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麥香+??

 

因為這西批很雷所以就賣關子不詳細說明了科科 偷偷說這故事也是架空  算是架構在見鬼的背景上

起因就是因為湘玲收到了一大堆麥香  然後生日也近了


麥香是台灣一個算頗大的品牌  招牌廣告詞就是"原來我們這麼近"  非常溫馨

於是...接下吧這可是我的心意!!!

 

 

 

 

「聽說了嗎?最近鎮上來了一位美食家。」少女跟她的同學說。

「誰?你說那個毒毒先生?他算嗎?比較像是衛生檢定家吧?」同學毫不在意的回答。

「反正他能深深影響一家餐廳的評價,差不多啦!」少女挖了一匙草莓聖代說,「不管吃什麼都會拉肚子的毒毒先生,腹瀉的情況成為一家店的品質優劣指標。」

「不覺得那樣很噁心嗎?還有到底是誰那麼無聊去觀察他的腹瀉情況啊……」同學禁不住停止食用她的藍莓蛋糕。

「就是有嘛!每次先生走進廁所都一大票人圍觀呢!不知道這家店會不會也被評價呢?」

「不可能吧?這是女性專用餐廳耶!」

「但是這家餐廳有提供外賣服務啊!外送是沒辦法分男女的啦!」

 

唯一的條件就是打電話的必須是女性……

 

「這樣的話到底是因為什麼拉肚子無法肯定吧?是說為什麼我們要一直停留在這個話題啦!」女孩的同學似乎有些不耐煩,將湯匙敲的叮咚響。

「說不定等會就——」

 

叮呤呤——

 

推開厚重的玻璃門是一名穿著火辣的橘髮女郎,不消會便引起餐廳內一陣竊語。

「怎麼了?外面怎麼這……喔喔喔敢問小姐芳名啊!」

會在閒暇時刻與客人閒聊的S大廚因為外頭嘈雜而出現了,一瞧見門口的橘髮美女便旋轉著上前搭訕。

「我是Sadly,你可以叫我小Sadly嗯~ˇ

性感的女郎勾著S先生的下巴道,惹的在場其餘女孩看的好不害臊。

「小Sadly真是大膽……」S先生眼冒愛心的說,「只有一個人嗎?哎那個工讀生死去哪了?怎麼可以讓一個小姐推玻璃門呢?」

不一會又冒出憤怒的蒸汽,看似冷靜酷男的S先生在店裡時常破格。

「恩哼~ˇ你說那個純情的小子嗎?被我綁起來了,他的呻吟還真~~讓我感覺舒服啊~ˇˇ

 

原來是個S女,不同於S先生的花痴狀態,店內一片鴉雀無聲,或許這就是店裡只有女性的好處。

 

「恩~差點忘了,我不是一個人唷!部長跟副部長都在外面呢ˇ隨便來點什麼吧?不過麻煩部長的那份越不乾淨越好唷~ˇ

 

另外小Sadly替自己多點了一份草莓漂浮聖代。

 

「不乾淨……?」

聞言S先生立刻嚴肅了起來,彷彿忘卻自己正跟一名大美人攀談。

 

 

 

 

 

 

 

S先生向小Sadly過問了毒毒先生的身體狀況,盡心做出了一份健康的午餐,但是後來他聽到毒毒先生的消息時,發現毒毒先生還是拉肚子了。從此開始追著毒毒先生要求對方品嚐自己的料理,發誓要達至任何人吃了都不會身體不適的境界,結果不知不覺竟然和對方產生了愛慕之情。美食家跟廚師——原來我們這麼近——以這個來當小說的標題很適合吧?編輯先生您怎麼想?」

新人作家因緊張而像個連珠砲般嘮叨不停,坐在她對面的是一名男編輯,聽說是幾週前才上任的,少數表示願意審核耽美文學的男性。

「還算能接受的文筆……裡面的人物是來自對周遭的觀察吧?」

編輯平靜讀完楔子發問。

「啊!是的!我幾乎每天都會去這鎮上唯一那家女性專用餐廳,裡面的大廚真的好帥好溫柔呢!另外我還注意到每天中午十二點大廚都會出去送外賣,好像是專門送一個人呢!以這小說來說的話,也許就是天天去找毒毒先生也說不定!」

提到這新人不禁看了看錶,現在大概是下午一點。

「這個毒毒先生是麥哲倫警長吧?」

「是的!聽說警長為一年前的囚犯暴動賠罪,正四處旅行捉拿逃亡囚犯呢!」

「這樣啊……還真是辛苦的傢伙。」編輯若有所思的回應。

「呀!差點忘了,所以請問編輯先生,您覺得這份小說——」

 

叩叩——

 

「進來。」

打斷編輯與新人談話的是女性專用餐廳的大廚Sanji

「你遲到了。」「抱歉,今天路上遇到麥哲倫他們,我把你的份給他然後重做了一個。」

「喔?」編輯用眼神制止了新人發言,「那個主張以毒攻毒的傢伙對你的廚藝有何評價?」

「他說完全沒有腹痛的感覺,不會再來第二次……作為一個料理人我無法理解那傢伙的生活主張。」

Sanji將餐盒放在桌上,攤手回答。

 

「對了,桌上那堆稿子是什麼?好像很有意思?」

 

……

 

「呀啊啊啊——!!!你做什麼啊!!!」

正當Sanji準備拿起桌上的稿紙時,編輯一把搶過去扔進碎紙機裡。

「只是事與願違的東西罷了。」他又意味深長的看了新人一眼,「你的觀察力不錯,不過還是不夠,下次別參考得這麼明顯比較好。」

 

說完編輯便把新人給拎了出去。

 

碰碰碰——

「……下班啦?」

Sanji對把一名女性關在門外的舉動似乎不能認同,不過也無開門的打算。

「誰叫你來的太晚了。」

「所以現在打算怎麼辦?要我從窗戶跳下去回去工作嗎?」

「休假不就好了?」對方理所當然的說,還逕自拿起了電話。

「……不是說在外面要裝作不認識?看來你心情不錯喔。」

Sanji很自然的給對方一個吻。

 

「哼,相當不錯呢。」

 

心情好到他竟回了大廚一吻。

 

 

 

 

 

 

--------------------------

沒錯其實這是見鬼番外(被揍

順帶一提,新人後來確實出書了,出道作是〈壞心部長的御用廚師〉,大受好評...不過看來他的觀察力還有待加強啾咪

話說為了寫這篇文前半段我還努力的讓他言情一點  真不蘇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