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是學測前最後一篇文章,一發出來立刻封網(結果星期日一整個下午都在搞這個)<=超慢的這傢伙
原本是想寫個短短篇輕鬆一下做為經營這個網誌的短暫休息,不過竟然有兩千八百字(汗笑
好久沒寫惡搞文了,總覺得有點生疏,上次和某人的母親談話才想起天涯小貓應該是個寫歡樂文章的作者
所以,不妨就歡樂頭歡樂尾吧!(不過寫得很趕就是)


CP:魯ALL慎入+??(微)
友情客串(玷污):家庭教師的Dino(Dino FANS慎入)
附註:受害者眾多,惡搞文裡的角色是沒有形象的。
另外感謝Mr.1(一號先生)友情崩壞ˇ(喂

閱讀前告知,某A讀者是這樣說的:

這真是太無腦了!天啊你這麼可以這樣對我!


某B善意人士補充:

孩子,要按時吃藥啊!

某C資深前輩感言:

現在的小鬼到底在想甚麼啊?


OK!要是你已經看到這些警告標誌,還閱讀下去,那發生甚麼事都不是我可以負責的了










再一次提醒,純屬腦殘惡搞,感謝我被死當的生物(其實並沒有)
本篇涉及某種生物學問題,不過請放心,這不是本文重點,請安心食用










晴朗的早晨,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一如往常的開始自己的修練。只是今天的鐵塊似乎是平常的兩倍重,索隆揮動的速度也是平常的兩倍。
「看來昨天說的話刺激很大呢……」
妮可羅賓坐在不遠處,手上拿著一本《加百羅涅》笑著說。
「這是他活該,糧食又快不夠了。」
一早起來準備早點的香吉士滿不在乎的說道。
「……不見得呢。」
羅賓若有所思的回應,而香吉士難得放棄與美女交談,繼續準備早餐。
畢竟一個人變胖不是自己的問題就是廚師的問題了,莫非小羅賓是在暗示自己嗎?香吉士有些懊惱,每個人的配餐他都是精心算過的啊!
但不知怎麼最近索隆竟然跟魯夫他們一樣會跑去偷吃東西了,而且連娜美醬的橘子樹都遭過毒手……真是可惡啊!想到這,香吉士不禁燃起了熊熊烈火。
「碰!」
突然比平常重兩倍的鐵塊直接砸到船板上,索隆跪在地上乾嘔。




嘎──
門緩緩打開,喬巴步出室內,眾人臉色凝重的等待這位船醫開口。
「索隆他……


有 ‧ 喜 ‧ 了。」
……
「喔喔索隆你竟然會懷孕耶!好有趣喔!!!」魯夫想也不想就衝進房間,然後被娜美一把抓了回來。
「喬巴,你確定嗎?索隆是男的耶……」娜美頭痛的問,雖然說這樣就找到索隆最近食量增大的原因了。
「恩,不會錯的,我檢查了好幾次。只是……」喬巴一臉煩惱,「最近不可以讓索隆亂跑了。」
「……身為一個醫生喬巴你現在應該追究的不只這個吧?你們認為呢?」
「莫非索隆也是改造人?技術真好啊!」佛朗基一臉好奇的在窗口觀望。
「那顆綠藻頭應該是男的沒錯啊……再醜的女人我的雷達也不可能失常的……」香吉士滿臉困惑的玩弄自己的眉毛回答。
「唷霍霍霍霍霍,這比我這身骨頭還不可思議啊。」
……算了,扣掉已經被嚇傻的騙人布,至少思維最正常的羅賓還沒有回答啊!娜美如此安慰自己。
「所以說,孩子的父親是誰呢?」
是的,妮可羅賓是個思維相當正常的女人,只是總是太切中核心讓人很困擾。

「哪有甚麼人啊?我才不知道怎麼回事啦!」
清醒後的索隆顯得十分不悅,事實上,當喬巴對他說出”生氣對胎兒不好”的同時,他又更加憤怒了。
「唉唷綠藻頭你不要害臊嘛!我們都知道出櫃有點痛苦啦!」
「我就說不是了圈圈眉你耳聾嘛!!!」
喔對了,生氣的起因是香吉士在一旁火上加油。
「索隆,總是有甚麼發生了吧?前陣子有遇到甚麼不尋常的事嗎?」正常人中的正常人娜美以相當正常的語氣問。
「……和魯夫打完一架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算嗎?」
「不算。」
「然後沒穿褲子大腿內側還沾著奇怪液體?」
「……」
「啊!那好像是我做的耶。」魯夫突然插嘴道。
……
「果然,D的意志還活著啊……」羅賓感嘆的說。
「魯夫!你確定你知道你做了甚麼事嘛!還有D的意志到底是甚麼啊!」娜美覺得自己似乎已經快頭痛欲裂了……
「咦?知道甚麼啊?」
……轟!


