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誓要給禽彥太太配文啾咪
CP:艾斯X斯摩格(AceXSmoker)<=其實文中根本沒這兩人的名字

清水向

脫離原作新手法嘗試注意


極短(喂





在那之後,她們所記錄的東西並沒有預期中的大賣。

「那是當然的,現在的市場是弟兄跟礙私獸的天下。」其中一位當事人用著事不關己的語氣說。

「但是這篇是礙私X思魔革。」似乎就是礙私的男人回應。

「因為這個作者認為你是攻。」對方回道,「再小的圈子還是有市場。」

「聽起來好悲哀。」礙私從床上坐起,伸了個大懶腰,哪裡有感傷的樣子。

「冷門也是有好處的。」思魔革拉開抽屜尋找打火機,「至少你不會看到一堆長的一模一樣卻像是外星人的傢伙……

「有些甚至整容了。」他想想又補充了這麼一句。

「例如色咪咪的思魔革?」

「或是惹人憐愛的盟琪‧滴‧鹵膚。」他指著另一個領域裡有著水汪汪大眼睛長睫毛的少年說。

「那是誰啊?」礙私困惑的問。

「他是……」思魔革皺起眉,「是誰啊?」

「嗯……不認識也無妨。」礙私靠在領域的邊緣說,「他大概也認不得我們,在他領域的我跟你八成不是長這個樣子。」

「恐怕互看彼此都是怪物。」對方毫不在意的補刀。

「不過我們都是從灣闢死誕生的,沒道理差那麼多哪。」

「每個人重視的並不一樣。」

至於重視甚麼,思魔革語帶保留。

「也有些捨不得被遺忘。」

說到這,礙私的思緒不禁飄遠了。

「……那也沒辦法。」對方回道,「有些人現在只能留在他的世界,無法親眼看到真實情況。

「原作是無法改變的。」思魔革瞅了礙私一眼,又補充。

「我知道,但是即便如此還是會想嘗試吧?」礙私突然笑著回答,「我得走了,我親愛的白煙。」

「礙私VS嘿胡子一話要到了。」他說。

「……會很狼狽的喔。」思魔革回應。

「我盡量不會給大家添麻煩的,說不定這次會贏啊!」礙私笑的倍加爽朗。

「倒是白煙,你不給我一個道別吻嗎?」

……

「……火泉礙私,你真是個混蛋。」

白髮男人拿下嘴上的菸,給黑髮青年一個輕輕的吻。

「再見。」

「再見,我的白煙。」



他們彼此互道再見,即使他們清楚明白下次見面已是許久以後。

火泉礙私永遠不會在這場對決中戰勝嘿胡子,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而他的情人永遠也無法挽留他。

 

 

 

---------------------------------------------------

哀傷了嗎啾咪?

所以快去禽彥太太的世界裡看甜甜蜜蜜的ASm(嚴肅

非關正義還有啊快買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