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克達爾大人,生日快樂!!!♡



Sir‧Crocodile桑的生日乃八月二日,此人被通稱ワニ(Wani),生日八二(Hachini),似乎是取作明明不怎麼像的諧音可是Reborn的人物生日諧音時常相差更遠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_╰)╭ (喂

咳!總之在鱷飯心中鱷魚就是在八月二號那一天從蛋殼出來的,想鱷魚剛出生的時候還是軟綿綿小小一隻,現在整個臉皮......阿不,是皮長厚了(慢著人家是人類啊!)


於是社長大人,請問今天是您破蛋幾周年啊?(就說了人家是人類!)



欸?您不願意回答嗎?可是這樣我們沒辦法幫社長大人您準備生日蛋糕耶!



哎哎?!別這樣嘛!您的年齡很多人想知道的.....網路上有人猜測您45,也有人說35,還有人堅持您38....





對嘛對嘛!Robin醬多麼厚道!哎Robin醬?你是甚麼時候出現的啊?



哎!不用說也沒關係!(緊張)總之,社長大人,稍微透露一下您的年紀吧?人家Robin醬都公開表示自己已經......咦?



沒事...(怎麼覺得有寒氣...?)

(社長大人您的"......"對話框超多...好佔格子)

不管啦!社長大人請回答一下嘛!你看人家都大大方方的承認自己奔sa......



噗嗤!


(畫面太過血腥,綠貝娘處理)








(此圖經過親愛的Dr.D同意後修改...對不起親愛的你成為鰥夫了)


即使Tenya生死未卜,大家還是要祝鱷魚生日快樂唷啾咪~

-----------------------------------------
PS鱷誕祭已經開跑,有興趣的鱷飯歡迎到文煉以及餐廳四處看看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空
  • 堅持38的絕對不是我XDDDD我沒有堅持喔(逃走)
  • 好啦不是你XDDD

    wwcat123 於 2009/08/02 0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