already have a queen"<=順便提高自己老婆身價XD?


最後一天人當然特別多..而且結束時間是七點...


果然Tenya台上跟台下是不一樣的...我真的突然跪下來對他唱這句名台詞...(不過我有很認真強調"有個女孩要我轉告你"XD)


上禮拜我還在Lyall面前打結啊...


(Nina你要好好練習唱歌唷)


 


今天五隻小獅子全部一起遇著了,堵在門口


然後發現總是最慢的Lyall被堵在裡面,Tenya不顧相機還在拍就想辦法鑽了進去(喂


 


呼呼呼於是Tenya逮到了跟Lyall悄悄話時間(糟糕我們兩個抱抱的樣子該不會變成小獅子的背景了吧)(PS還有附贈一個臉頰小啵喔)(恍神)


拿出小卡...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每次寫卡片都可以寫到滿出來還密密麻麻的,Angel學姊我跟你說我寫給儀隊隊長的信寫了三張A4,這次放滿了圖文,不過排的不是很好...太趕了


果然那個封面馬上就被誤會要簽名XDDDD


感謝所有堵門團,封面上寫著這些是支持獅子王劇團的大粉絲,每個周末都在這等待你們。


然後不得不提到我家沙祖娃娃(簡稱小沙沙)


上次Lyall開玩笑的把他戴在頭上,所以我這回淺縫縫到帽子上


刻意縫的有點前面,稍微低頭小沙沙馬上就會垂下來喔!很可愛吧?


只是不小心帽子...恩...就送過去吧  小沙沙好歹也陪我睡了兩個禮拜


希望Lyall以後會戴著那頂帽子巡迴表演最後一天搞笑一下


不過頂著那頂帽子誰遠看也知道他是Zazu了...加上那個時間...七點二十分吧?他總是最後一個,可是以前是十點四十五啊...那時候都沒甚麼人了


結果他就被圍攻了   Sam說看起來好像大明星


所以他必須跟另一個陪他留下來的人一起搭計程車(Lyall我對不起你...)


我一直站在遠處看他被圍...不是,受到熱烈愛戴


唉,果然我不擅長跟人說話...


結果刀疤叔叔(Mark)竟然又出現了...


不過大家沒有圍他耶是剛剛就圍過了還是因為Lyall平常都太晚出現所以大家這次要簽個夠?


Lyall和Buyi都是搭周一晚上六點的飛機


 


 


他真的是最棒的Zazu...我原聲帶已經聽不下去了


噢,How I miss Lyall!(Scar叔叔,Lyall應該不是禁語吧?反正你都要回英國了)<=這是捏他(喂


我常作一些瘋狂事,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對人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