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在趕稿喔(心虛) 只是現在寫的這篇OP要是公開了 那我大概把GIVE ME最刺激的三篇公開了(欸

想說來玩個遊戲(慢著) 覺得阿渡好可愛 結果玩一玩提到獸控發覺南其(ミナキ)好可愛(欸

因為想寫松X南其(喂)的同人 除了考證遊戲外,也順便把動畫補完了 不過其實電玩跟動畫是兩回事(欸

特別篇的特色網路上都寫的挺詳細的 這裡想做個無印、雷公傳說、電玩的差別介紹(不就是你懶的看特別篇嗎

 

共同點:理所當然的水君控

 

無印:

其實我的觀賞順序是電玩→雷公→無印 結果看到無印時,被南其整個嚇了一跳

(無印227的小松跟南其)

那腿...那驚人的腿長 跟小松站在一起根本是竹竿啊!看雷公篇沒有對照人完全沒注意到!(而且雷公篇他好像胖惹)

此外動畫的南其眼珠是深藍色(同人愛畫水君藍) 身高比小松略高 (體重讓我想起友人 當作他178CM 55KG算惹)(眼紅)

持有PM:胡帝(主人自稱受過捕捉水君的專業訓練 強化特攻)

聲優:川田紳司(日) 某位大姐(中)(對不起我沒查到)

因為現在只能看網路上的..中日配音一起混著聽  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曾經把他當成凶巴巴的男裝麗人...神奇寶貝動畫裡性別根本不是靠臉來分的啊!看小次郎比武藏還漂亮!再說一個成年人用中性還偏高的嗓音講話你不會懷疑他的性別嘛!都是中配惹的惑

個性:不確定是否跟水君有關,本篇的南其個性頗焦躁的 小松也拿他無可奈何 而且有點強硬 聽到小智見過水君,一整個不承認還嚷著要跟小智決鬥(跟遊戲裡的紳士差真多)

本篇見到水君後也是立刻丟出胡帝跟水君戰鬥,說一定要抓到水君 也不像電玩裡會不停讚美水君,從頭到尾深鎖眉頭

出身地:未說明

身分: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研究者  和小松熟識的原因也是因為圓朱市有很多文獻

身手:敏捷(至少這篇裡他的動作真的很快 為何這麼說 請見雷公篇)

丟球動作:把腳抬到幾乎垂直於地,像棒球選手那樣把球拋出(你的職業到底是什麼啊喂!)

結尾:一個人獨自走入山林,隻身踏上尋找水君的路(也沒帶行李 你果然是無業遊民吧)

 

 

雷公傳說篇

雷公傳說篇的南其,眼神溫和許多...不確定是因為沒有對照組可看的關係,感覺他變矮還變ㄆ(ry

右為雷公傳說篇的主角 以金銀版主角為模本,叫做健太(從這身高差來看不是小智很矮就是他真的變矮了)

另外基於主角不同,要當成平行世界也是可以的(欸

持有PM:還是胡帝

聲優:川田紳司(日) 某位先生(中)(對不起我還是沒查到..欣慰的是換回男人了)(其實我忘了我到底有沒有聽到中配)(啊我聽了!!跟日配很接近的聲線)

出身地:未說明

身分: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研究者、和宇木津博士一同(恭喜你不是無業遊民了...不過你穿的一點也不像博士啊!) 勘誤:台配只說是城都地區傳說中神奇寶貝研究學者 (從驚訝被博士叫來的工藤出現來看 南其應該跟博士不熟)

身手:有點遲鈍

一直錯過最佳時機,也許是為了對比那三個孩子的熱情 動作總是慢人家一拍 「你們快閃開!」想拋出寶貝球結果馬上被干擾(岩石攻擊什麼) 一直到第三次才順利把胡帝叫出(而且喊一招精神干擾後胡帝一直都很自主的在天空打)

貢獻:開車、戰略主意、讓主角冷靜 ...戰鬥方面就有點薄弱(笑

根據女主角描述,是個大帥哥,還被騷擾(笑

「小姐,拜託你不要研究我。」

個性:溫和、正直、樂於讚美人  一聽到雷公出現後馬上眼冒精光(並沒有)的跑過來,整個人貼在櫥窗上 哇~真的是雷公!絕對是雷公沒錯!真不愧是和炎帝、水君並稱的傳說中神奇寶貝!(完全沒發現主角存在)

丟球動作:單手將球拋到空中(跟無印時期比起來弱掉了欸

專長:隨時隨地擺POSE

結尾:讚美主角一夥是星星 跟太陽比擬的閃耀星光(還啥的) 另一個助手:說這種話你不會害臊啊?  南其:...!你給我閉嘴!!/////

(由此可知動畫裡的南其臉皮都沒電玩厚)

 

 

