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阿紫花平馬X阿紫花英良

作者:輔葉(黑)X天涯(綠)

說實話我不知道該怎麼簡寫這個CP 不知為何平花聽起來好像灌籃高手(?)  但是除了家人外也沒人叫阿紫花為英良(他又跟家人沒啥互動)  寫平英莫名的彆扭XD

不是第一次跟別人玩接龍 不過是第一次把接龍的內容公開上來...竟然有一萬字呢

在MSN上及時接龍,說實話我們都不知道走向會怎麼樣(?)  而且有種即興演出的奇妙感覺(角色捕捉什麼即興演出對我來說真困擾)

當然這裡公開的不是原始版本,是已經被我修改過,比較有天涯風格的版本

(基本上,請不要期待接龍有劇情)

 

 

 

 

傀儡馬戲團閉幕,六年後

 

 

「平馬!快點過來幫忙!」

除夕將近,阿紫花一家長女菊指揮著眾人大掃除。

「如果男孩子都不幫忙的話,除夕前打掃不完啦!」

「知道啦!」平馬不太甘願的扛著數個箱子,「對了大哥呢?」

「去負責收拾倉……不對他的房間。」

百合回答了平馬的問題,一邊擦拭家中的畫像,「我到現在還不太能相信……在我們睡著的時候,平馬和大哥竟然成為了英雄。」

「平馬做的很不錯不是嗎?」蓮華趁機偷懶插話說,「大哥應該只是因為失眠吧。」

「大哥很拼命啦!」平馬立刻辯駁到,「他為了保護大家差點死掉好幾次!」

 

六年前,當眾人歡欣鼓舞迎來和平之際,平馬發現大哥不見了。

在動用胡的眼線下,他總算找到垂死的大哥,而仲町的團員們發現威瑪還有一絲氣息。

……這還真是不划算的買賣,平馬,可千萬別做這一行啊!

這是當阿紫花英良總算清醒時,說的第一句話。

哇!大哥,不要再偷偷溜掉了!

而平馬則拋開面子的嚎啕大哭起來。

 

後來平馬加入了仲町馬戲團,而英良答應成為威瑪的飛鏢把,暫時也待在團裡。不過兩人終究沒結婚,僅維持著曖昧關係。

 

我很樂意過著金盆洗手的生活,不過英良他好像覺得有點無聊呢。威瑪毫不意外的說,畢竟他們成為殺手的初衷截然不同。

 

仲町馬戲團巡迴世界表演已經六年,在這個年末總算回到了黑賀村。

因此,阿紫花家的兩個男丁也都回來了,平馬甚至答應村長成為今次黑賀傳統祭典的主力表演者。

 

 

唔喔……只要一到慶典就有一堆麻煩事情要做……」平馬嘟著嘴喃喃道他一人躲在後院的倉庫旁將石頭丟往池子裡。

「唷?平馬你在這裡偷懶啊?百合他們可會生氣的。」

阿紫花英良從外頭踏入院子裡,一派從容的說。

「大哥你還不是在偷懶。」

平馬瞧見大哥,心情瞬間好了起來,不過仍噘著嘴。

「我出去採買一點東西……太久沒回來了連件像樣的浴衣都沒有,只好重新買一件了。」

英良笑著揮了揮手上的袋子。

「嘿……不過大哥你這樣來得及收拾完嗎?」平馬轉了話題,「百合姐說今晚你沒打掃完明天沒飯吃。」

「那還真是傷腦筋……東西那麼多我這種懶人怎麼可能弄得完啊。」大哥很有自知之明的說,忽然他靈光乍現,看著平馬的眼神笑意更濃厚了。

 

「來幫忙吧。」

他抓起平馬的手就往房間走。

 

?

男孩傻了眼但是還是繼續跟著大哥的腳步前進。

其實他心中的喜悅飛躍到了極點牽手耶!!!!!!好久沒跟大哥親近了。

要幫忙甚麼呀?

