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抓百變怪想要養一隻草精靈叫N爸  因為一直抓不到想要的性格所以就無聊了(欸

基本上我完全是亂寫的寫的很雜亂請不要在意(爆

 

1.紅X渡(大概)

 

我是最後的四天王,龍使者的渡!你的晉級就到此為止了!

那時的他沒想過自己會輸這種事,結果在短時間內他竟然連輸兩場。

先是Green,然後一名叫Red的孩子又擊敗了Green

兩個人看起來都只有十三歲上下吧!可把他高傲的自尊給擊潰的徹底。

你在哭嗎?

才沒有!希巴,只是沙子吹到眼睛裡了!

但是不久後反而接到他升任冠軍的訊息。

這是怎麼回事!

“Red先生說他要去白銀山修煉,Green先生則決定回老家,需要有人替補。

恕我拒絕!我會以自己的實力重新爬回頂點的!

不久渡也辭退四天王的身分,回到老家的龍之洞進行修煉。

長老說他過於莽撞了,要他好好反省,他承認自己當時輕敵。

快龍,讓我們重頭來過吧。

一年後他才又回去挑戰聯盟,除了希巴外四天王都已經換人了。

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勝利。

你真的回來了,還變強了這麼多。

還早著呢!希巴,不過我想我們還是可以出去慶祝一下。

你連脾氣都好多了,早知道應該讓你多輸幾次。

啊……這種玩笑就別提了,我不想再輸一次。

然後他到關東,和常盤的Green對打了數次。

我想跟Red再戰一次,請問要上哪裡才找的到他呢?

那傢伙龜在白銀山不肯下來啦!

Green似乎提到這件事就有氣,對渡而言這也是件困擾的事。

原因有二,其一是白銀山登爬不易,作為冠軍他無法離開聯盟太久;其二……龍不是很喜歡寒冷的氣候。

真是的……這樣登上冠軍一點也不像樣啊!你說是吧,快龍?

最強的男人還在白銀山上呢。不過希巴說能夠住在白銀山已經不能算是人了。

別想太多,繼續變強吧,冠軍。

呵……說的也是,謝啦,希巴!

其實渡甚至期待新的冠軍誕生,當然,他討厭輸,是不會放水的。

 

只是他這一等又等了兩年。

 

「……不打一場嗎?」

「抱歉,我只帶了噴火龍過來,沒打算戰鬥的。」

終於他們又見面了。

「……有什麼事嗎?」

「新的冠軍已經誕生了,是個相當了不起的孩子,我想過不久就會上來找你挑戰了喔。」

渡平靜的笑著告訴Red新冠軍琴音的事。

「……是嗎?你好像變了不少……眼神沒殺氣了……」

「你倒是變沉默了啊!一瞬間還以為認錯人了……不過爬了整座山只有你一個。」

兩人都離自己的噴火龍越來越近。

「……真的不戰一場嗎?」

「抱歉……如果下山的話我隨時奉陪。」

白銀山上人再多,氣溫還是一樣低哪。

「……」

「那個……我們可以靠近一點嗎?兩隻噴火龍應該會比較溫暖……」

其實對戰讓身體動一動的話會暖更多。

「……好。」

「謝謝……呼!你怎麼有辦法在這種天氣穿短袖啊?」

「……我以為有噴火龍就夠了。」

前冠軍用斗篷將自己裹起。

「……還冷嗎?」

「對不起,龍跟龍使都不太耐寒……」

「……那就用身體取暖吧。」

「好啊……如果你不會覺得兩個男人抱在一起很奇怪的話。」

 

用體溫取暖是基本常識……大概吧。

 

 

「這很明顯是在寒風中大量出汗未擦拭著涼的結果……你們到底去做什麼啊!」

Green對躺在床上,臉燒的跟自身頭髮一樣鮮紅的男人說。

「對不起……」

「該道歉的不是你!還有為什麼是帶來我家?」

這次Green是對帶著帽子的少年吼的。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帶他見我父母。」

 

……

 

「你們做了什麼啊!!!!」

「……取暖。」

 

