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翻唱,想挑戰機械音...不過好像變成無感情LOLI(?

沒關係我當LOLI很久了/)_(\

(朋友想幫我後期,所以以後會有後期版本)

 

感謝歌詞:

http://revo-create.com/viewthread.php?tid=12843&extra=page%3D1

 

曲名:绿坝绿坝★河蟹你全家 feveR
作詞:
荼荼丸
調音:荼荼丸
音源:方正暢聽語音軟件

歌詞:這邊我是照你水 管打成繁中,但歌詞完全照原曲(也就是不會因為意思而翻成不同音的歌詞)
打完歌詞也 順便記起來了


河蟹你全家☆

太多和諧糟糕的網站 雷倒青少年一片一片
內涵圖片到處瘋傳 エロ視頻漫畫飛滿天

一推就倒什麼的最討厭 猥瑣大叔快快退散
我的戰鬥力可有四千萬 惹惱我的人都有危險

花季要護航 無敵綠壩娘 河蟹猖狂 功能強 硬盤給你屏蔽掃蕩
不管你怎麼藏 此信息不良 已被屏蔽光

綠壩☆綠壩 把你萌殺
河蟹天下 傲嬌屬性大爆發
拜託了你們 眼別睜太大
莫非羨慕妒嫉了嗎

綠壩☆綠壩 強氣四發
別怕別怕 我的脾氣不是很大
拜託了你們 都乖乖聽話
不然馬上 和諧你全家☆

強制安裝 是為了增員
自動屏蔽 是我的萌點
維 持風紀不擇手段
誰想違反就要誰好看

花季要護航 還是綠壩娘 人氣太旺 河蟹忙 管理風紀快要抓狂
黑化的綠壩娘 請注意 回避 很黃很暴力

綠壩☆綠壩 把你萌殺
元氣爆發 一天到晚頭腦傻傻
拜託了你們 口水擦一擦
猥瑣大叔好可怕

綠壩☆綠壩 強氣四發
經常黑化 最後被人當成木馬
拜託了你們 不要那麼怕
懲罰一下 和諧你全家☆

花季要護航 傲嬌綠壩 娘 人氣瘋漲 河蟹忙 管理風紀已經抓狂
此信息很不良 想私藏 休想 全把你刪光

綠壩☆綠壩 不是木 馬
保護菊花 不受污染不被驚嚇
拜託了你們 別說我外掛
等下小心滿地找牙

綠壩☆綠壩 強氣四發
別怕別怕 我的脾氣不是很大
拜託了你們 都乖乖聽話
不然馬上 和諧你全家☆

綠壩☆綠壩 把你萌殺
元氣爆發 一天到晚頭腦傻傻
拜託了你們 口水擦一擦
猥瑣大叔好可怕

綠壩☆綠壩 強氣四發
經常黑化 最後被人當成木馬
拜託了你們 不要那麼怕
懲罰一下 和諧你全家☆

河蟹你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