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賣家出了一些迷糊,原以為下週才會到  想不到今天就來了..逼我給優評是吧(掩面 我原本想給普評的 誰叫他害我心臟快跳出來)


好大一箱。


直到開箱才確定他真的到了


真的來啦!!!


堆起來很高(慢著


拆封



零件


開始拆封


戒指特寫  做的還不錯



脫下大衣特寫(喂


再一張


毒鉤





上半身


臉部特寫,塗色比網路樣品還要好...不過是不是少了什麼呢?


沒錯我漏了雪茄...看起來真像蟲



雪茄裝上後 表問我為何下半身都拍的比上半身穩


外套特寫


鞋子


底板  是巴洛克標誌

完畢。




不小心癡漢了一張...意外的拍的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