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出,為了避免有人沒看到標題造成誤會,只好再申明一次  已售出

 

 

 

 

 

 

 

一直有意出售但是懶的打廣告

現在是個大學生,玄日狩很久沒看了,覺得應該讓給其他有興趣的讀者

 

以下是清單

玄日狩1~5會場版各一本(第一集有前五十名的簽名)

書盒*1

1.2集替換用書封各一

夾鍊袋*

信紙*1

某海報同款*3(位什麼有那麼多...

資料夾*1

鋼鐵之花*1(御我繪亞砂寫)

玄日狩人物明信片小卡(與鋼鐵之花為二選一特典...當時情況混亂回家時發現多拿了一份b特典)

Falling Lucifer*1

我不愛你*1

HUNTING OF THE Dark Sun*1

樂園*1

Protection角色設定集*1

HUNTING OF THE Dark Sun Color book*1

卡門*1

伊薩特長條海報*1

第一集紙袋*1

第二集紙袋*1

第三還第四集大型紙袋*1(喂

HUNTING OF THE Dark Sun 海報*1

情人節信紙*1

 

以上內容除了海報跟紙袋外頂多積積灰塵(對不起我真的很久沒看輕小說了Orz),但是長條海報當初不對折沒辦法帶回家,HUNTING OF THE Dark Sun海報也是

第一集紙袋因為年紀過大受損頗嚴重,第二集紙袋輕微受損

全部以會場價半價出售(除了第五套六百元之外全部都五百)

也就是250*4+300=1300元

尚未算運費  紙袋海報那些寄過去更是容易受損Orz

能的話希望盡量以台北面交為主

有興趣者歡迎直接留言或是寄到我的MAIL

wwwcatwu@gmail.com

 

PS如果我有遺漏什麼特典的話,請告知,因為五集我都是一早去會場買的,絕對是收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