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我禱

 

演出者

女高音:李葭儀
指揮:戴怡音、張成璞
鋼琴:蔡世豪、陳育志
青韵合唱團

主要曲目

孟德爾頌《請聽我禱》
朴志勳《短彌撒》選曲
德弗札克《聖經歌詠》
哈尤尤道《山海歡唱》
波特《聖方濟祈禱文》
等聖樂作品

時間: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19:30
地點:聖家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50號)

主辦單位:天主教台北聖家堂

-----------------------------

對不起這麼晚才公佈

有空來看我就來吧(爆

順帶一題,我忘了帶眼藥水上台北

回家路上痛了至少三次

明天墨鏡帶定了(淚

在台上戴墨鏡的那位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