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時期羅賓(主)、克洛克達爾相關同人
無CP注意(?)



她穿著深紫色晚禮服,微側身倚在半敞的門板上。
她五官標緻,全身散發出一種古典美人的優雅氣質,一手正有意無意的撥弄自己即肩的烏黑柔髮。
「Miss all Sunday,有甚麼事嗎?」
房內的男人問到,他坐在舒適的軟椅上,看著女子的表情略微皺眉。
「我是來提醒你,Mr.0,一小時後有一場我們都要出席的宴會。」
「這種事情不需要你提醒,妮可‧羅賓,老實說你想要甚麼。」Mr.0意味深長的改變稱呼,「還有改掉你進門前的習慣,看了就反胃。」
「……那真是抱歉啊!」羅賓掃了對方的耳環一眼,「對Mr.0來說只會礙眼呢。」
她刻意停在這,又緩緩一扭一扭的走了進來。
「……怎麼?這麼想跟你的上司上床嗎?」
「這個嘛……如果他們想的話。」
他們面不改色的交談著,彷彿談論的只是天氣這般的小事。
「我想要談談工作酬勞的事情。」
突然羅賓又收回長線,投出直擊。
「喔?我以為這件事我們已經談妥了。」
他一點也不感到錯愕的回答,公事以外的事情,他們的對答一向令人費解。
「我們說的是在最終時候我會替你”解讀”,在那之前你會擔保我的生命。」
即使看似直接了當,仍舊語帶保留,絕對不會一次說盡。
「我們還沒談過關於經營工作社的事。」
真正的用意到底是甚麼,只得不斷揣測。
「作為副社長的酬勞?」
Mr.0笑著從櫃中拿出一袋珠寶扔到桌上。
「我要的不是這個,」不過她還是將袋子收進懷中,「Mr.0,雖然你辦事能力很強,巴洛克也不是你一個人經營的來的。”現在”少了我你會很頭痛,不是嗎?」
她看到他稍稍動了眉頭──

「我想要應有的報酬。」她仍神色自若的說。

「讓我想想……」Mr.0瞇起眼,臉上掛著接受挑戰的玩味興致,最後他掏出一個小瓶子。
「這是……?」
瓶中裝的是色澤鮮艷的不明液體。
「解毒劑。」
「我不知道你用毒呢。」
「這你當然沒必要知道。不過我好心提醒你……」Mr.0起身,一派從容的從女子身旁走過。

「這藥是以毒攻毒,如果用錯了地方不出五秒就要見死神了呢。」
他在她耳邊輕聲說。


她將珠寶跟解藥妥善保存起來,這些物品雖然無用,至少她得到了幾份的訊息。
解毒劑是Mr.0給她的解答,對他重要,而與她不重要,因為他不會毒殺她,她也不會用這藥來拯救任何沒價值的人。
更要緊的是,Mr.0的另一個一點也不意外的回覆──

"現在”過後,合約截止的那一個”未來”,他會毫不猶豫的殺了她。



Mr.0是鱷魚,妮可‧羅賓則是蜘蛛。
蜘蛛懂得甚麼叫寄人籬下,謹慎低調的在角落織網,捕捉缺乏戒心的蟲子。
然後她將蝴蝶從網上挪走,留下不怎麼肥美但是討人厭的蚊蟲,於是人們放任她。
她並不邪惡,只是對自身的目標有著絕對的執著。
誘惑是一種手段,羅賓平常不隨意展露她的其他對手腳,雖然說她纖細的手臂伸展出來的是種詭譎誘人的美麗。
這可以改變她與上司間的關係,即使過去那些上司依舊以為主控權在他們手裡。
當然她的手段不只一種,可惜Mr.0的謹慎讓她頗感棘手。