踏入房間……不,正確來說是倉庫的地方裡面也只簡單的開著幾盞淺燈,室內有些昏暗。

男人把手上採買的東西隨意放置後就開始翻找些甚麼,男孩則安靜的在旁等著其實也真的很久沒有像這樣和大哥單獨處了。

此時大哥拿出了浴衣然後慢慢披到身上。

?這件浴衣很好看呢

男孩仍然是站在一旁想著等等偷懶被抓到要怎樣找藉口逃脫。

「那是當然的,雖然大概也只有明晚會用到了,還是得穿的體面點。」

大哥笑著說,明晚除夕開始將進行黑賀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既然回來了自然不可不參加的。

「平馬,以前送給你的那頂狐狸面具,明天能借我用嗎?」

「那當然!」只要是大哥的要求平馬都點頭答應的,「……不過我們不是來打掃的嗎!」

為了明天的飯著想,平馬把話題拉回了現實。

「……啊對喔!這麼多東西誰想整理啊!」

大哥指著堆積比自己還高的紙箱,嘟著嘴還戳了幾下。

 

大概是偷懶的報應,久未碰觸的紙箱竟然坍塌了,向著大哥倒去。

 

「大哥!」男孩衝上去用雙手護著大哥檔下紙箱。

 唔阿……」被紙箱砸到的地方有些發麻發痛不過幸好大哥似乎沒甚麼事。

他抬頭看向更為凌亂的房間平馬也只能抓頭,看來真的要沒飯吃了。」

 

「……抱歉啦,平馬!有受傷嗎?」

大哥將手觸到了平馬的肩膀上。

「我沒事啦!大哥!」

平馬慌忙坐起,才發現穿到一半的浴衣在剛才的震動下早嚴重的衣衫不整。

「快點把衣服穿好來收拾吧!」

他有些焦躁的說。

「也只能這樣啦……」大哥難得產生了歉疚感,「把這些箱子都檢查一下吧。」

 

他們翻開了一箱又一箱,認命的將不要的東西給拋的一乾二淨,除了菊、百合、蓮華的私人物品,仍原封不動的放在那。

 

........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吧?」平馬擦了擦汗,整理比他想像中的還要累人,他轉頭發現大哥正抱著一自己所熟悉的箱子。

「這麼重的箱子裡面到底放了什麼?」大哥納悶的想要打開,突然被平馬緊急接了過去。

「是我的私人東西啦!」平馬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這樣啊……」

阿紫花並不在意別人的私事,不過此時他卻因為別的事情陷入了沈思。

男孩趁機面紅的把箱子推到最角落的地方然後拿幾箱東西疊上去裝死。

……平馬,你真的長大了呢。」從剛才他就注意到平馬已經比自己來的健壯的事情,「以前我還可以單手把你吊起。」

?」平馬因為剛才的混亂所以還來不及消化男人的話——

 

我當然是會長大的啊!」就像發覺自己還被當成孩子般,平馬大叫了出來。

 

「真是的...我們明明是一起長大的。」突然大哥戳了戳平馬的腰,「為什麼同樣在仲町六年,你有腹肌我沒有。」

他像個孩子般賭氣用力的戳著,也不想想自己只是在當威瑪的飛鏢靶而已。

「……別碰啦這樣很不好意思的!

平馬的臉被戳的更紅了他用手輕拍了一下男人的頭。

大哥沒有變很好呀!

「分我一塊肉啦!」

怎麼分啦!!」

「至少把腿給我,我現在竟然要稍微抬頭才能看你。」男人指的自然是身高問題。

「……你是說像這樣嗎?」少年用雙手環住男人的腰稍微往上抬起,「你看這樣視線一樣了。」

 

「……」男人似乎不是很喜歡這個舉動。

 

「一定是因為你們這個世代吃太好了。」被放下來的男人賭氣的說,「不過……」

少年笑著再次把男人擁緊。

不過呀?」

 

「現在平馬你總算不再戀著我的大衣了,有點欣慰卻又有點落寞呢。」

 

……

 

別說了啦!」少年臉開始發紅,「其實也不完全是那樣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你的背影呢。」

「背影有什麼好看的?要看就要去看美人啊。」男人用他一派的痞子調回應。

 

……

 

大哥是笨蛋啦!」

 