水晶/新金銀(HGSS)

 

左:水晶官方公開人設  右:HGSS官方公開人設

首先恭喜南其你長高了(笑)不過還是比動畫的矮

電玩的人設基本上是沿用的,從水晶的動作來看應該是魔術師吧 此外南其的眼睛是天藍色 比動畫的淺的多

戲份差異上,水晶時只出現在城都地區(因為水君在一周目就可以抓了)  HGSS一定要到二周目,於是南其會跟你一起跑到關東(笑

出身地:彩虹(玉蟲)市(沒記錯是某個NPC提及的)(不過到達該城時..南其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身分:自稱水君獵人(疑似無業)

初登場:圓朱市燒焦塔

使用PM:素利普、鬼斯通、頑皮彈

旅行歷:將近十年

和小松的關係:舊友,並未說明是因為什麼而認識的 此外根據頭身比例,這版本的小松比南其高一點

個性:聒噪,話超多 積極樂觀的行動派 每次遇到主角都會大力讚美水君一番 發現水君正面直視主角,說自己也要跟主角看齊 正面面對水君試試(多麼樂觀) 發現主角跟水君的緣分,第二次見面戰了一場 大方承認主角 視為競爭對手..但一直把線索告訴主角 看不出來有什麼脾氣

根本是個天真的笨蛋吧。(欸

身手:略遲鈍(我覺得其實應該跑挺快的 但是主角可以用飛的(笑 怪不得特別篇要追加毽子綿

結尾:發現自己還是遲來一步,灑脫的跟主角說放心我不會跟你搶 然後看著主角將水君收服...啊!真是一場完美的戰鬥 看的我心甘情願 我不會再留念了 再見!水君!再見......你!

追逐了快十年的夢想就這麼破滅了 主角威能SO哀傷(欸

(根據官方小說 男孩子都跑去逐夢 長大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 變成一個廢柴 所以世界重要支柱如護士、警察多為女性(君莎家族佔警界1/3)

很悲傷吧?請大家記得不要捕捉水君 一定要把水君打死(欸

 

 

特別篇

結果我還是補了特別篇 特別篇在癡狂程度上跟電玩有的比 不過滑頭多了

關於他的病態請讓我用一張圖表示

(水晶圖案的內褲)

初登場:特別篇第十捲 和克莉絲在捕捉水君的路上撞著 (話說跟南其差不多同輩的阿渡怎麼長的那麼幼齒)

身分:自稱水君獵人 騙吃騙喝的魔術師(ry

和小松的關係:請小松用千里眼尋找水君的身影,雖然失敗,從此成為好友(特別篇裡的小松具有千里眼能力 電玩裡比較偏向預知)

個性:超滑頭 同樣具有正義感,不過非常高調華麗 還親吻克莉斯的手(動畫雷公篇則是他被以克莉斯為原型的女主角騷擾)

PM:毽子綿、頑皮彈、鬼斯通

旅行歷:十年(比電玩還多一點)

用具:類似中古歐洲貴婦人拿的那種單手眼鏡的望遠鏡,有非常詳盡的追蹤功能  鞋子藏有風扇,加速在空中移動  從火箭對身上找到的透明鈴鐺(可以突破水晶牆)  自製通訊娃娃(含追蹤功能 通訊時嘴巴也會一張一合)  自製立體影像投影機(電源為頑皮彈)

智商:某層面來說應該是個天才 不過大體來說依舊是個笨蛋(欸 觀察力輸給克莉絲 如果能把他對機械精通發展到其他地方...應該已經是個大師了

身手:敏捷(表演戲法如果動作遲鈍就完蛋惹)

結尾:當眾人陷入水晶璧危機時,很帥氣(?)的搖著鈴鐺來救人 結果水君重新選夥伴還是沒有選他(哀傷)(還真的哭了 哭兩格 不過一看到小松馬上就眉開眼笑惹) 和小松互相舔舐傷口(?)後就忙著救人了

(另外特別篇的小松比動畫瘦很多)

 

 

 

 

另外龍使者阿渡雖然在電玩裡被婊很大 動畫僅出場四回卻被推崇的可以

在雷公傳說篇也有被女主角提及喔

(我也想要這個剪貼簿啊!)

特別篇的渡:對PM關心 對人冷漠 正太臉 想毀滅人類  後期自我反省後多了一分滄桑

動畫的渡:好人(欸)....認真來說 溫和、正義 冷靜機警 喜歡扣死普...啊不,潛入敵方

(火岩隊制服很適合你 不能不要穿那套緊身衣(ry

電玩的渡:正義感強烈、對PM很有愛、改造廚、用破壞死光轟人、把火箭隊逼共到嚇哭 根本是個暴力份子

共同點:快龍控

 

基本上,我家一切以電玩為主(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