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達茲‧波尼斯X沙‧克洛克達爾(Mr.1XMr.0)

 

昨晚睡覺時想到的,答應要給禽彥太太的ASm插花,想說好像太沈悶,要想個甜甜的故事、甜甜的風格

...於是一篇新嘗試就這麼來了

結果...

 

 

你們是小學生吧喂!!!這青澀蠢蠢的東西是怎麼回事啊!!!

 

其實我有想過,當鱷魚這種不相信任何人的人開始由肉體戀人發展愛情,會很青澀

不過這篇文..還是有夠好笑

 

沒錯我就是要拿這種風格去重新寫給禽彥太太的ASm插花!

 

 

 

 

 

Mr.1Mr.0有意思,Mr.0知道也有點在意這件事。

 

「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跟我上床?」

 

Mr.0對對自己有意思的男人一向來者不拒,Mr.1知道也很在意這件事。

 

「社長,我想要的是去愛你。」

「那跟想和我做愛有什麼不一樣?」

 

Mr.0不懂愛,他不相信人已經太久,Mr.1比較年輕,似乎還記得一些。

 

「不一樣,社長。」

「那你想不想上我?」

「……想,但現在不行。」

Mr.1,你真是奇怪。」

 

Mr.0只好花了一整個晚上研究什麼是愛,而Mr.1花了一個晚上思考該如何將婚戒交出去。

 

隔天Mr.1收到大量的巧克力跟鮮花,Mr.0在他的辦公抽屜裡找到還算精美的盒裝戒指。

 

「這就是你說的愛嗎?」

「我想……不是。」

 

Mr.0很困惑,Mr.1也是。

 

「為什麼想做個愛那麼麻煩。」

 

Mr.0不能理解為何Mr.1那麼堅持愛,Mr.1也不太明白為何Mr.0執著與自己做愛。

 

「沒有其他選擇嗎?書上寫一起去遊樂園什麼,不過我沒什麼興趣。」

「……逛街,好像比較適合……」

「……」

「……」

 

Mr.0還是不懂愛,原來Mr.1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Mr.1,你到底想做什麼?」

「我想……」

 

 

「社長,我能不能抱你……」

 

 

不過Mr.1多少還是比Mr.0明白這個問題。

 

「當然——」

「我說的不是那個,社長。」

「……」

「……」

 

「……你是說,兩個人手臂搭在對方身上,然後呆呆站在那裡的行為?」

 

其實Mr.0對肢體接觸很抗拒,每次做完愛後絕不會和對方多糾纏一秒。

 

「不過是你的話……應該可以吧。」

「……真的嗎?」

 

Mr.1很驚訝,Mr.0有些猶豫。

 

「不要拉倒,趁我還沒改變心意。」

「……」

「……」

 

「……那我抱囉。」

 

Mr.1前進的小心翼翼,Mr.0的身子很僵硬。

 

「會太緊嗎,社長?」

「……Mr.1,你的體溫真高。」

 

漸漸的兩人的肌肉都不緊繃了,Mr.0因為徹夜未眠陷入沈睡。

 

他們似乎都稍微明白了一點愛。

 

 

 

 

 

---------------------------------------

恥的我都想找棉被鑽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