鱷魚慣於潛伏在水底,從看似平靜的湖中竄出咬殺牠早盯上的獵物。

他們擁有相似的操縱手腕,因此也對彼此特別警惕。
差別在於,Mr.0具有絕對力量,而她更加的冷靜、沉著。
再加上契約的關係,”現在”他們是不相上下。
為此,羅賓已經列出了幾個”未來”上司人選,雖然都還差強人意。

穿梭在盛裝打扮的人群中,她試著尋找更為適合的人選。
很不幸的,在這個名流聚集的豪宅大廳裡,羅賓並沒有找到任何值得考慮的對象。

反倒是眾多的目光尾隨著她優雅的步伐。
「晚上好,Miss all Sunday。」
「晚上好,承蒙您的邀請。」
她決定放棄尋找時,正好遇上在談天的晚宴主人。
「哪裡……您的大駕是我的榮幸,巴洛克的副社長。」
名流的私人晚宴,向來都是黑白夾雜。
「Mr.0還是那麼神祕呢!不曾聽過他出席宴會。」
「請別見怪,我們社長一向是個大忙人,如果有空他會出席的。」
「我們正好談到你們巴洛克工作社!對了,這位是Mr.Sir,阿拉巴斯坦的英雄,王下七武海。」
「您好,Miss All Sunday,真是久仰了。」Mr.0友善的說到。
「呵……真沒想到能有幸親眼見到王下七武海呢。」
羅賓伸出手,做出最適當的禮儀。
Miss Spider跟Mr Crocidile,他們一百種場合就有一百種面相。
「哈哈哈!你們別這麼謙虛,能夠同時邀請到兩位才是我的榮幸!」會場主人豪爽的笑著說,「Miss All Sunday,要來杯綠茶嗎?」
在眾多酒品中,餐桌上還擺著各一人份的兩種茶,巴洛克副社長喜愛綠茶並不是甚麼秘密。
而另一種茶,是準備給Sir‧Crocidile的。
「不過Mr.Sir,您也不喝酒真是相當令人惋惜呢……您真的一杯都喝不得嗎?」
「真的沒辦法……看在我帶了百年Cognac(干邑白蘭地)當禮物的份上,還請您饒了我吧。」
事先擬過台詞的Mr.0,脾氣虛假的平易近人,讓會場主人錯以為可以親近。
那人毫無防備的幫自己添了一杯又一杯的酒,不斷洩漏出一些較為私密的訊息。
「聽說巴洛克工作社裡的重要幹員都愛喝茶?」
「是啊。」她答道。
「真是不能理解……酒明明是那麼迷人……」
「呵……茶也是很迷人的。」他接道。
酒香,茶亦香。
「唉……」那人一副難以理解的搔頭,「我說兩位,你們不跳舞嗎?」
但是酒會醉,茶不會醉。
「沒人邀請呢。」她笑著說。
而人一旦醉,便原形畢露。
「因為Miss All Sunday您太高挑了吧?讓男人看了都自慚形穢了……不過,站在Mr.Sir旁就很相襯呢。」
就像現在那人看著羅賓的眼神逐漸露出了色意。
「確實……已經到最後的華爾滋了,不跳有點可惜呢。」她裝作沒注意到對方的視覺非禮。
「那我們來跳一曲吧?」突然他作出邀請的手勢。


咚 答答 咚 答答──

他們步入舞池,其實兩人都是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
整晚的宴飲使大多數人已生醉意,他們伶俐的氣質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有些打量著她,或是對他擠眉弄眼。
他們藏著自己內心嘲弄,對酒後真性情投以最優雅的笑容。

咚 答答 咚 答答──

當然他們不會因此鬆了警戒。
因為最危險的威脅仍在身邊。

那就是彼此太過相似的冷漠性格。


咚 答答 咚 答答──

她完美的轉圈,他分秒不差的抱住她。
相視的目光是虛假火焰的熱情,他們都在等待──


咚 答答 咚 答答──

等待著是誰會先逮住,對方背叛的證據。

咚 答答 咚 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