***

「他插進來後沒多久我就暈過去了……應該什麼都沒做吧?」

「已經什麼都做了!你是白痴嗎?!」

「……聽說流汗感冒就會好了,要試試嗎?」

「應該可以吧……為什麼要脫我褲子?」

「通通給我滾出去!」

 

***

雖然RedGreen的姦情已經公認了,不過已經ALL渡的我好像什麼都會寫寫看(

Red跟渡共用BGM  很多人笑說歷代最廢冠軍,連自己的專屬BGM都沒有

不過如果想成是夫婦共用的話好像就很美好了( 因為Red正值青春期很害羞所以爬到白銀山躲人 怕冷的龍使是不會上來的(你夠惹)

二周目後渡的隊伍平均大概比Green高兩等 我想官方應該是設定成差不多但是渡的贏面比較大……畢竟四色時期Green贏過啊(不談論沒有冰招的問題 Green他從以前就沒有XD)

順帶一提病床上的渡先生正抱著他家青棉鳥睡覺

***

 

 

 

最近時常可以在街道上看見熟悉的人影。

「咦?小松,你怎麼在這裡?你旁邊那位小姐是?」

在狩獵區閒晃的南其巧遇自己的老友。

「是你啊!南其,這位是蜜柑小姐,淺蔥市的道館館主。蜜柑,這位是南其,是我的老友。」

「你好,南其先生。」

蜜柑向南其點頭問好。

「你好,蜜柑小姐……啊不對!小松!你們怎麼會在狩獵區擺地攤?」

「說來話長……」

作為道館館主,和主角對打戰敗後自然除了徽章外還要給予不少的金錢,隨著後期主角拿到守護金幣以及幸運香爐,要給予的金錢被強制成四倍,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

「小樁小姐是兩倍時期第一個受害者,四倍後第一個受害者則是馬志士先生。」

蜜柑說的十分認真,她轉過頭,附近可見到一個說著破爛英文拿著電器在販售的奇怪外國人。

「而一周目通關後就可以跟我們再戰了,所以趁著響先生去白銀山暫時不會回來,16位館主通通來這裡賣東西了。」

小松無奈的笑著接話。

「怪不得今天這麼多攤……我看到莉佳小姐了!小松,祝你生意興隆喔!」

南其看到與自己同鄉的莉佳,一蹦一跳的去打招呼了。

「南其先生看起來真悠閒呢。」

「是啊!作為只需要跟主人公對打一次的主役NPC……」

目前除了尼比市的小剛攤子被一名自稱石頭收藏家的大吾掃購一空外,其餘館主們還在奮鬥者。

 

另一方面,一個月前狩獵區也開設了一間餐館。

「請讓我核對一下,兩份豬排飯、一份蛋包飯,一杯紅茶去冰、一杯草莓漂浮奶昔、一杯巧克力聖代,甜點餐後再上對嗎?」

穿著侍者服裝的紫髮少年說,從他抽蓄的嘴角看的出有幾許不悅。

不過,對顧客而言,臉蛋可愛就夠了,不少大姐姐可是為了那張臉而來的。

「用番茄醬畫朵花嗎?沒問題,叔叔我很擅長畫圖喔!」

負責少年少女的侍者則是位黑短髮男子,俐落的在人群間穿梭著。

「一號,不要擺臭臉,不然要扣你薪水喔!」

而站在中央指揮另外三人的侍女裝長藍髮小姐應該就是經理吧。

 

「那個香……四號,為什麼我的制服是女裝?」

紅髮男子感到相當彆扭。

「因為你太好認了嘛,零號!如果你穿男裝一定會被認出我們堂堂聯盟領導竟然在打工。」

「我可以進廚房幫三號的忙。」

「不行!那樣就虧大了!記得喔,一張照片一千元,發現對方連拍的話一定要算清楚張數!」

「這樣就不怕被認出來嗎……」

「放心啦!沒人會把羞澀的女僕跟冠軍聯想在一起啦!」

剛才小樁拍了十張……真的沒問題嗎?

算了,畢竟自己能分到三成,多做點也是應該的吧。

叮鈴──

「歡迎光臨……咦?」

 

 

 

 

 

***

寫爽的 只是覺得大家賺錢很辛苦(金幣用的很爽)

至於渡究竟看到誰……誰都可以唷 大誤算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