「好了,我們繼續收拾吧。」似乎並沒有理解平馬的意思,他掙脫少年的懷抱,挽起袖子進行最後的工作。

「……」少年嘟著嘴好似在賭氣我出去了!」

「等等!」

當少年正準備跨出房門時,又被男人叫住了。

…百合他們的雜物也不少,這個房間還是不能用啊。」

其實男人沒注意到少年的異狀。

「平馬,今晚我可以睡你房間嗎?」

「當然不行——!!?」

少年反射性的回答,又馬上如受驚嚇的大喊。

「唔……總不會你跟百合他們一樣要我睡倉庫吧。」男人露出無辜的表情。

「……是可以啦……只是……」平馬有些不好意思起來,「可、可是房間我還沒有整理……」

「嘿嘿……你房間有什麼不可以給大哥看的東西嗎?」大哥用手肘戳了戳平馬。

唔……要你管啦囉唆!!」

「反正都是男人,有什麼關係嘛!」

..............少年又再次嘟起嘴。

「……隨便啦!」

雖然是這樣說,平馬心裡還是非常高興,只可惜某人玩笑還沒開夠呢。

「還是你對蓮華他們有妄想呢?」大哥掩嘴竊笑了起來,「反正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不好笑!」

少年的臉瞬間竄紅了立即轉身準備要離開。

「怎麼啦……?」大哥不明白自己弟弟的反應,「我玩笑開太大了嗎……

沒怎樣!」平馬大吼一聲就關門離開了,沒有多久就聽到百合抓人的聲音還有平馬的哀號。

 

──看來平馬暫時無法回來了。阿紫花想,先斬後奏應該不至於被趕出去吧?於是他就在未經同意下進了平馬的房間。

 

房間內擺置的東西很簡單牆上貼滿的熱血性質的海報及魁儡的報導。再仔細一看,旁邊還塞滿了不少機器人模型還有做到一半的魁儡。

──可能是有整理過所以整體來說還不算太亂。

……也沒什麼特別的啊?」大哥四處張望,不解弟弟的驚慌理由。

你怎麼進來了?」男孩像是忘記剛剛的事情看著大哥錯愕。

「為了睡覺啊!」他開始擅自給自己清出放睡鋪的空間。

你、你、你先出去啦!」

......?」男人正準備推開一個紙箱。

 

「不要碰那裡!!!」

 

少年慌了手腳的衝過去阻止,不幸和大哥用力的撞個正著。

兩人雙雙摔跌在床上,四週散落起因剛剛衝擊下所落下的紙類還有照片等東西。

那些零散在四處的紙片,仔細一看都是大哥的背影還有照片及相關報導。

……平馬你真的長的很壯了呢!被你這樣一撞還真痛啊!」大哥大笑起來,他似乎沒有留意到那些飄落的東西。

「……」平馬感到自己快要虛脫了他索性低著頭,無法直視自己的大哥。

「既然你這麼堅持我不會看啦!」他用手遮住自己的視線,「不過把我帶出房間好嗎?」

為甚麼?」

「你不是要收拾嗎?」

現在不要了……」

「那我把眼睛睜開囉?」

「……就這樣閉著好了。」平馬望向四周,「直接關燈睡了你覺得如何?」

「也可以啊!只是能不能幫我把棉被拿過來?」

平馬臉剛好在男人上方一些於是他伸手從身旁的櫃子中拿出一條乾淨的棉被。

「拿去。」

 

少年仍然還是有些不自在。

 

那我要關燈了?」

「……在意的話,就趁我睡著的時候收拾吧?」男人問。

 

「不過我就不客氣的先睡啦!」

說完,他抓住棉被,向旁邊翻了個身把自己捲了進去。

大哥!」

平馬突然覺得自己錯失機會。

「……zZZZZZ

 

……

 

也只能關燈了他有些難過的關上燈,然後主動貼上男人的背。

他閉著眼想著等等要如何摸黑收拾殘局。

「……大哥?」

平馬輕聲的問。

大哥你睡著了吧?」

男人發出熟睡的呼嚕聲。

認為哥哥確實已經熟睡,平馬連忙起身拿起手電筒開始收拾大約花了快2小時的時間。

……」他鬆了一口氣現在剩下大哥壓在身下的東西了。

平馬很小心地將對方抬起——先前已經試過他知道大哥不重——小心的將底下的照片撥出。

差不多整理完後,平馬再次貼到男人的身旁,隔著棉被他用手搭上的有些緊張。

已經很久沒跟哥哥一起睡了,大哥的氣息離自己好近,是很懷念的味道。

自己之所以喜歡大哥的大衣也是因為他的背影所引起的吧

他輕輕的用手去撥開捲在一起的棉被,看著男人熟睡的樣子,他緩緩跟著鑽進棉被。

 

——嗚呼!是零距離接觸!!

