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發現自己好久沒貼文了...

不過說實在還真沒寫啥東西...好忙啊Orz

真正在寫的東西就是見鬼的好卡你

 

這是前幾天在撲浪加鎖的東西

最近覺得鱷魚不像鱷魚...有點像一隻貓了(貓是很女王的生物)

 

目前敲的都是清水

事實上我只是想寫H而已 不過好一陣子寫不完吧 主編要求這篇要收進鱷受本裡(我絕對不會出賣主編說3P他是追加的)

 

------------------------------------------------

 

沙又不見了,那是一隻不請自來的黑貓。

 

「牠會回來的,平常牠不就老在外面晃蕩嗎?」哥哥如此安慰弟弟。

 

「可是我每次回家牠都在的。」弟弟納悶的回應。

 

這個家只住著一個青年及一名少年,他們都是冒險家,各自有自己的冒險。

有時候哥哥出去三天,弟弟還在自己的一個月旅行,他們也不常待在家裡。

 

有一天哥哥收到一封字跡歪歪扭扭的信,說家裡出現了一隻黑貓。

 

不過哥哥那次回家只看到弟弟的床上多了一只貓籃。

 

他只見過幾次那隻貓,在弟弟回家的時候。

那是一隻全黑的貓,臉部有道橫跨的傷口,斷了條腿。

 

但這並不影響那隻貓的美麗,柔順的光澤,琥珀色的慵懶雙眼,趴在壁爐上休息時更顯得迷人。

 

「大概只是出去一下。」哥哥說道,窗外其實貓聲一片,「現在正是繁殖的季節。」

 

「說不定回來時已經是一窩小貓仔的媽媽了。」

 

哥哥試圖的寬慰卻使的少年困惑。

 

「媽媽?」作弟弟的很不解,「沙是男生喔!」

 

這下換哥哥錯愕了。

 

「公的?」

 

可是哥哥覺得沙的反應比較像一隻母貓。

城鎮裡的太太們都說摸不到牠,他也是,會被抓傷。

 

「我摸過,牠有小雞雞。」弟弟回答道。

 

「……那看來牠一定很喜歡你,牠會回來的。」最後哥哥認真的說,「Luffy,去睡覺吧!說不定明天早上醒來就會看到牠了。」

 

「這樣啊……那我去睡囉!晚安,艾斯。」

 

 

結果少年一回房就被飛來的枕頭砸中了臉。

 

「真是的,竟然敢讓我等這麼久。」

 

他聽到一股陌生的低沉男性嗓音。

 

「……沙?」

 

聲音的主人慵懶的斜躺在少年的床上,赤裸的身子露出黑色蓬鬆柔軟的尾巴與貓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