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改詞:kurt

滴答答答鍵盤音 隨著正妹的身影 msn的聲音(註1) 從來沒她的出席
我用無名(註2)寫日記 介紹完了作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宅宅 在joke不當小白 為什麼不看笨版(註3) 因為笨版太溫馨
黑特(註4)人絕不留情 表特都靠兇器
沒有兇器就張大眼睛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你們一起發 我在趕時間 每天發卡鄉民都累了 團主也累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時間不長你們有幾張 一起發好了
原po呼喚我 五樓(註5)需要我 好人很忙的

(心愛ㄟ 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親愛的你去哪裡了?我怎麼都沒看到你)

我轟轟轟騎機車 因轎車買不下去 正妹都玩壞主機 因為好人會修理
壞人有台法拉利 都載走正妹群 喔載走時千萬不要哭泣

我回到了PTT (註6)我曾經答應鄉民(註7)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別當工具(註8)
正妹又來封簡訊 要修理後請我 順便鎖上她那間小秘密


這是一首台灣當地的宅歌...於是我加註了(就是很想唱啊/)_(\)

註1 大陸朋友比較愛使用QQ,港台朋友比較愛用另一種通訊軟體,叫作MSN
註2 無名是一種博客,因為其功能簡便而受到喜愛
註3 笨版,PTT上一個分類
註4 黑特(Hate),可以想像成巨大的小黑屋
註5 五樓是一個梗,每次有人發帖,總是有人在五樓做出強大的補充。後來只要有問題就呼叫五樓(笑) (原po就是lz的意思)
註6 台灣最大的bbs,由一群資工系的學生創建,是當地最能夠即時了解各地新聞的地方
註7 長期駐紮PTT的就是鄉民...其實我不是
註8 工具人,專門幫女生修理電腦或其他各類機械的長相平凡男性...身在女校的我也很有感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