少年不禁亢奮起來,竟然無法入眠。

 

 

凌晨三點,當平馬終於陷入沈睡,男人才悠悠坐起。

作為一個殺手,所謂熟睡狀態跟昏倒是畫上等號的。

少年睡的毫無防備手仍然搭在男人的身上。

「終於睡著了啊……」他輕聲說,「我很期待明晚的表演哩,萬一你睡眠不足那就可惜了。」

男人將少年踢落的被子重新拉回,才又躺了回去。

 

「這次真的晚安啦,平馬。」

 

……」少年發出熟睡的悶聲一切化為寂靜。

 

 

 

隔天早上,當平馬起床的時候,房間只剩下他一人。

「……大哥呢?」他只好揉著眼去找負責做早餐的百合,百合說大哥已經出門了。

平馬感到有些失落他打了個大哈欠。

晚上的表演大哥會來看吧?他想。

平馬替自己倒了一杯牛奶,決定去練習,他想如果大哥會來看自己就必須要更加努力。

想到這,少年的精神全來了。

加油了!他拍拍自己的臉頰,告誡要打起精神。

「不過跟我搭檔的人是誰啊?」他納悶的想,「可要強一點別害我在大哥面前丟臉啊。」

百合皺著眉,將早餐放在桌上。

「你要表演卻不知道你的搭檔?」

「不知道……」平馬搖頭,「名單裡就只有我的旁邊寫的不是人名。」上頭寫的是狐狸

這會不會太離譜了點?……哎,總之你去練習吧!不過先吃早餐。」

 

少年狼吞虎嚥了幾口就匆忙出門了。

 

「晚上見!」

「等等平馬!你不回來吃午餐嗎!」百合在門口大喊著。

不必了午餐我去搶別人的就好了!」平馬自信的回應。

「不可以!乖乖回來吃飯啊!!!!」

 

只見平馬已經跑遠了

 

……真是的,好不容易回來,又不知道上哪去了……兩個都這樣。」百合輕聲碎唸。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黃昏時分少年拿著從馬戲團搶來的麵包啃著。

練習的也差不多了該回去了。

只是大哥到底上哪去了呢?這件事一直掛在平馬的心上。

他不知道大哥是否知道自己要表演的事──大哥一向不太參與村子的活動的。

想到這平馬不禁有些沮喪他很懷念大哥稱讚他時的笑容。

不行已經到緊要關頭了先別管這些吧!」

──「平馬!要集合了!」同為表演者的村人對他喊道。

是!」

少年以飛快的速度擠入人滿為患的會場,他踏入後台,準備等等上台要用的東西。

其實離表演開始還有三個小時,不過黑賀村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大家都已經等不及了。

 

他知道仲町馬戲團的成員們也正在外面等著。

 

平馬閉上眼睛沉澱自己的心情他腦海中不段閃過練習的畫面。

"要冷靜去面對平馬你就會看到路了。"他記得小勝走前笑著和他說的話。

不會輸給你的。」他自語道。

「平馬!差不多要換裝啦!」

唔?可是我的搭檔是誰我都不知道了……」

周遭以兩人為一組的表演者開始互相幫對方打理裝扮。

「真是的..到底是誰啊!」平馬嘟著嘴有點生悶氣。

「別發呆了!過來我幫你化妝!」突然一個女傀儡師把平馬拉了過去。

……好啦輕一點!」

「膚質竟然這麼差!你這幾天沒睡好吧!」女傀儡師一邊碎碎念一邊用力在平馬臉上東抹西抹。

「……要你管平胸女!」

平馬有些失禮的叫喊,他承認大哥回來後他心神不寧倒是真的。

「真沒禮貌!你再說我就不幫你化了喔!虧你們阿紫花一家最近比較有長進了。」女傀儡師生氣的說。

有沒有長進關妳甚麼事妳說的就算喔!」

平馬哼著鼻眉間又皺的更深了。

 

"歡迎各位來賓來到這裡現在我們精采的節目要開始了"外頭響起熱烈的掌聲。

 

「差不多要出去外面待命啦。」旁邊的人閒聊道。

我的搭檔到底是誰呀?」平馬忍不住問。

「哎?不是叫做狐狸?」

「狐狸?有這個人嗎?」

「沒聽過……男的?女的?」

眾人議論論紛紛起來。

「是我喔。」

少年急的快要抓狂現在認識的人全都在外面看……?

