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置頂,若為尋女性向而來者可先過來防雷

 

哎今天已經是十月的最後一天了

原本想貼文不過靈感卡機阿哈哈哈(巴爛
每篇文都寫到快完成卻抓不到感覺(嘆

就稍微來交代一下自己超冷門的CP愛吧...
並不是以愛冷門自豪只是因為剛好愛的是冷門啊(笑

要是有同好也請現身吧(雖然一點都不期待)(喂

寫名字代表純喜歡,沒有附加程度就代表不到寫文的衝動

作品前面有附加代表我對作品有不滿(爆

光速蒙面俠(他終於超越POT從全國賽打進世界了):十文字受
(曾經考慮過妖十不過還是算了吧...)

忍者(有想要放棄的衝動):我愛羅受、四代目火影X風影<=這是被一家同人網站騙進去的,不過現在網址已經不見了(程度:曾經有試寫過)、阿斯瑪受

獵人:雷歐力受(可是雷歐力已經路人甲化了啊...)

魔人偵探(那個便當讓我絕望了):吾代受

家庭教師Reborn(喵得你就繼續給我賣萌吧 劇情能不能長進點?):雲雀X了平   Xanxus總受(阿綱X偏愛)(程度:有一定吸引力)  夏馬爾受(獄夏偏愛,至於某日網的迪夏...先讓我搞清楚來源再說)  嘎瑪受(不要是那個幻騎士就好...獄寺你又賺到了) 綱吉總攻
(不過要寫可能就直接寫個雜燴吧)

海賊王:卡古(可愛系我是不會下手的...了平是個例外)    香索(逆不可,偶爾會看,量太多完全沒有創作衝動)  魯夫總攻  鱷魚總受  魯鱷大愛(程度:好幾篇草稿無奈就是太難寫)   斯摩格總受 (艾斯X斯摩格愛)(程度:也不是很好寫的一對...量少旦是鮮網的同人幾乎都很質精,看的滿足較少有衝動創作) Mr.1XMr.0(忠犬配萌) 赤犬受

死神Bl each(貌似平子他們得過去篇比較好看...):劍八  葛力姆喬總受  一護總攻  一葛大愛  戴斯樂X諾伊特拉

鋼之鍊金術師:斯卡受

銀魂:近藤局長總受

不殺(小說):蘭斯洛特總受  米蘭大愛(程度:維持兩年也有點退燒了)  裘斯X格勒

吾命騎士(小說):刃金受(程度:看吾命騎士發展觀望中)

逆轉裁判(遊戲):信豪(這真的太恥了我不想說全名啊)(爆  系鋸受(御劍X系鋸?)

史上最強的弟子:逆鬼受

悲慘世界:Javert愛

聖鬥士星矢:修羅X迪斯

傀儡馬戲團:阿紫花英良(受傾向)

POKEMON HGSS:松葉X南其 渡受

...還有嗎?

很明顯個人目前極度偏愛海賊,看那一連串就知道了

我也不希望繼續增加清單了...

雖然不用幾小時就可以把想看的東西都看完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