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 SanjiXCrocodile 壽星指定注意

魔受論壇100題活動

這次更新很短...不過原因跟上次不一樣

這篇主要只有Robin跟Sanji的對話

於是請讓我高興的把它貼出來說,Robin你終於搶完戲啦!!!(其實是前面03沒分配好OTZ)

咳...開玩笑的,如果要寫這個CP,我想Robin絕對不可或缺的角色

她跟Crocodile在各方面的理念其實是相似的,不過又有決定性的不同

(這裡的Robin在風格上是巴洛克時期的妮可‧羅賓,我對強勢的女性是有偏好的,對我來說從水之都篇是讓我很失望的...就此真是越來越花瓶了啊...)

 

------------------------------------------------------

「Robin chan……你一定是在說笑吧?那傢伙下手這麼狠,你們現在還是搭檔?」
在Robin住處的門外,Sanji的香菸從嘴裡落了出來。
「是我先出手的……不過可以說我們是同時起了念頭。我們就是這麼有默契,共事的時候說是最佳拍檔也不為過。」Robin很平靜的說著,「人可以沒有朋友,但是不能沒有協助者。」
忽然她似乎想起甚麼,又靠近Sanji的臉低聲補了一句。
「對了……也不可以沒有性伴侶呢。」
「噢!Robin chan,你真、真、真是太大膽了……」
完全被牽著鼻子走的Sanji又回到了花癡狀態。
「呵……Sanji先生,你雖然很好女色,卻意外的很清純喔。」Robin笑著退了回去,「一般男人這時候應該抱住我……如果他想跟我上床的話。」
她停下來等待他的反應。
「……就算知道我想我也沒辦法,Robin chan你很美麗又很迷人,可是沒有愛的話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談到這個話題,Sanji又再度認真起來,即使言語上很花心,他可從沒對女性毛手毛腳過。
「真像是處男會說的話呢……呵,我是開玩笑的。Sanji先生,像你這樣的男性我很欣賞呢。」見到Sanji備受打擊的反應,Robin不禁笑了出來,「不過……如果男人都像你這樣不順從自己本能的話,我也會很頭痛的喔。」
「……也是有很多人真心愛慕你的。我相信一定有能和Robin chan匹配的好男人存在。」
Sanji猛然想起Robin的搭檔也是抱持著這樣的生活理念。
「或許真會有那麼一天吧?畢竟我認為人性還是值得信任的呢……差不多該說晚安了,Sanji先生。」
她禮貌性的微笑說道,然後才終於打開家門跨了進去。
不過她突然回過頭以Miss all Sunday的身分說到:

「晚上好,Mr.Prince,今天臨時收到一份緊急任務來不及告知,可以麻煩你幫我轉交給Mr.0嗎?」

即使態度沒變,瞬間的角色切換還是讓Sanji一時反應不過來。





「_____,你看花似乎已經含苞待放了呢。」
戴著眼鏡的男子笑著說,他的胸膛染著一片鮮血。
「呿!誰管你的花怎樣了。」
另一個男人站在窄門前,似乎是這空間內唯一的出口。
「很重要喔!」受傷的男人一派從容的檢視自己身上的傷口,「所謂的含苞待放啊……

「就是還沒盛開的意思喔!」
突然他腳底水泥地向兩邊敞開──咚!是落水的聲音。
「該死……」
那個男人慢了一步,站在洞口暗罵。
「哎呀……Mr.0,很難得你會犯這種錯誤呢。」
一個舉止從容的女人出現在門口。
「……Miss all Sunday,我以為你應該還在醫院裡。」
男人轉身,語氣裡帶著氣惱。
「托福,昨天才出院而已。」女人展現自己身上的傷痕說,「剛剛那個人說的是你的名字嗎?」
「不是……如果你特地過來只是為了閒話家常的話,我不介意再把你打進醫院一次。」
「火氣很大喔。我是來找你重新合作的,Mr.0,我需要你的幫助。」女人停頓了一會,「你也需要我,不是嗎?」
畢竟思路再縝密的人也是有極限的。
「哼哼哼……」這下男人低沉的笑了出來,「想不到你還有膽子來找我,Miss all Sunday,那就先祝我們再次合作愉快了。」
「非常感謝你爽快的原諒。」
女人朝男人優雅的行了一個禮。
「只要你有能力,再幾次背叛我都會原諒你。」
男人走上前伸出自己的右手。
「因為你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任何人,不是嗎?」
他們相握的手裡似乎不含任何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