忽然一戴狐狸面具的男人站在門口,走路的散漫步調是平馬十分熟悉的步調。

「……大哥!」

平馬又驚又喜他連忙跑上前用力抱住。

竟然是你耶我我我好高興!」他興奮的語無倫次起來。

「抱歉來遲啦!」男人掀開面具,「這個妝弄得我可真久。」

「阿紫花英良!」突然一個表演者叫了出來,「你竟然還有臉回來!」

 

就算外頭說他曾經救了世界,黑賀傀儡殺手的身份還是不會改變的。

 

「回來?」阿紫花淡笑著,漫不經心的說,「我只是來陪自己的弟弟表演的啊。」

「墮落的傀儡師能夠勝任滅國者嗎?」

「大哥超厲害的!他救了世界耶!」平馬禁不住大喊出來。

「嘛……我也沒這個自信啦!」他搔著頭說,一副無謂的樣子,「倒是平馬,太焦躁的話可會動作僵硬的啊。」

說完他重新戴上面具,自在的走向室外。

 

 

滅國女,是講述一個國家為一名女人而滅亡的故事。」阿紫花百合對仲町馬戲團的人解釋,「自古以來說紅顏禍水,許多國家因此滅亡……不過雖然這麼說,我還是不太喜歡這個故事。」

百合想起六年前被指定成魁娘的事,她喜歡傀儡藝術,卻不喜歡某些傳統思想。

「呵……當個禍水女人也不錯啊?」威瑪倒是挺習慣這樣的故事。

舞台站了12個人,十個人圍著圈,剩餘兩個人居於他們中央。

十一個侍衛傀儡,一個美麗的公主,在舞台上開始舞蹈起來。

公主大概是現存傀儡裡面最難操縱的,她並不具有戰鬥能力,而是為了擬人類肢體軟度而製作的最多關節的傀儡。」百合指著舞台上美麗的傀儡說,傀儡手上拿著兩柄扇子正發著銀光,據說它的臉是從過去一個叫做妲己的女人容貌做參考的。

「即使每年的表演內容都一樣,我還是覺得很美。」百合有些著迷的說,「特別是今年,雖然不知為何操縱者要戴著面具,不過他舞出來的公主是我見過最流暢柔美的。」

「……因為很無聊只好一直跳舞吧?」威瑪說了句百合聽不懂的話。

 

當周遭戰火燃起時,大家將矛頭指向了令君主深深迷戀的公主,忠心的護衛們決定將公主處死。

數名戰士蜂擁而上,將劍揮向手無寸鐵的公主。

哐──一名侍衛卻擋住了那些攻擊。

叛國賊!那群人對這企圖以一擋十的侍衛大喊。

 

「怪了,平馬到底在搞什麼?照理說侍衛應該會在擋下第七個人的時候就倒下去了。」百合說應該會在第四對搭檔其中一人自我犧牲時,遭到第八人刺殺。

眾人開始喧嘩起來,最終侍衛跟第九人同歸於盡,而第十人衝向了公主。

 

刷──

 

公主卻用扇子切開了第十人的腦袋。

 

「咦?!!!」

「好小子!公主的扇子什麼時候被掉包成薄鐵啦!」

「就算薄鐵也不容易啊!加上那個反叛侍衛,今年的素質可真好啊!哈哈哈!」

 

正當眾人以為這齣戲將混亂閉幕時,公主的傀儡師卻走到了正中央。

 

──「真是空虛啊!人類……就這樣結束了嗎?」

狐面發出低沉魅惑的嗓音,他與公主一同在舞台上睥睨著。

「罷了……就讓我看看下個朝代能否讓我滿足吧……」

他緩緩露出了半邊臉,細長的雙眼眼角衍生鮮紅色的輪廓,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笑意。

 

一片寂靜下,狐狸帶著跟隨他的侍衛一同消逝了。

 

「想不到他還真的做了。」

當眾人還在沈默之時,威瑪率先笑了出來。

「威瑪姐,你早就知道大哥打算破壞傳統嗎?」百合震驚的問。

「這樣演才有滅國女的風範不是嗎?真不愧是專家啊!」威瑪倒是非常滿意,「再說,你大哥不是表現得很好嗎?」

「……確實好的有點出乎意料,我以為他只會用傀儡殺人。」

周遭混亂的聲浪,逐漸轉為正面評價。

「呵……他是殺手兼傀儡師,不是傀儡師殺手啊。」

 

