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抱怨文一篇

負評有,喜愛家教者慎入

從218話的大轉折,就在想天野媽要怎麼收尾

就評價而言是勉勉強強,有點生硬

綱吉竟然跟雲雀還有入江三個人私下密謀......希望天野能將入江的身分交代的再清楚一點,第二集入江剛登場時簡直只覺得莫名其妙...(天野你不要劇情安排進步能力比不上你的人設進化啊...)

為了計畫連京子一平小春都叫過來了,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了平還是沒有來

別告訴我是因為參謀之一雲雀不准澤田把了平拖下水

雖然我是雲了派這也太牛了(爆

還有綱吉第一個憤怒的事情還是為了京子

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日本漫畫總愛讓小孩去當救世主,而且還是黑手黨....

這明明就是並盛自衛隊VS大魔王的漫畫嘛  哪有那麼理想的黑手黨啊!!

(雖然就是這樣我才愛陽光莫名的了平...)

不過看十年綱吉的做法,確實有黑化的可能,不然就是在轉一次發現這其實是白蘭暗自下達命令還甚麼的...

重點是思春期少年綱腦中只有京子京子京子京子精子!(沒打錯字

硬把一個無知單純的少年拉近明明應該很骯髒黑暗(卻被搞得好歡樂)的黑手黨世界

雖然一路下來看的到阿綱的成長,但怎麼看還是太天真陽光的詭異

除了有些互動挺萌之外真的無法真心喜愛這套漫畫

(還有真正的敵人"白蘭"那格畫的好像活佛...)

 

另外這話也提到義大利主戰場...

瓦利亞總算登場了,除了傲嬌Xanxus T.T

列威長鬍子了...魯里斯亞的屁股好翹(靠你在看哪

最左邊的人物疑似毒蛇瑪蒙,不過拉爾說過小嬰兒應該全死了

瓦利亞的旗幟上依然寫著"第九代直屬 獨立暗殺部隊"

另外Xanxus還做了一個"我不承認現在的第十代!"

這究竟是為了讓別人以為瓦利亞不聽令於彭哥列十代呢  還是Xanxus純粹傲嬌

不過就算是前者寫成那樣大概也是傲嬌Xan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