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想不到什麼吸引人的標題 就先這樣吧

動畫截圖感謝sesshouma提供

 

其實襲胸就是指架人 但是礙於身高問題,小強們他們架人的位置總是怪怪的(例如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天龍架山羊)

在這之前,先讓我們看看正確的架人示範(老天保佑 PB拜託你別再抽了...誰推薦我一個內地能看的相冊吧)

正確架人方法:從後方伸出手臂穿過對方腋下,鉤住對方的肩膀使其困住,通常要搭配往上一躍,升到空中自爆

做為本作為一次正確架人示範,我感到了一絲光明(淚

(也許正是因為這姿勢太標準,不會讓人想入非非,所以才是拉隆一面倒?)

 

再來看青銅們的錯誤示範,其實一輝跟沙加也才差7cm而已,但是就悲劇了...瞧他的右手在哪裡喂!!最接近神的男人都淡定不能了!

漫畫的受害者統計:白銀*2 黃金*4 冥鬥士*1 神*1

其中沙加給一輝摸了 修羅給紫龍摸了 剩下星矢全摸了.....(動畫裡星矢這傢伙好像摸了更多個)

瞬跟冰河沒摸 他們只有互相抱著取暖而已

 

 

....這樣的青銅沒問題嗎?

大丈夫,萌大奶!(日文:沒問題!)

 

 

於是在貼受害於星矢的眾人之前,先讓我們看看被稱為最經典的天龍架山羊

 

Step 1.從右側進攻

Step2.我揉..我往上揉..

Step3.我往下揉

評:紫龍的左手很安分的,一直都在同一個位置上 但是右手一直滑來滑去,令人質疑

不過天龍架山羊之所以能成為經典,紫龍就揉過這麼一次卻成為大師,秘密不只如此

原因:被這麼一摸後,修羅腦中只剩下紫龍二字在腦內迴盪了,可見芳心以許 不光如此,紫龍還得到了一件山羊座聖衣,以及聖劍

評:根本是人生最大贏家

話說星矢就什麼也沒得到....八成是因為他實在摸太多人了吧?(一輝至少得到沙霸罷天親自護送回歸啊)

於是我們來看看身高不滿170的星矢花心全記錄

 


白銀獵犬座,被摸了右胸(第二位受害者 為什麼先放他?因為他沒爆點)

 

第一位受害者是蜥蜴座的米蒂斯



其位置已經不需要解釋,星矢他確實創造了奇蹟...米蒂斯甚至被豐胸了!!!奇蹟啊有沒有!!!!

後來的受害者因為都身著重裝 我們無法得知他們是否同樣被豐胸...

 動畫裡貌似被襲胸的白銀更多...路尼都看不下去了 還給星矢的罪孽做了襲胸跑馬燈

 

 

緊接著白銀篇結束,受害者自然輪到黃金了

幸好一路上大家護送星矢,以致於在黃道篇遭到星矢魔爪的只有一個...

 

 

從右腰開始趁著升天一路爬到胸口上去了

話說星矢你老是一邊喊女人的名字一邊抱著男人這樣沒問題嗎?

 

我相信動畫組一定有薩迷,他們情願讓作畫崩壞,也不想看到撒加被星矢襲胸...(188對165 畫面整個獵奇了)

 

是說你們有沒有發現他們總是從右邊進攻來著?

 

錯!後來星矢他又進化了!誰說他只會摸右邊!!

只見星矢把螃蟹翻了一圈,左手準確無誤的拍了上去...此時已經在車田要求下由惡役轉職為流氓的迪斯馬斯克,都嚇得花容失色...

不過揉完左邊換摸右邊是一定要的 迪斯同學表示他超不爽

 

由於此段性騷擾的實在太明顯,動畫組終於看不下去 改掉了

只是D4同學為了保住貞操 代價就是被黑的更慘..

 

摸夠了黃金,我們發現星矢他連冥鬥士都不放過


即使被扔進冰地獄裡,星矢他仍死命的抱住了對方的腰


然後拼命的我摸我爬...嘿..終於摸到了

 

受害者巴連達因沒在動畫裡登場...要拖到極樂淨土篇(但這玩意沒了)

從撒加開始襲胸畫面不是被改掉就是砍掉 路尼的罪惡跑馬燈給襲胸一個大特寫 接下來的角色乾脆不畫了...

動畫組已經受不了了吧我說?

但是星矢他還是死性不改,黃金們撞牆後冥鬥士也掛的差不多了,SS即將完結...他卻將魔爪伸向了死神

 

只見達拿都斯微微一驚,是的,天馬座確實還能動 達拿都斯因為思考著這件事反應慢了一拍

星矢:我抓 我抓 我用力抓!

星矢使盡的抓...連死神也驚叫了出來....人家叫做打哪都死不是摸哪都死啊喂!(都不對啦!)

順帶一提,這時候星矢叫的不是沙織小姐,是星華

這貨抱男人時喊著女人名字還換了

 

幸好後來雅典娜醒來了,在雅典娜的監視下,星矢總算沒摸了萌王哈迪斯...星矢的襲胸全記錄也告一段落

PS其實我原本想做受害者的採訪 但我已經夠蛋疼了........

 

 

 

 

 

 

此時此刻,有沒有覺得D4你踩的真好?

 

 

於是來個咆哮版吧(本帖純屬娛樂 請別在意)

 

 

青銅五小強泥馬的都惹不起啊!!

鎖血只是第一掛啊!!

女神免死是第二掛啊!!

趴在地上喊星矢是第三掛啊!!

襲胸才是最強外掛啊!!

被摸了還倒貼聖衣聖劍有沒有!!

沙霸天還給一輝護駕吶!!

星矢這貨還摸了一堆啊!!

沒摸人的互相搞基去了有沒有!!

老師到底怎麼教的啊!!

一個暴露狂啊!!

一個戀母情結啊!!

一個弟控啊!!

一個兄控兼偽娘啊!!

一個老是抱著男人喊女人啊!!

青銅們全是BT啊有沒有!!

穿紅色緊身衣的那個還最變態啊!!

什麼天馬迴旋碎擊拳啊!!

緊抓著男人胸口不放啊!!

白銀黃金全摸啊!!

同胞摸不夠還去摸冥鬥士啊!!

人類摸不夠還去摸神啊!!

一邊為了雅典娜一邊上上下下亂摸啊!!

摸完腰一定要摸奶啊!!

左奶摸完還要換右邊啊!!

摸完還幫你豐胸啊!!有沒有!!

流氓都嚇壞啦!!

動畫組都受不了啦!!

巴連達因沒臉上TV了啊!!

打哪都死被摸死了啊!!

襲胸不用負責啊!!

星矢那小子還是在喊女人啊!!有沒有!!有沒有!!

襲胸魔王泥馬的都惹不起啊!!

 

當他的對手容易嗎我們!!

 

 

-------------

我真是蛋疼了...期中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