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真紅少年劇場後開始研究大家的鞋跟

記得在漫畫版裡 黃金們只有沙加、穆、卡妙、阿布及撒加的鞋子有跟

但是到了動畫,除了阿魯迪巴外,大家的鞋子都有跟了

其實鞋有跟也算正常的,運動鞋類的跟在2~3CM間 平底鞋長期活動的話會痛

不過我還是蛋疼的給大家做了個鞋跟高度排序...另外青銅們都是沒跟的

(青銅表示:我們還在發育期 不需要鞋跟!)

 

首先來張對照用的青銅 大家都是平底派

 

牛哥表示:我也愛平底 (就憑牛哥的體重鞋跟恐怕負荷不來)

 

童虎表示:作為中國人,雖然我個頭只有170,也不算太矮了 所以鞋跟一點點就好(估計1.5CM)

卡妙表示:走在冰上,跟太高很容易導致冰層碎裂

穆:我的理由跟童虎老師一樣 182很高了

(2.5CM派)

 

眾黃金表示:三公分 不多不少剛剛好 我們是近戰派,當然不能穿平底鞋

 

修羅:我把我的雙腿也磨成了聖劍 所以鞋跟必須耐磨 高了 3.5CM

 

阿布&沙加:高跟能修飾腿型 四公分 稍高跟 腿修長 你我的視覺享受

 

筆者:這濃眉大眼的傢伙是誰?

迪斯:......

筆者:還有這跟已經超過五公分了吧...

迪斯:因為這樣踹人比較痛 有意見嗎?

筆者:|||

 

迪斯同學一直都是聖鬥士中最愛用腳踹人的...

 

 

不過真的只有這樣嗎?嘿嘿...一般而言 男士的鞋子跟超過五公分就算增高鞋了

 

這是星矢穿上射手座聖衣的腳 無跟,顯然聖衣的鞋跟高度跟當事人是有關的

 

讓我們來翻翻冥王篇

阿布羅迪是183 迪斯馬斯克是184 我不是學美術的 不過問了幾個人 這張圖裡不管怎麼看都是阿布比迪斯同學來的高...雖然迪斯站了後面一點點

接著讓我們再來看另一張

注意地板,地板是斜的 按著地板的斜度劃一條現在他倆頭頂上的話 會發現這兩人現狀差不多高.....而穆還是微彎的

然後我們剛才看過,穆跟迪斯兩人的鞋跟高度大約差了三公分

因為迪斯同學穿的是冥衣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腳底...恩確實看的出跟還是很高

 

難道迪斯同學他縮水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另外撒卡他們三人大概先下山吃飯去了 迪斯同學的拳壓實在沒什麼力氣..)

 

史昂老師說過 哈迪斯賜予了他(們?) 18歲正值盛期的青春肉體

 

讓我們回過頭看看穆和迪斯對視的那張

穆182公分,微彎,至少減個五公分 兩人的鞋跟差 再減三公分(話說這張從蟹腳爪的位置也可以看出迪斯同學的跟很高...)

於是算了一下,18歲的迪斯同學身高跟紫龍同學差不多 174上下

做為一個18歲的歐洲人 這確實矮了 看看那十歲就人高馬大的修羅(刪除線) 還有十四歲就187公分的艾俄羅斯...能叫他不沮喪嗎?

為了至少湊到180...迪斯同學他穿了高跟...

 

阿布:死螃蟹,陰沉臉,就叫你要多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 發育遲緩了吧

迪斯:...我後來曬了,長高了十公分,膚色也黑了...還附帶一雙大眼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太陽

阿布:鞋跟怎麼還是那麼高?

迪斯:我穿慣了......

 

高跟鞋這玩意,不常穿的中跟就讓你唉唉叫 常穿的8cm都能穿著照樣跑...不穿反而怪呢

對不起筆者我真的蛋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