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今天CWT顧攤時順便拿紙來寫的蠢東西

 

(一) 響X渡

 

打贏四天王獲得挑戰四天王的權利,但此時精靈們的HP多半耗盡,該怎麼辦呢?

「真的只要十分鐘嗎?」

冠軍跪坐在地上,看男孩拿出四個小盆栽,和傑尼龜形狀水壺。

「真的!這個水壺連胡說樹都澆得動喔!」

男孩邊說邊將藍色果子埋入土裡。

「胡說樹不是岩系嗎……」

 

十分鐘後,土裡一點動靜也沒有。

 

「十分鐘到了,我們來戰鬥吧。」

「還沒呢,你太急躁了。」

 

二十分鐘後,男孩給盆栽澆水。

 

「超過了吧?我的錶已經過十分鐘很久了。」

「你根本沒戴錶,別騙我。」

 

三十分鐘後,長出了幼苗。

 

「發芽了,來戰鬥吧。」

「要等到結果才行!」

 

一小時候,男孩站起來伸展肢體。

 

「終於要戰鬥了嗎?」

「我在跳植物成長舞,如果你覺得很蠢的話就別動。」

 

兩小時後,橘果開花了。

 

「要等到結果是吧?」

「乖。」

 

三小時後,男孩收成了20個橘果。

 

「好了!渡先生,我們來戰鬥吧!」

「……抱歉,我跪太久,腿已經麻掉了,可以改天再戰嗎?」

「放心,這也在我的預料之中。」

「欸?!你要做什麼?等等,為什麼要脫我衣服──呀!!!」

 

四小時後,冠軍的花也開了。

 

「這種花好像結不了果呢?可惜開的這麼漂亮。」

「……真跑出什麼東西還得了……你幫我鎖個門好嗎?讓我睡一下……」

 

********

如果有什麼東西跑出來 也只有白果醬啦(煙

********

 

 CP:大概是希巴X渡

 

 

從挺久以前,他就看那傢伙不順眼。

四天王嗎?雖然是最強四人的意思,不過彼此間也有不小的落差吧?

聽說煙墨市出生的人都是這副傲脾氣,這讓口號公平對等堂堂正正決勝負的希巴實在是不太高興。

不過,在四人切磋的時候,他確實沒輸過任何一場,包括面對使用冰系的康娜。

龍使者的渡啊……真的很強,但就是個性讓人看不過去。

 

「我們鎮上的商店街傳出奇怪的傳聞,還請希巴大人協助調查。」

 

其實只是附近的拉達在作祟而已,不一會他就捉到了元兇,只不過……

 

「為什麼你要跟來?」

「我是來買斗篷的,彩虹市的斗蓬非常耐用。」

 

回程的路上希巴遇上了渡,那時他們的感情是非常差的。

 

「雖然我們同路,不過你不是可以飛嗎?我和我的精靈們要跑回去鍛鍊腿力。」

「我正想這麼做,快龍,我們……咦?」

 

渡的快龍被街道上的露天席吸引住了,仔細一瞧,快龍竟緊盯著巧克力聖代。

「……你想吃那個嗎?真拿你沒辦法。」

希巴看到快龍興奮的湊到一張空桌前,渡則走入店裡。

……說實話,希巴覺得這畫面相當詭異。

「這東西很冰喔?頭痛的話就不給你吃了。」

快龍開心的大啖起來,不出意料的吃了半碗後便鬧疼了。

「真浪費……希巴,你要不要吃冰?」

「你自己吃吧。」

希巴並不喜歡甜食,再說跟別人的龍共吃一碗冰太詭異了。

只見渡一臉嫌惡的挖起一匙聖代。

「好甜……真甜……太甜了吧……」

「……既然嫌甜的話你為什麼一口接著一口。」

「和智染共忖,切亦晤口鄒踏兩食是我門龍釋一組的受怎……(和自然共存,切記不可蹧蹋糧食是我們龍使一族的守則)

「不要含著湯匙說話啊!」

 

其實那傢伙也不是那麼不可一世嘛。

 

 

「希巴,這裡為什麼會有聖代啊?」

「我不小心買錯了,你能幫我吃嗎?」

 

不過,粉絲記載上渡先生最喜歡吃的東西是秋刀魚。

 

從那之後他們的關係就好多了,偶爾渡還會到希巴的修煉場健身。

至於自滿,好像已經不是那麼不順眼,只是真正學會謙虛是被兩個孩子打敗之後的事。

希巴也沒想到,會接連出現兩個天才訓練家將他們逐一擊破。

不久渡便辭退四天王的身分,兩年後以挑戰者之姿登上冠軍寶座。

而希巴則是兩年間唯一未被汰換掉的四天王,排行還上升了。

 

「尼者麼勞士顛錯啊?(你怎麼老是點錯啊)

「吃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啦!」

今天的希巴依然替好友買了巧克力聖代。

 

********

其實我原本想寫情人節特價買一送一,不過算惹 反正兩杯都會被冠軍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