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這篇帖子了,暫時不會有其他更新...學業狀況很不理想 不能再貪玩了


前陣子回顧絮靈的吐槽帖...青銅的褲子們怎麼看怎麼彆扭,於是就來截圖了

註:本帖只探討穿上聖衣後的秋褲,不探討平日便服穿著喔


 


漫畫裡只是普通的灰白工作褲...恩,說來也不普通,那工作褲可是連著鞋子一起塞進聖衣的



不過到動畫裡就沒附鞋子了,這點可以從紫龍赤腳踝看出...而是進化成一副內褲外穿的模樣(?)

這說來不是很美觀的秋褲,讓我聯想到美式足球制服的褲子,對於激烈肢體接觸的運動來說,保護下體是很重要的

 



差別是,SS裡的褲子線條簡單很多,神奇很多

除了眾所皆知的整條褲子變色外,它還有以下功能:


 



他可以局部變色,讓你活像內褲外穿。


還可以讓你看起來像沒穿!!


   



還可以挑戰人體工學!!極限扭曲啊有沒有!!!

啊?你說第三點應該跟秋褲無關?好吧其實只是在蒐集秋褲時發現這圖實在太崩了...


 

翻完青銅後接著讓我們看看白銀,白銀的秋褲分為四種,變化比較多(能看到秋褲的應該都截了 (汗)


 

第一種自然是正統秋褲類 不過貌似白銀的秋褲比較輕便?

(白鯨座)

獵犬...話說這傢伙有好幕腿看起來是接上去的 這褲子有沒有這麼不吉祥?

 

烏鴉座,話說同樣是黑褲怎麼暗黑仙女座的我就找不到可以看清楚的..

巨犬座...為了不讓畫面太單調我改截背影了

 



不過換回正面還是各種微妙啊...



 


跟其他白銀比起來,米蒂斯的褲子線痕比較貼身點,看起來輕薄許多 是因為嫌醜嗎?

又可能是因為他展現了高超的防禦技巧,於是動畫組認為他的褲子可以比較不安全點..

 

恩,最後他是被抱妹殺打死的


 

第二種是工作褲

我表示不愧是象徵黃道篇糾紛的天箭座,只有他一個人穿了非常普通的工作服白褲

 

第三種是體操服

(話說 明明是如此健全的關鍵字 為毛都查到一些不健全的...)

 

當然第一代表是蛇夫

 

變種版一邊是大腿襪的魔玲............那個,我很介意左邊那位疑似沒穿的傢伙,所以截全了


 

不要以為穿體操服的只有MM,瞧武仙座穿的多麼雄糾糾氣昂昂........我心靈受創了


 

第四種還在腰間圍一片裙子

馬甲裙、蛋糕裙..嗯很好很強大。


 

白銀能截的總算都截完了,順帶一提規格外的水晶穿的是緊身衣 連身的


(又一個沒穿的...這是不是雜兵的私人愛好啊喂)


 

由白銀的穿著不同及規格外的水晶穿著來看,我們可以判斷動畫設定裡秋褲的種類跟階級有關的,他們大體來說穿著還算正經

黃金聖鬥士們雖然可以看見褲種的不多,卻各各花俏...當然還是有正統秋褲派來著

(那些沒被剝掉的黃金就算看了也只能看到一點點痕線就不推斷了.......為什麼我必須這麼認真的盯著男人的褲檔?!)

不過...也有理當看到什麼卻沒看到來著..這樣反而更讓人在意啊....咳! 回正題

 


 

正統變色褲代表當然是艾俄羅斯...真不愧是教皇眼中的好榜樣(不過為毛會變成超級塞亞人?!)


 

再來就是主動脫的修羅了 其實這段看的我很困擾,那畫面真的太崩了,腿啊活像蘿蔔...

不過仔細看修羅的腳踝,是有條線的 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穿襪子...可以推得他穿的是內搭褲

話說山羊的臀甲還挺有迷你裙風範來著...

 

 

再來是喜歡裸穿聖衣的撒加...雙子聖衣送了他一套頗正常的服裝

窄筒褲附加涼鞋,恩還頗有希臘味的


 

最後當然是在怨念下被聖衣離體的迪斯....其實平常有看我寫的東西的人就知道這已經不是爆點了,因為被我偷婊太多次了...

(不過每次都是重新寫的 我可敬業了)

 

迪斯的穿著是個經典..他穿的不是褲子,是褲襪......動畫組你們畫個腳掌會死嗎?

不過褲襪跟高跟鞋起初本來就是男性再穿的嘛...不知何時開始變成女性限定了

說到穿著,我想起義大利有個民族特質就是強調穿衣要穿貼身展現身材,男女都是,也因此義大利男人的身材保持的特好

此外義大利人買衣服不愛名牌,特愛路邊貨...他們願意花費大量時間去路邊挑便宜的衣服來穿搭來著

想學如何穿的便宜又好看,看義大利人就對了!

(所以..聖域有賣褲襪?)

 

為了這經典的褲襪我也找了不少圖...不過查出來的圖實在太蛋疼了,我只好放這張表示迪斯他應該有點怕冷...老鄉西西里嘛
  

是說前陣子有看到男性絲襪在販售的,銷量不太好...他這算復古風還是前衛風?


 

不過穿褲襪修飾腿型的效果還挺強大的...


順帶一提為了拍這動作,左腿必須內八來著,動畫組很好很強大! 螃蟹他內八了!而且對紫龍一戰回顧了下發現他各種內八!



 

說到內八我整理截圖時發現阿布也被動畫組陰了一次

比迪斯幸運的是他只被陰了這麼一次...迪斯內八的次數都夠我剪個特輯了.....恩你說我該不會打算做聖鬥士的內八特輯吧?當然不會啦..

 

 

 

 

 

 

 

要做乾脆做形象崩壞特輯對吧?年中組都快變成早安少女組了

 


恩離題離太大了,總之我們總結一下

雜兵不是穿普通工作褲就是沒穿

青銅全部都穿制式秋褲

白銀大多穿秋褲,有人穿工作褲,有人穿體操服,有人裙配褲了

黃金大多是秘密,有個穿制式秋褲,有個裸穿被附贈窄筒褲+涼鞋,有個穿內搭褲,有個穿褲襪

(話說從修羅迪斯兩人沒穿鞋來看,還可以判斷他們是萬年聖衣黨)

由此可知,秋褲的花俏程度跟階級是成正比的 你想要穿比較好看的褲子,就要往上爬

青銅們心動了嗎?快加緊練功吧!

 

以上。(我知道我蛋很疼 接下來我會乖了)

 

-------------

有人提醒我我漏了天琴...不好意思我真把人家給忘了

這傢伙跟迪斯一樣臀甲不遮下體的嗎?不過看起來,似乎就是冥王篇時期那種普通的秋褲了

更讓我在意的是另一件事..

修羅快看啊!!跟你一樣迷你裙材質的臀甲來了!!!


 

這麼有彈性的鎧甲防禦力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