表演結束後,平馬四處張望,發現大哥又不見人影。

大哥?」

少年開始東張西望的到處尋找,希望能尋到熟悉的身影。

「喬治,我以為你還在循環世界發表你的鋼琴演奏會呢。」突然少年在林間聽見了大哥的聲音。

「邀請帖不是你寄的嗎?」大概是喬治的男人說的有些無奈,平馬偷偷探出頭,原來是以前和大哥一起回到村子的那個外國人。

──阿!是那個老外!平馬差點發出聲響,他努力壓低聲音躲起來看。

「我以為你不會來。」阿紫花抽煙笑著說,「不過你在台下可真顯眼。」

──平馬注意到大哥還沒卸妝,似乎是一表演完就拉著喬治過來了。

──他安靜的觀看者心裡滿是複雜。

...我試著換上你們當地的衣服,不過效用似乎不大。」

「要低調的話你應該先換一副眼鏡啦!」阿紫花一把奪過那副古怪的眼鏡,喬治的眼睛是大而圓的純銀色。

──不,應該先改變髮色。平馬忍不住想。

.....看來你沒什麼變,阿紫花。」喬治似乎和大哥相當熟稔。

──"他到底是大哥的誰呀"平馬皺著眉低喃。不知為何,總覺得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悶痛感。

「唔..年紀是長了不少,不過皺紋比想像中的少。」阿紫花托著下巴說,「這跟你的血有關嗎?」

「白銀的血能夠保持細胞活性,稍微讓你長壽了一點吧?」喬治正經八百的回答,忽然他遲疑了一會,似乎欲言又止。

──想看的更清楚,平馬慢慢移動位置又怕太近被發現於是把身旁的落葉堆在自己頭上慢慢爬行。

「阿紫花,你想不想變成白銀?」

「啊?你們的戰爭不是已經結束了嗎?」平馬的大哥說。

喬治沒有立即回話。

──!!

少年差點因為情緒的起伏大叫出來。

──大哥怎麼能白銀呀不可以臭老外!

……你不要開我玩笑啦!」大哥吐掉了口中的煙,「喬治,你明知道我早活的不耐煩了,還想讓我活的更久啊?」

「這麼說的也是……阿紫花,你還沒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嗎?」

──平馬收集身旁的石頭,他準備一有不對就砸過去。再給這死老外過肩摔外加折腰埋起來。

「沒有,我只會殺人而已。無論是酒還是女人我都已經膩了。」大哥搖頭,向前跨了一步。

──少年因為男人的動作震了一下他感到自己手心在冒汗。

「所以啊!喬治,你能給我什麼刺激嗎?現在的我可真無聊啊!」他用手指戳向喬治的額頭,證明自己真的是閒到發慌。

「刺激嗎?」喬治說的若有所思,忽然他向前傾,吻上了眼前的男人。

「……抱過了無數的女人,現在換男人來吻你,夠不夠刺激?」

……

「喬治,這笑話不好笑!」大哥略帶錯愕的用袖子擦了擦嘴。

 

呀呀呀呀呀呀──!!!」

 

「!?」「!!」

男孩抓狂般的衝上前把喬治撞倒在地,胡亂的揮拳打人。

你對我大哥幹甚麼!」

他大吼著。

「平馬?快停下來!」

阿紫花驚訝自己沒發覺弟弟的存在,連忙架住了平馬。

「!」少年這才回過神,和大哥視線對視一回如夢初醒。

……」

「你在做什麼?平馬,你待在這裡多久了?」

男人搖晃著少年的肩膀,似乎有些驚慌。

對不起!」 平馬站起來轉頭拔腿就跑。

「平馬!!」

 

糟糕……我到底在生氣甚麼我為甚麼要生氣

可惡的臭老外!!

