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LLLYSL(阿鬼仔)號召的斑竹介紹活動
參與於熊貓論壇


ID:Tenya
生日:07.13
能力:分析、YY(以上均針對克洛克達爾的騷擾)、創作、翻唱、最近開始玩視頻
夢想:讓鱷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大誤

大家都知道天涯是個忠心的鱷飯,來到熊貓論壇的方式也很天涯,是搜尋克洛克達爾的相關討論帖來到熊貓的(被打
(話說我當時GOOGLE好像翻到32頁吧 後面都是奇怪的東西……)<=不是第三十二頁才走到熊貓喔啾咪

來到熊貓後猶如找到一座寶庫,豐富且優質的資源,多逛幾次後決定註冊了。
只是當時還有認證信這個機制……結果GMAIL讀不到信,帳號一直沒開通Orz
然後就一直沒辦法登入……(貌似現在沒有認證信了)
一個月後才終於寄信給卡叔請卡叔開通……自然是十月的事了
那時候準備考試,是個標準的潛水客
印象最深並且最喜愛的是王上七武海寫的追憶沙鱷──陸上的王者一文,王上七武海其實是我的偶像唷(笑)(此人現任海洋斑竹……並且是我的寵物|||b)
二月考完第一次高考(台灣有兩次)後的寒假才活躍起來。最初是在Dr.D見習時期辦的拜年水樓,認識了不少人……(不過他們現在似乎都不在了,除了白菜),然後活動即將結束時轉戰水樓,於是遇上了結晶、Emm、王上七武海、兜兜一干人等,各有不同的可愛性格。
接著我經歷了一次OPCNS盜帖事件,看見大家的團結(以少部分有愛人士的不理性),那一次我悄悄記錄了熊貓會員們如何被封鎖刪帖的過程。

漸漸的我開始思考如何在熊貓表現自己,第一個發表的帖子位於文之試煉
[剧情] Miss Spider and Mr Crocodile(詠巴洛克時期Robin


後來陸續有在文煉以及餐廳(爆)公開,算是以藝術人自居吧?
隨後在某個巧合下……我促成了WSLOLI兔海賊團的成立(我承認這RP的名字是我取的)
想當然我必須進去這個團了……其實剛開始我想跟昌夜一樣維持獨身主義(笑
不過那時水樓是個相當溫暖的存在,也許跟大家都常駐熊貓這點有關。

我很少停留在一個地方,一旦選擇停下來就很難離開。(當時還是考生請自重)

於是我就跟A$CE一樣,變成了熊貓的暗部。

如何發揚WSLOLI兔海賊團也變成我在思考的問題。
掛著WSLOLI兔的旗幟我寫了自己的酒館處女帖──鱷桑,您變了……(同時也事兜兜的處女主題評分帖(笑)
接著【WSLOLI兔】可知我一生兒愛好是天然(愛美是我的天性)(天涯出版必屬ws..是必屬無腦)一文算是打響了WS的光輝……Orz


此後忙忙碌碌,其他的分析帖與處女分析帖都處於觀看OP不公開狀態(被打

考完試後馬上申請了文煉斑竹,從暗部(+四皇)被招安了進入熊貓本部(笑)
辦了三十題抽抽樂,調整了文煉的評分機制(舊文全部重新評分……新官上任一把火啊)
然後……繼續忙忙忙(死)人生不光是吃飯睡覺打豆豆的

緊接著……出現了娛樂帖超新星lele,瘋語者的小山船長也回來了(忘了提到比我早一個月回歸的LLLYSL阿鬼以及LOLI兔裡一鳴驚人的嵐嵐)
然後小山跟阿鬼開始號召大家製作熊貓瘋報

第一期我只趕上了唱歌,第二期終於還是投稿磚家點評,同時我還在舉辦鱷誕祭(現在想想那幾天我真是超人,完成了一篇分析帖一篇慶生帖兩篇賀文一隻影片)
先不論瘋報有待修改投稿格式一點(這在群裡有稍作討論過),這份報紙我非常支持。
一種心的聚集,以及督促懶人快點寫帖(笑 例如我)

敝人最勤奮的作品莫屬魔王舞踊曲……雖然說是糟糕向,仍就是敝人最得意的作品之一


鱷誕祭結束後幾天正巧轉為正式斑竹,事情一波一波來襲
例如成為貨真價實的Mr.0後援會會長(?)
幫忙加加他們製作字幕(七月下旬)
製作Srong world中文字幕(八月上旬)
變成昌夜的老媽子……不,是監督……(八月上旬)

外加自己即將升大學要住宿等零零總總的問題,生活是忙碌的充實

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熊貓瘋報的排版、11月要出的合本、作者有病系列的糟糕物(喂
青春實在太過美好,太多來不及做的事

但是我不自覺的選擇熊貓優先(笑

這陣子因為六十周年慶與本地災情等種種問題,每隔一段時間無法上熊貓,無法上QQ跟LOLI兔們談話,感覺就像是戒了網,明明有網路卻百般無聊。

我想這是一種依存。

一種戒不掉的熊貓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