「歷史上曾有個美男子Dino,生性風流,人稱”種馬Dino”,與加百羅涅的法拉利(跳馬Dino)齊名,後因為他專挑世界級美女下手而被貴族視為公敵遭到追殺。
據說他的後世本性都同樣風流,從貴族公敵躍升全民公敵,為了增加生存率,他們改只挑又強又美麗的人下手,不論種族,又似乎將姓氏Dino縮減成D避人耳目……
而D的意志,也就是Dino的意志,相傳那些繼承者都據有超越常人的肉體,並且在打敗一個勢均力敵甚至更強的對手時體力會突然簇擁,進入無條件發情狀態,對手越強狀況越好,
命中率是普通人的五倍,而且連男人都有可能因此懷孕的超強種馬。」
看著爆走的娜美,羅賓難得決定這次把她所知道的全招了。
「我好像跟魯夫打過一次架的樣子,就在跟巴洛克華克的社員打起來的時候……」索隆很冷靜的說,似乎已經忘記了”懷孕”這件事情。
「說到這,廚師先生的肚子是不是也變大了呢?」
「咦?不是吧!雖然說曾經有點早上醒來腰特別酸……啊!」
「欸……後來羅賓告訴我,一定要記得”善後”。」
「哎?我以為是兩情相悅好心提醒一下而已嘛。」
「該不會哪天我騙人布船長的肚子也會大起來吧……」
「絕對不可能啦。」
「……吵死了通通給我出去!!」
啊,順帶一提,最後一句話是娜美說的。

「這麼說來,魯夫每次都負責單挑BOSS,受害者應該不少吧?」臉頰腫起來的騙人布說道。
「唷霍霍霍霍,難道莫利亞也遭到毒手了?」
「布魯克,你忘了不久大熊就來了嗎?」虧你還記得你看到整個過程,香吉士用眼角暗示。
「艾涅爾?」
「這我記得,我們在逃亡時他搭上飛船逃走了喔!對了那艘船其實很酷耶!」
「克洛船長?」
「他是誰啊?」
「噢對了,那時候只有我、魯夫、娜美、索隆四個人嘛!」
「那羅布‧路奇呢?」羅賓記得,那時後魯夫跟路奇的對打是絕對一對一沒有他人存在的。
「好像不記得耶……」
那麼便是了,可憐的羅布路奇……眾人不禁在心中替他默哀。
鈴鈴鈴鈴鈴………
「喂?」香吉士接起了似乎是很久以前Mr.2交給他們的電話蟲,「……魯夫,找你的。」
「喂?」
草帽小子,你好大的膽子──喂!魯夫,你是怎麼辦到的啊?真是太高妙的非男非女之道啊──你這傢伙竟然對我們老大──Mr.1你幹嘛跟我搶電話啊──叩咚!」
突然電話蟲傳來兩陣擊打聲,然後歸於平靜。
「真是吵死了啊……蒙奇‧D‧魯夫在嗎?」那兩個疑似被打暈的男人口中的老大──克洛克達爾懶洋洋的問。
「是鱷魚啊!你該不會也懷孕了吧?」
「……你的意思到底是”你懷孕了”還是”你讓很多人懷孕了”啊?」Mr.0一如往常得很容易在奇怪的地方認真起來,「不過看來你應該知道──」
你這小子竟然把老大的肚子搞大!
咚。
給我安靜點!Mr.3給我看好他們!
「看來你應該知道出了甚麼事。」似乎剛剛做了甚麼暴力行為的克洛克達爾平靜的說。
「欸,他幹嘛那麼生氣啊?」羅賓剛才告訴他,Mr.1平常應該是個非常沉默寡言的人啊?
對了,這個問題也是羅賓要魯夫問的。
「因為我不久前他把甩了。」
喔,那真是怪不得啊……話筒還隱隱約約傳來”草帽小子去死”的咒怨呢。
「總之這隻電話不准丟掉,要是生出來的是一個死橡膠的話我可不養。」
這意思到底是”不希望孩子像到魯夫”還是希望有個”活蹦亂跳的小橡膠”呢?羅賓果然之前在鱷魚身邊待太久了啊。
「欸,不過你怎麼知道是我的小孩啊?」
「……草帽小子,別告訴我你在進入”禽獸模式”的時候會失憶,還是你真是個白痴?」
「記得啊!好像還做了六、七次吧?」
「我怎麼不記得有那麼多?」
「因為你暈過去了啊!」
此話一出,眾人立刻退到甲板邊緣,並且發誓絕對不要跟可以在一番激鬥後還能做個六七次的”禽獸”打架。
「……反正算一算就知道了啦。總之電話給我留著,七個月後再來找你算帳。」
咚一聲,克洛克達爾掛上電話,其他人依舊沉默不語,此時他們才注意到不遠處有這正在迫近的巨大聲響。
「那個是……海軍斯摩格的煙動力重型機車?」
大家望著魯夫,難道連白獵人都……
機車稍靠近船身,白獵人斯摩格立刻縱身一躍出現在甲板上,平常絕對不會穿好的外套竟然好端端的在身上,而且拉鍊還是闔上的。
「草帽小子,我有私事想要問你。」
他一臉嚴肅,連魯夫都有些錯愕──




「你他媽那個該死的老哥,波特卡斯 ‧ D ‧ 艾斯,現在人到底在哪裡!」




啊,對了,羅賓想起之前逃離阿拉巴斯坦的時候,她曾在海軍那裡偷聽到一個女大佐對白獵人說”你怎麼變胖了”呢。


----------------------------------------------------------------
PS請不要問我後續,我真的不喜歡男男生子喔真的

只是覺得總攻王Luffy很棒而已。

再PS提娜上校就在艾斯登場後不久出場 確實説過小白煙變胖了...女人的直覺是很敏銳的(去死

至於某位崩壞的最嚴重的先生呢...稍微YY了一下零號先生跟一號先生(而且零號右耳還戴耳環啊...)(男左女右)...又其他人都逃獄了只有他對老大不離不棄嘛...不知道是鱷魚的第一千零幾號情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