 

...喬治,你覺得平馬聽到了嗎?」阿紫花看著平馬跑離的方向,淡淡的問。

「聽到了什麼?」

「聽到我說不想活的事。」

 

平馬回過神,發現自己已經回到房間了他把臉埋進棉被裡,不知道為甚麼心跳很快而且強烈的鼻酸感猛烈襲來又痛又麻他覺得自己沒有臉見哥哥了。

平馬將關於哥哥的照片都收好全推入床底下。

好痛……好煩……煩死人了……

少年閉著眼睛昏睡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才因為晚風的關係使他冷醒。

……」他關上窗戶然後開始發呆。

看來又闖禍了肯定會被百合姐罵……接下來是大哥了……

「對了剛才……為甚麼....大哥覺得自己不想活了?」

少年垂著頭心裡好難過不管是哥哥被那死老外親還是哥哥去找死老外。

哥哥是因為不開心所以想不開嗎……

 

叩叩叩──門外傳來了陣陣敲門聲。

「平馬,你在裡面嗎?」

是大哥的聲音。

沒有人。」

平馬又把自己的臉埋在棉被裡,還縮成一團。

......那我進來闖空門囉。」

「不行!」平馬緊閉雙眼大叫,「別進來別管我啦還有對不起!」

「闖空門是不需要經過同意的。」前黑道說完便將門撞開了,「不過為什麼要道歉啊?」

……」少年躲在棉被裡面慢慢的慢慢的在移動。

「反正就對不起。」

……」男人看著凸起的團被好一會,然後……

 

「發現巨大不明物體!報告長官,立即派傘兵困住它!」

他的大哥用力跳了上去。

 

「!」平馬驚恐的掙扎大哥別這樣!」

「這個不明物體是活的!必須牢牢抓住!牢牢抓住!」大哥隔著棉被搔癢。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啦哈哈哈哈!」

少年受不了了一個反身把男人反推在床上。

夠了喔。」

「這樣比較適合你,平馬。」大哥笑了出來。

?」

少年一時無法消化。

「……報告長官,剛才那個巨大鬱悶的奇怪生物已經殲滅,獲得倖存者少年乙名。」

「…………大哥你別玩了啦!」

少年起身把棉被鋪好嘆了口氣坐下。

「好了,平馬……」大哥也跟著坐起,「為什麼要道歉?」

……就想道歉呀。」

少年吱吱唔唔的回答。

「唔……我以前曾狠狠揍過喬治那家火,你根本不需要道歉啦!」

男人歪著頭想。

嗯……」

少年簡短的回應仍然不敢正視男人。

大哥……活的很不開心嗎?」

……還是被你聽到啦!」男人似乎在思考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不會不開心不過……非常無聊。」

「為什麼會無聊?」

平馬這才轉頭看向男人。

「一成不變的愜意生活,實在是令人乏味。」他的大哥又點起煙,有些無奈的抬頭看著窗,「雖然對你們來說有些不好意思,不過世界和平一點也不適合我。」

「……怎麼會?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你可以去體會的。」

少年是真心擔憂男人的狀況。

「平馬你在馬戲團過得很愉快吧?」

……是啊!」他回答,大哥你可以一起加入呀馬戲團很棒的大家都很親切!」

少年說的有些慌亂。

「這個嘛……我沒有任何想做的事,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男人手托著自己的下巴,「這時候還真有點羨慕喬治,現在他找到方向了。」

喬治是那老外的名字嗎剛剛真的不好意思,可是一回神就動手了。」平馬不好意思的說,「不過……」

 

──「你可以換個工作啊!和我一起表演!」

 

說完兩人都僵住了。

「……呵呵呵,我已經快要三十歲啦!現在才學來不及囉!」忽然大哥向後仰,佔據了平馬的被窩。

「大哥!」少年發出叫喊。

你沒有聽過終身學習嗎我覺得只要大哥願意,就會做得到。再說……」他似乎頗受一個名叫小勝的好友影響,「這次的表演,大哥不是做的很精采嗎?」

"狐狸"是威瑪的提議。雖然我也覺得很有趣啦!不過那主要是為了她演的。」大哥慵懶的笑著,「可惜啊!滿足女人的空虛是男人的義務,滿足男人的空虛是他自己的義務。」

男人的發言少年不是很明白。

「所以你就去找那個老外?」

平馬回答的很平淡他輕撫著男人的頭髮。

「唔……稍微讓他雇用一下跟他環遊世界也不錯,不過喬治他比我還強,不需要保鏢啦!」

說起喬治的事,大哥明顯的輕鬆起來。

 

這讓少年不是滋味。

 

「那我呢?」

少年湊上前給男人一個吻。

 

吻很快速也下的很重。

 

……平馬,怎麼連你也開這種玩笑?」男人顯得很困惑。

我沒有開玩笑。」平馬認真的看著男人,「我喜歡大哥這是真的。」

「啊……?」出乎意料的告白讓男人愣住了。

「我從五歲開始就非常喜歡大哥了只是……我一直認為那是崇拜的心情……老實說我也不是很確定所以一直想追尋大哥的背影。」

……我不知道大哥怎麼想只是……你覺得活著很無聊這件事讓我、我非常難過我希望大哥……能夠活的快樂。」少年緊抱住男人,「雖然很不甘心……可是這些都是小勝告訴我的我會珍惜珍惜大哥的不管如何我可以保護你,你變老我可以待在你身邊所以……」

平馬臉越講越紅低頭貼在男人的肩膀上。

所以大哥別說不想活這種話。」

 

男人等到少年似乎說完話才開口。

 

「平馬,我真的不想讓你知道這件事。」他說,「有些人就是如此空虛……而我不想你因此受到影響。」

 

「我知道你總是看著我。」

 

那些人不包含大哥在內的。」

平馬的聲音有些激動然後把男人抱的更緊。

不管空虛也好找不到目標也好以前是我看著你……現在你可以看著我。」

少年瞪著大眼直視男人細長的鳳眼。

「呃……謝謝你,平馬。」男人難得的感到不自在,「你是真的真的……長大了啊。」

那是當然的所以我要親大哥嚕!」

少年嘟著嘴用力親了一下男人的臉頰。

我終於完成五歲的心願了哈哈!」

……五歲就在想這種事你還真是不簡單耶,怪不得現在這麼傑出。」大哥發現自己對少年的親吻並沒有排斥。

大哥我超級喜歡你!我我我…………」

 

──「請你嫁給我我說出來了!!」

 

少年臉紅的快爆炸他雙手掩著臉在房間裡亂跳。

「這、這樣說很奇怪對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少年得意又慌亂的姿態終於使男人大笑了。

幹、幹麻笑呀我很認真耶!」

「這麼快就求婚,你也想的太美了,平馬。」他停下笑聲後,眼神以比先前輕鬆許多。

?啊……對不起……」平馬抓著頭感到羞愧,「抱歉大哥說的都對。」

「我們還是慢點來吧。」

這回是男人湊到平馬的面前,親了上去。

 

──「果然,被男人強吻跟強吻男人的感覺不一樣嘛。」

 

少年瞪大了眼睛馬上轉白險些昏倒。

「大……大、大大大哥!!!!」

「恩?」

「我超級喜喜歡你我我我我我……」

少年用力把男人推倒在床上熱情的親吻。

我、我我會負責的……」

平馬眼睛呈現一圈又一圈面紅耳赤。

「恩?想上我嗎?」

男人卻惡意在他耳根旁問。

「唔……」少年臉刷的更紅,好一會他才垂下臉直視男人,「不是用上的是用娶的。」

平馬低下頭親吻男人的嘴唇。

「這姿勢實在不太像求婚該有的動作呢。」男人指的是自己被弟弟壓在身下的事。

「世代是會變的我是首例。」

較為輕鬆的氣氛使少年伶俐起來,不過馬上又因男人的話語而慌亂。

「嘿……大哥我可不是聽到男人甜言蜜語就會立刻沉醉的小女孩啊。」男人伸出手指堵在少年的唇上。

「既然如此,稍微表‧現‧一‧下吧?」他加重的字眼使少年感到害臊,他們相望後,少年熄了燈,將男人抱的更緊。

 

 

 

 

----------------------

闇之第五格:興奮過度的平馬噴出大量鼻血失血過多昏迷了。

大哥:........

---------------------

其實在修改的時候我心中有不少陌生感,來自雙方風格不同的問題(又是即興

不過在對話的表現上,我覺得輔葉比我更有一個活生生的人類該有的感覺XD 所以除了全形半形的自我主張外,盡量都維持原樣只刪改自己的部份

接龍的走向跟雙方的精神狀態很有關係...  單純玩玩趕著下線的時候會連忙收尾這種經驗我想大家都有吧? 幸好這篇接龍是我們分天寫的 應該還算有耐性

小勝X阿紫花的那幾篇都太糟糕了...還是別公開的好(認真)

接下來我該乖乖去寫OP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